三五中文网 > 三国游侠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2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2

  如今的起源城,不仅仅军团实力强大,就连城防设施也是异常的强大。

  在地精工程师对灵力炮和多重攻击弩阵的研究之后,成功仿制出来了很多城防设备。

  其中最多的,就是多重弩箭攻击箭塔,射速每分钟30发,威力巨大。

  基本上白银级的重盾步兵手持巨盾都可以直接击穿。

  其次就是灵力炮了。

  作为吸收周围环境当中的灵力炮,发射的速度很慢,但是威力却非常巨大。

  射速虽然只有十分钟一发,但是每一发炮弹可以摧毁方圆三十米内的黄金级别的存在。

  五十米内白银级别无法幸免,一百米内青铜级以下都会收到冲击伤害。

  起源城外城每一面十公里长度的城墙,团子也只能放得下五座灵力炮,这也是威力如此巨大的原因。

  除了这两个城防设备,还有专门加强了整个城墙的防御能力。

  因为阵纹的应用,让荀彧看到了把阵纹铭刻在城墙上面的可能性。

  同时对整个日落岛的探索,已经找到了一处存在白银级别黑曜石的矿脉,初步探索,整个矿脉的产量在十亿方左右,储量对于目前的起源城来说,绝对够用。

  再加上即将在城墙上面铭刻的磐石阵,锐金阵,灵盾阵等一系列防御阵法,可以让这些黑曜石达到铂金级别的防御力。

  不过这个工程非常的浩大,按照荀彧的测算,要想把起源城的所有城墙全部更换一遍,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

  所以目前来说,荀彧也有些拿不定主意,只能上报给秦宇决定。

  在书房里面,秦宇和荀彧正在商量这件事情。

  “文若,你说的一年工期,主要包括哪些?”

  “主公,首先就是新城墙的建立,无辜我们需要在现有的城墙之外,重新建立一座由黑曜石建造而成的城墙。

  并且这些黑曜石在制作的时候,是由两块黑曜石块叠加而成,中间放置阵纹模块,起到强化两侧黑曜石的功能。

  按照目前的城防计算,新城墙的宽度需要达到五十米,那么这样的模块就要25块,而高度达到一百米,就需要50块,小说按照每个黑曜石块的标准宽度为一米,那么整个长达十公里的范围内,我们至少需要用到一千两百五十万方石材。

  四面城墙就需要五千万方的石料。

  虽然探明的黑曜石储量在十亿方,但是易开采的估计也就五亿方左右。

  再加上城内道路的铺设等等,可能这个黑曜石矿脉堪堪够用。

  不过开采起来会是个非常耗费时间的过程。”

  “嗯,我明白了,不过整个岛屿的石料矿脉有很多,地面的铺设不必用这种黑曜石,其他的青铜级或者黑铁级都可以使用。

  正好趁着这次机会,我们将起源城继续扩大,从奉先传回来的消息,永恒大陆内陆的流民非常多,可能现有的起源城并不足以安置这些流民。

  既然你这边也提出来了要更换城墙,那就干脆直接扩建,现在的内城区就作为官府衙门的办公场所。

  现在的外城作为居民区,即将建设的外城就作为整个起源城的工商业区域。”

  “主公,如此一来,工程行会非常浩大,可能需要的时间就不止一年了。”

  “没关系,这么多的流民也不是一下子就全部过来了。

  正好也可以以工代赊,让这些人参与城区的建设,毕竟是建设自己的家园,相比他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好的主公,不过我们需要建设多大的城区?”

  “嗯,既然现在的城区是十公里,那就在扩大一下,城墙范围扩大到二十公里吧,正好现在的城墙也不用立即拆除,直接再在外面围一道,无辜等到新的城墙建好之后,再把现有的城墙拆除。”

  “好的主公。”

  既然已经得到了秦宇的授权,荀彧也可以大胆的放手去干了。

  很快,这项浩大的工程就开始了前期的准备。

  首先就是开采石矿。

  黑曜石作为白银级的石矿,硬度非常高,免费阅读而且各种能量抗性也非常好,绝对是作为防御性材料的不二之选。

  所以如此一来,开采难度也是直线上升,普通的钢镐根本干不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这种情况,开采工具就得升级。

  好在之前的玄铁矿核心有很多,玄铁矿的产量根本不用担心,已经熔炼出来了非常多的玄铁锭。

  直接用玄铁锭制作而成的矿镐,不要说白银级别的矿物,小说就连黄金级别都可以轻松敲掉。

  所以在生产的第一批一万个玄铁矿镐完成之后,立即就被分配到开采黑曜石矿的狗头人矿工手中。

  按照狗头人矿工的能力,他们都是专业的挖矿人员,而且力气巨大,一方黑曜石重量在十吨,四名狗头人就可以直接抬起来,运送起来也非常方便。

  荀彧在矿场这边待了一天进行了一下计算,发现一万狗头人旷工,一天的产量大概在十万方的黑曜石。

  而目前地精工程师制造这种强化城墙的阵纹,一天最大的产量也就一万片,这还是只生产一种阵纹,整个城墙不可能只安装一种阵纹,肯定是多种阵纹相互叠加在一起。

  所以目前的工坊产量反而有些跟不上了。

  面对这种情况,荀彧也没有好的办法。

  继续扩大地精工程师的规模也并不可取。

  这些地精工程师虽然都是神魔兵营里面招募出来的,潜力巨大,但是本身的种族限制在那里,让他们的成就其实是有顶点的。

  而作为人类,特别是炎黄血脉的人族,本身就有一个龙战于野,其血炎黄的特性,再加上每个人的资质在永恒大陆上面也属于较高的犯愁,所以别看现在流民的成就不是很高,但是随着学习的持续,他们的未来要比这些地精强大很多。

  至于像狗头人旷工和哥布林苦工,这些纯体力活,荀彧并不会介意多招募点,用来干活。

  关于荀彧的想法,秦宇也是理解的,在他们的时代,就已经将就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了。

  同是人类的异族尚且如此,面对这些连人类都不是的亚人种族,荀彧能够忍住,也是看在都是自己招募出来的,无辜忠心程度有保证才没有像自己提及的。

  如果只是想哥布林苦工和狗头人这样的非技术岗位,用这些异族,荀彧还没什么话说。

  但是在工坊这些关键性岗位上面,团子他还是倾向于用炎黄族人。

  关于这个问题,秦宇也找他聊过好几次,将后世的民族平等,求同存异,共同发展等等思想向他进行灌输。

  现在的情况也已经好了很多,免费阅读秦宇也相信,总有一天可以将荀彧的思想观念给掰过来。

  就在荀彧这边准备城区扩建之前的准备工作之时,远在万里之外的吕布这边,也面临着一场新的考验。

  之前因为寒霜军团入侵的原因,很多海港城市全部被攻破,这就导致了大量的流民产生。

  这对于吕布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通过在运输飞舟上面的观察,他可以确定,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2在他降落地点的千里之内,至少有超过十万的人类流民。

  因为每百年一次的万界降临,这些人类帝国也做好了收拢万界人族的准备。

  所以这其中也有很多的炎黄人族掺杂在里面。

  虽然当初秦宇要求他解救那些炎黄族人,但是其他的非炎黄血脉人族,也同样在解救范围之内。

  秦宇一开始确实只想解救炎黄族人,后来想了想,同为人类,本就应该互帮互助,免费阅读这些同样为人族,只要忠于自己,忠于起源城,一样是在救援的范围之内。

  这段时间的发展以及修炼,虽然秦宇目前的实力还是黑铁级,但是已经成功解锁了神魔领地的一个特性,那就是万民归心。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辅助能力,可以潜移默化的加强居民对整个领地以及领主的忠诚度。

  这也是秦宇后来让吕布将普通人族也纳入了救援的序列。

  这样一来,吕布这边的任务可就重了很多,收拢的流民也多了很多。

  如今在他的据点内,已经聚集了超过五万名流民,已经快要到了据点能够承受的极限。

  面对这种情况,他也向起源城发送了支援的信息,请求派遣运输飞舟,将这些流民全部带走。

  接到消息的荀彧也立即向秦宇汇报,秦宇也命令贪狼军团的全部运输飞舟在五艘中型浮空战舰的护送下,前往永恒大陆内陆。

  与此同时,吕布这边,一群异族已经找到了据点的位置,准备在夜晚发动进攻。

  寒霜军团入侵,不仅仅是人类遭殃,这些异族也同样属于被进攻的范围。

  在成建制的队伍被打散之后,这些体魄和单体实力强大的异族就占据了上风。

  面对这些强大的异族,普通的人类根本不是对手。

  在寒冬末日,物资匮乏的情况下,这些普通人类自然就成了这些异族的猎食对象。

  直到吕布带领一万大雪龙骑来到了这里,才让这个情况有所好转。

  不过在一些巡逻不及时的地方,任然有很多异族在抓捕人族作为血食。

  但是随着吕布对周围的人族全部收拢完毕,团子这些异族没有了食物来源之后,已经饿的饥肠辘辘,所以也只能自发的集合在一起,准备冲击吕布这边的据点。

  “将军,夜行人报告,周围的异族已经开始集结了,行军路线图也已经拿到。”

  “很好,命令军队,一到五队集合,我们主动出击,消灭这些异族。”

  “是,将军。”

  为了方便指挥,吕布将一万大雪龙骑兵分为了十个千人队,每个千人队都通过层层选拔,任命了一位千夫长带队。

  而这十个人,也得到了吕布的亲自教导,自身的武力也提升得很快,如今都已经提升到了钻石五阶,实力非常强大。

  至于吕布,虽然刚开始等级不高,但是这段时间的征战和训练,已经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钻石一阶,而且根基稳固,没有隐患。

  如今的实力,即使面对传奇强者,也都可以不落下风。

  “将军,夜行人传回来的最新情报里面提到了异族联军有三个传奇级别的强者,会随这次的进攻一起出动,是否需要派出龙骑小队过去截杀?”

  “不需要,正好这次成功晋级到钻石一阶,还没有好好动过手,这次这三个传奇强者由我来解决,你们也可以在一旁好好学习学习。”

  “是,将军。”

  因为大雪龙骑兵是骑兵兵种,虽然实力强大,用来防守据点也并无不可,但是还是野外作战的优势大一些。

  所以吕布到了这边来之后,也很早的就让夜行人潜入各个异族内部,收集情报。

  在秦宇将交易得来的功法强化出来一部无相神功之后,这些夜行人全都选择修习这门神功,可以千变万化,模拟各种接触过的生灵。

  虽然面对真视之眼可能初修习的夜行人还无法对抗,团子但是普通的异族也不会配备这种东西。

  所以夜行人的情报搜集能力也得到了加强,为吕布这次的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温侯,吕布本身也非常善于骑战,在他的信条里面,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

  与其被动防守,不如主动出击,直接集中优势兵力,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2打爆他们。

  随着五千大雪龙骑兵集结完毕,在吕布的带领下,快速离开据点,失去了踪迹。

  周围聚集的十万人族百姓,也都在祈祷这些出征的士兵可以安全回来。

  这些天来的经历,让他们知道,眼前的这支军队是真正的仁义之师,对于自己这些流民非常好,让这些流民都想着加入起源城。

  当然了,这里面也有着秦宇的操作。

  他在这群人里面,免费阅读安插了一部分思想引导员,专门用来宣扬起源城的好。

  让这些人对于人人平等,可以吃饱穿暖,不用受到压迫的起源城非常向往。

  当梦想照进现实之后,这些人肯定会同意加入起源城。

  而成为起源城的居民之后,在神魔领地的特性加持之下,最终都会成为秦宇麾下的子民,成为他实现人族重新成为大陆霸主这一梦想的坚定支持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