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纷飞岁月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7.6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7.6

  接下来的几日,维利上午跟着休迪尔先生学习文字,下午跟着奥莱学习击剑术。无论是休迪尔还是奥莱,对维利所展现出来的天赋和勤奋都给予极高的赞赏。

  这期间巴莫斯也带来了关于雪纹鹿的消息,自从将雪纹鹿的食物改成肉食后,雪纹鹿的进食量明显增大了。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雪纹鹿依然没能对男爵产生好感,臣服的迹象更是一丝都没有。

  对此,维利也没有任何办法,他的中级驯兽师能力,只能对青铜级魔兽幼崽产生亲和力加成,对于成年魔兽没有任何作用。至于帮助男爵驯养雪纹鹿,更是做不到了。

  夜晚。

  维利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在洗了一个热水澡后,已经躺在了床上准备睡觉。

  刚刚有些困意,维利却突然听到屋内传来大吼的声音。

  “所有亲兵的队员!全副武装!全部集合!立刻,最快马上!”

  一瞬间,原本安静的亲兵署住宿所,一下子骚乱起来。

  维利听到集合的声音后,计划困意瞬间消退。

  来到亲兵署后的这几天,他还从未见过亲兵署内有如此紧急的事情。

  维利毫不犹豫,起身将睡衣换下,然后套上定制的轻铠甲,带上头盔。因为集合令说的全副武装,所以维利也将十字剑配在腰间,澳洲还将亲兵们人手一把的长枪攥紧手中。

  他快速下了楼,见到人流全部向着训练场的方向集合。

  维利见此,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7.6也跟着亲兵们一起过去。

  “莫里恩队长,发生了什么事情?”

  到了训练场,维利就看到了正在厉声指挥的第一分队队长莫里恩站在人群前面。

  见维利走过来询问,莫里恩脸上的厉色稍微收敛。

  对于莫里恩来说,维利的身份很尴尬。虽然他是亲兵的身份,但是却不归属于亲兵队三个分队中的任何一个。再加上维利深受男爵大人赏识,同时还是奥莱大人的学生,莫里恩是名义上队长,可是对维利却不好管束。面对维利,他只能礼貌对待。

  “刚刚传来消息,男爵在庄园里遇刺了。”

  莫里恩直接说明了原因。

  “男爵大人遇刺了!?”

  维利听后,澳洲也是一幅震惊无比的样子。虽然凯尔斯男爵并不是什么大贵族,计划但他却是贵族阶层中的一员,幸运刺杀他就意味着和整个兰顿公国的贵族阶层为敌,澳洲需要承担的后果十分惨烈。

  “男爵大人有没有受伤?”

  维利连忙询问道。

  莫里恩点了点头:“据说是受伤了,但是性命没有大碍。不过奥莱大人很生气,他下令要让所有的亲兵队队员到男爵的庄园里集合,听后差遣。”

  维利瞬间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性命无忧,但是却受伤了,这就意味着刺伤行动在某种程度上有效的。对于奥莱来说,他是亲兵队的管理者,也是本次刺杀事件的第一负责人。出现这种事情,他难逃其咎,这么快调动亲兵队,估计也是要快速做好遇袭后的善后工作。

  “既然这样,莫里恩队长,我就先跟在您的第一分队里面了。”

  维利没有分队编制,此时也不好单独行动。

  莫里恩自然不会拒绝。

  不到三分钟的时间,近百人的亲兵队已经集合完毕。

  分队长们骑上骏马,亲兵们跟在分队长们的身后一路跑步前行。

  莫里恩本来还想专门为维利找一匹战马骑乘,但是维利拒绝了,本来他的身份在亲兵队就比较敏感,幸运没必要在关键时候搞特殊化。

  男爵庄园。

  “男爵大人,这一切都是我的失责!”

  奥莱做出骑士礼节,颔首低头,对着凯尔斯男爵单膝致歉。

  此时的凯尔斯男爵一脸苍白,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7.6赤着上身,胸口处裹着渗血的纱布,气息有些萎靡。

  “起来,奥莱,这件事情不能完全怪你。”

  凯尔斯男爵没有责备奥莱的意思:“兰沃他进入亲兵队的时候,是我钦点过后,才由你接受入队的,幸运若要追究失责的责任,我才是要承担责任的那个人。”

  “只是没想到……在亲兵队呆了十多年的兰沃竟然做了叛徒……”

  凯斯尔男爵的眼中浮现出一抹冷意。

  在半个小时前,凯尔斯男爵和往常一样,在书房内批改着文件。

  随着兰顿公国和瓦塔公国之间的关系的持续恶劣,边境防线上的压力越来越大。虽然凯尔斯男爵已经请求伦巴尔伯爵派兵增援,但是伦巴尔伯爵却依然没能给予任何实际意义的支持。因为在伦巴尔的领地上,不只有钻石镇一个领地和瓦塔公国相接,其他男爵和子爵面临的边防压力,最快比凯尔斯男爵要大得多。

  正当凯尔斯男爵被这个问题折磨的心烦的时候,他身边最为信任的亲兵之一,兰沃却突然到访。凯尔斯男爵相当意外,因为兰沃在今天并不当值。不过他也没有过分疑虑,毕竟兰沃是跟了他十多年的人。

  兰沃在见到凯尔斯男爵后,就立马说有边防情报汇报。然而当他将手中的文件交给凯尔斯男爵的瞬间,手中袖间突然掏出匕首,对着凯尔斯男爵的前胸刺去。

  虽然凯尔斯男爵拥有骑士级别的实力,但是在毫无预兆之下,还是被刺中胸口,若不是躲闪即时,计划直接就被戳中心脏了。兰沃见失手后,竟然发出信号,严密的男爵庄园内,竟然有五六人直接涌入书房,对男爵进行了围攻。

  凯尔斯男爵瞬间做出反击,即使身负重伤,依然靠着骑士战力当场诛杀三人,只不过另外三人逃离。

  男爵本想继续追击,却发现伤口开始发痒,之前的匕首上竟然涂抹了毒药。没有办法,凯尔斯男爵只能放弃追击,先处理自己的伤势。

  直到这时,亲兵队和卫兵队才发现这里的异常。原来在行刺之前,兰沃借用自己的身份,计划将周围的亲兵和卫兵调离一部分,仅剩的十名守卫,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几名刺客毫无声息的杀掉。男爵的防守,直接变成了真空。

  暴怒的男爵马上下令封锁整个庄园甚至是钻石镇,让亲兵卫兵出动,势必要在今晚必须将刺客捉拿归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