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琉璃碎梦录 >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3.8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3.8

  神宫和也又去了一次汗蒸。

  用高温与热气,净化了自己的思想。

  并且也成功地把自己熬到全身通红,像是刚从火炉里走出来一样。

  时间来到十二点半。

  这个时候她们应该已经入睡了。

  他轻手轻脚地拉开了门,却发现面前的位置多出了三块被褥。

  嗯…?

  西莉亚和璃乃,里纱睡在最左边,而自己的被褥在中间。

  她们为什么也睡在这?

  带着疑惑,神宫和也动作放的更轻,直到用被子盖住自己时,他才感觉稍许喘过气来。

  虽然不清楚怎么回事,总之,先睡吧。

  深夜。

  纸面门挡不住外部皎洁的月光,因为临近夏季,蝉鸣鸟兽的叫声也渐渐多了起来。

  当然,姜初九这倒没什么,主要还是因为今天的心太乱。

  他完全睡不着。

  而且…为什么感觉自己身上有点重重的?

  闭合双眼的眼球在不断转动,神宫和也莫名有种心慌的感觉。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吗?

  “起床了,和也。”带着淡淡草莓奶香的热气,还有那软糯清甜的少女音唤醒了神宫和也。

  微弱的月光下,两人对视着。

  “里纱?”

  “我想出去买点东西喝,你陪我。”

  “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吗?”

  “你陪不陪?”里纱小鼻子一揪,假装生气地问道。

  “陪…那你要轻点,别发出太大声音,吵到她们。”

  “我当然知道啦,笨蛋。”里纱坐在神宫和也的腰腹处,笑嘻嘻道。

  ——

  跟着里纱走出旅馆之后,神宫和也吹着些许凉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才感觉自己要好上不少。

  汗蒸过度了也不行,弄得他刚才回房间都还是觉得闷闷的。

  “草莓牛奶。”里纱够不到那个位置,便开始命令神宫和也。

  “好好。”神宫和也惯例地抚摸她的脑袋,满足她的要求。

  直到看到她小嘴展开笑容,满足地喝着饮料时,神宫和也才跟着笑了一下。

  果然里纱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

  但也就是这样的她才好。

  由梨去世之后,初九其实神宫和也一直都担心里纱会不会有什么心理上的问题,但现在似乎是不用操这个心了。

  “和也,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3.8和西莉亚亲亲,是不是很舒服?”

  神宫和也此时也在喝着东西,他没想到里纱出口就是这么一句话,以至于水流进了嗓子眼,他呛的直咳嗽。

  “这…你,你是怎么知道的?”神宫和也这才想来,她刚才说了这句话。

  只是因为当时自己脑子实在凌乱,才没有注意到。

  “哼,一看就看出来,你和西莉亚那点小眼神。”

  “呐,所以我上次和你表白,你的答复是?”

  神宫和也不明白为什么她要挑这个时机问这个,原本,神宫和也是打算,只要她不主动询问,自己是不会表示拒绝她的。

  可是现在似乎不行了。

  “抱歉,里纱,虽然我很高兴能听到你的表白,但我已经有西莉亚了,初九所以,不能和你成为男女朋友关系。”神宫和也非常认真地回答道。

  “嗯,行吧,反正我也早就知道你会是这种答复了。”里纱被拒,倒是没有难受,也没有哭,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3.8只是格外洒脱地撩起了自己的发丝,粉发在路灯照耀下,荧光频频。

  这个反应算是又出乎了神宫和也的预料。

  “怎么?明明是你拒绝了我,你还一副很遗憾的表情?”少女嘴角扬起熟悉的坏笑,在这无人的街道里,小说里纱又回到了与他初见的状态,抬起脚就踩在他的脚上,眼神也再度变得桀骜不驯起来。

  “不过,姜初九即便是你再遗憾,也晚了~”

  “我现在已经有新的喜欢的人了。”里纱依旧笑盈盈地说道。

  “诶?是哪位?”神宫和也听着这话,姜初九微妙地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刚向自己表白,就喜欢上别人了?

  虽然这是她的自由,但…是否有点草率了…

  “才不告诉你,笨蛋。”

  “反正是个比你帅,比你温柔,而且比你优秀的人。”

  “…不过,最近我觉得我好像有点配不太上他,所以和他正式表白之前,想做一点提前准备。”

  “准备?”神宫和也有点懵懵的。

  “嗯,比如如何当个好女友呀,怎么和他打kiss啊,牵手的时候要注意点什么啊,这种小细节都是很重要的好吧。”

  “哈…”

  “所以,和也,我给你一个兼职的机会。”

  “你从现在开始,姜初九帮我准备这些,每天都训练我,直到我觉得一切都成熟之后,我再和他表白。”

  “……?”

  “傻傻地看着我干嘛?听不懂我的话?”里纱又用力踩了一下他的脚,故作生气道。

  “不是,现在时间晚了,我脑子挺乱的,不是很能理解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还不懂吗?”里纱很是嫌弃地撇了他一眼,全部随后大叫一声:“和也,那里有老鼠!!”

  “哪里?”就在神宫和也把注意力转向里纱所指的地方时,里纱用力一跳,便扒在了神宫和也的身上。

  她在神宫和也转过头的那一瞬间,她的嘴唇贴了上去。

  “里纱??”

  从一开始抓住对方的肩膀,到后来的慢慢顺从,里纱狠狠地亲完他之后,小说咧嘴笑道:“现在懂了吧?就是要你陪我做这种事。”

  “…”

  “还不懂?那就再来一次。”

  里纱完全化身为小恶魔,她很开心地向眼前这个少年分享自己的全部。

  “和也,我是不是水平很差?”

  “你刚才咬了我很多次,很痛。”神宫和也的心情也变得燥热起来。

  这也让他明白了一个奢侈的问题。

  原来和不同的女孩子亲亲…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我才说要好好训练啊,也没办法,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嘛。”里纱依旧盘在他的身上,全部用力搂着他的脖子。

  开心的时候还会用脸蹭他一下。

  “里纱…”

  “嗯?”

  “和我做这种事…真的好么…”神宫和也已经初步明白她刚才那些话的真正含义了。

  所有的话语都是伪装。

  真心已经藏在她的行为里了。

  “没什么不好的啊,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工作,你都想象不到,而且,我不是说了吗?”

  “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你,你这个只知道无脑温柔,一点也不懂女孩子心思的笨蛋,我只是以工作性质来委托你帮忙。”

  “所以,刚才的kiss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只是我想要练习,仅此而已。”

  “而你呢,也不需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满足你客户的需求,这就足够了。”

  “……”

  里纱看到他不回话,便再次主动贴了上去。

  这一次持续的时间比较长,里纱也确实比刚才要熟练多了。

  “嗯…”

  “和也。”

  “怎么了?”

  “我是不是很甜?”

  “…一股草莓味。”

  “哼哼,待会儿我去吃根橘子棒棒糖,让你尝尝其他味道。”

  看着这瓷娃娃一样的娇嫩少女,抱着自己可爱的笑容,神宫和也知道。

  他今晚都别想睡过好觉了。

  又是薛定谔的猫,全部又是工作…

  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