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星辰之城 > 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2.2.6

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2.2.6

  “算了,好不容易坐下来喝酒,我就不揭三哥的伤疤了,来,喝酒喝酒。”

  樊炬手里端着酒杯,伸过去和御迟胤碰了酒,随即一饮而尽。

  御迟胤也喝了。

  很快,吉进到了,宴会厅上响起深情的乐曲,小提琴声全场飘扬。

  在全场宾客的见证下,凌寒枭一身白色优雅的燕尾服,像中世纪的白马王子,免费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而顾笑穿着D家最新款的樱花粉的礼服,纤臂挽着凌寒枭的手臂,脸蛋上透着迷人的酡红,一步步跟随他走到台上。

  “咦,一段日子不见,我怎么瞧着顾小姑娘的颜值上升好几个档了,之前见面还是个没长大的姑娘,现在都成漂亮女人了。”

  樊炬啧啧叹道:“还是三哥的眼睛毒.辣,下载一眼相中顾小姑娘这一块未经雕琢的美玉。”

  “我看你是皮痒了。”御迟胤在旁边凉凉的提醒。

  兄弟的女人,他也敢这么打量,真是欠揍。

  樊炬做了个封嘴的动作,喝了口酒,网站说:

  “最近一直在挑选旗下的艺人,看多了,一时没把这毛病改过来,网站我这就住嘴,住嘴。”

  御迟胤知道他是个嘴上不把门的性子,见他知晓分寸了,便不再多说。

  仪式进行到凌寒枭和顾笑互相交换订婚戒指,台下的年轻人起哄叫他们亲一个。

  还有人鼓掌,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2.2.6全场的欢呼声将订婚的气氛带向高.潮。

  在这大喜的日子,凌寒枭也是难得高兴,儒雅的俊脸上始终露着温柔的笑容,笑眼凝着顾笑羞涩绯红的小脸。

  “要不,我们亲一个?”凌寒枭捏住她的指尖,一点点将她拉到身边来。

  顾笑紧张的朝台下看了看,只瞧着下面都是乌泱泱的一片,人太多了,盯着他们看,她心里更紧张。

  今天的客人大多数都是凌家人请来的宾客,家族,商政两界的朋友。

  她只是个平凡普通的姑娘,没想到,自己竟然嫁入凌家,成了许多人眼中的凤凰。

  以顾笑的薄脸皮,她是不能够接受在这种公众场合下和他接吻,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2.2.6秀恩爱的。

  但是今天又是他们订婚的大喜日子,免费她也不想让他感到失望。

  凌寒枭轻易看穿顾笑眼中紧张又纠结的神色,眉头都拧起来了,但为了不让他失望,却也没有闪躲。

  “好了,管家婆逗你的。”

  闷笑一会儿,凌寒枭抬起手,拧了下顾笑的鼻尖,低头在她的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

  顾笑粉黛微施的小脸一下红到脖子根,眼中染上雾气,抬头望了他一眼,抿紧唇。

  凌寒枭只觉下.月复一紧,脑海中不受控制地想起她的另外一面,喉咙收紧。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抬起大手,遮住她一双欲语还休的眼睛,嗓音低哑,声线迷人:

  “笑笑,网站台下这么多人,你不要诱我。”

  “…………”

  一句话,成功让顾笑刚消褪几分的红晕,瞬间变得又浓了几分。

  台上两人在打情骂俏,台下的御迟胤被樊炬灌了几杯酒,管家婆觉得胃里有些不舒服。

  他起身离席,网站想着去外面透透风。

  “贤侄!”

  旁边的贵宾桌传过来一声呼喊。

  御迟胤认出是宋远东的声音,脚步微顿,顺着声音看过去,果然瞧见是宋远东和他的女儿宋思璇。

  哦,对面还坐着一位熟人,他的父亲大人——御隆守。

  宋远东伸手招他过来,御迟胤犹豫一下,到底还是看在宋远东的面子上,过去打了个招呼。

  “我和你父亲刚才正聊起你。”现场人多口杂,宋远东只是点到即止。

  御老却是死要面子,没有顺着宋远东搭的台阶走下来,而是板着脸哼了一声,没有正眼看他一下。

  “宋世伯,您和我父亲先聊,我有些不便,稍后再回来陪您坐下来聊。”

  御迟胤微微颔首,致了歉,他便想转身离开。

  “你给我站住。”御老喝住他,没好气地说道:“既然都碰了面,跟你宋妹妹也认识一下。”

  “老御!”

  宋远东阻止,御老却说:“我们两家是至交,两家的孩子也理应认识一下。”

  “御伯伯说的对。”宋思璇站起来,落落大方道:“御总,我是宋思璇,上回在御氏总部我们碰过面。”

  “这一杯,我先敬你,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宋思璇端起桌上的一只红酒杯,看着御迟胤,仰头一口饮尽。

  御迟胤手上没酒,旁边正好有侍应生端着酒经过,他取上一杯,也是一口喝完。

  他做了回应,御老才稍显满意,抬头朝他看了两眼。

  “父亲,宋世伯,我先告辞。”御迟胤再次说道。

  这次没给他们机会说话,他直接拔腿就走,高大的身影走出宴会厅,去了外面透气。

  宋思璇无意识的追随他的身影,等她转过头来,意外撞上对面御老打量的目光。

  对方只有一只眼睛是正常的,免费另一只是泛白浑浊的假眼。

  冷不妨地被这么盯着看,宋思璇不禁被吓了一跳,心里莫名有种被毒蛇盯上的感觉。

  不过只是瞬间,宋思璇便掩饰好了脸上的失态,朝御老点点头,温婉一笑。

  宴席过后,便是生意人之间的应酬场所。

  宋思璇陪在宋远东的身边,下载不断接收她父亲给她的人脉,一圈走下来,她的脚跟隐隐作痛。

  今日为了搭配这一身银色渐变曳地礼服,她脚上的高跟鞋足足有十二公分。

  宋思璇暗自吃痛,挽了挽宋远东的手臂,在他的耳边说道:

  “爸,我去一下洗手间。”

  宋远东拍拍她的手背,温声叮嘱:“去吧,快去快回。”

  “嗯。”

  宋思璇提上裙摆,右手拿着一只金色的手袋,身姿优雅的朝外面长廊上走去。

  酒店的长廊转角多,稍不注意,就容易走岔了道。

  宋思璇从洗手间出来,一时拐错了方向,等她发觉的时候,已经越绕越远。

  就在这时,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2.2.6身后隐约有人靠近,对方的喘.息声粗.重,混着淡淡的酒气,直奔而来。

  宋思璇本能地升起防备,拎着裙摆向前走去,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2.2.6岂料,前面竟然是走廊死角。

  她吓得冷汗都冒了,想着趁对方不备,将手中的手袋当成武器砸过去。

  砰,砸中了……

  ——ps:

  【狮狮有话说:今晚更新完毕,姑娘们记得要打卡呀,狮狮明天继续核酸检测。

  两天一测,我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