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泪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7.3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7.3

  第一天的施工完毕,流星云躺在自己轰出的床上,阖上双眼准备休息。

  而这时看了他一天的维尔丹迪,才拿着一本手札,来到他的身侧。

  “老师,正版如果我想拥有像你那样的锻造器,您能够教授我它们的制造方法吗?”维尔丹迪看上了流星云用来改造洞穴的锻造器了。

  那种轻轻翻转,就能够形成各种不同工具的锻造器,令她大开眼界。

  无论是精密的仪器台,还是无与伦比的大锤,都能够随意转换。

  她看了大半天,也没有看出那种构造,究竟要如何实现。

  睁开双眼,流星云看向一脸求知欲的维尔丹迪,笑了笑:“想学啊?”

  她疯狂的点着头,这可太想了。

  要知道为了处理各种情况,除了流水线之外,她拥有超过三千种锻造器,什么大锤、铲子、剃刀之类的东西,摆满了她放置在外空的战舰。

  有的时候光是寻找锻造器,就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如果能够拥有类似于流星云那种超多功能的锻造器,那么能够让她省出很多的时间。

  “大锤八十,小锤四十,你去和自然联盟说吧。”

  听到流星云的回复,维尔丹迪有些摸不着头脑,八十四十是什么东西?

  看到她不解的眼光,流星云解释道:“我和超阶械能师进行正常交易,所使用的货币都是各种各样新奇材料,只要是我没有见过的就行。”

  这是为了让馨娴能够使用上他所制造的机械,而在进行各种稀奇材料的收集,用来研究关于世界规则特性。

  只不过这件事情一直一筹莫展。

  迄今为止,流星云也没有在闲暇时间完成这种规则的推演,不知道它究竟是基于什么底层信息构架出来的。

  一般来说,规则的底层构架是十分简单的,例如生命、黑暗等。

  但在它之上,便会由生灵的理解,分出许多独属于生灵自身的规则,例如修罗一族生命规则、永夜黑暗之类的指向性规则。

  所有的规则所诞生的规则之力,不存在强弱之分,都是意识为了实现这一规则而付出的力量。但它们会因为生灵生命层级的不同,对于规则理解的不同,自身能量强度的不同,而有着质量上的差距。

  依照这个所有世界通用的准则,流星云对于这个世界让生命无法自己释放力量的规则,进行了解析。

  可无论他怎么通过各种材料御使力量的反馈,来推演底层规则,免费资料都没有能够找到统一的相似性。

  使用单纯木质制造的机械,会推演至生命规则;使用钢铁制造的机械,会推演至粒子规则,诸如此类。

  所以流星云不能够确定,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导致生灵无法在不通过机械的情况下,使用出自身的力量。

  因此就需要各种各样的材料。

  当然,为行星改造所需材料的讨要也是一点。

  明白了交易需求的维尔丹迪,离开了裂谷,她要去和自然联盟进行沟通了。按照流星云的意思,这种锻造器的制造方式,似乎是一次性卖给他们的,那么他们将其向蒂法那般注册成为自己的传利似乎也无不可?

  对此流星云摇了摇头。

  这个一心想着自然联盟的小姑娘,在看到一个利益之后,就忽略了自身的任务。在没有明确指令的情况下,实在是太好糊弄了。

  确认对方离开很远,无法感应到能量波动之后,流星云翻身而起,自随身空间之中,掏出了已经制作完毕的简易基地核心。

  没有展开的核心,全年是类似于多面体的物体,正版每一个面都拥有数个探针,看起来着实不怎么好看。

  在表层包裹之下,是一层纳米机械,它们便是承载简易基地最初构造资料的东西。

  所有的数据,都在它被制造出来的时候,纳入了其中。

  纳米机械之下,则是一道又一道由卦阵组成的圆环,总计三十六道圆环之中,承载着相应的符文阵。它们是驱动最中央的芥子能核心的方式,当体表的探针刺入夯实的地基之后,检测到环境稳定的探针,将会驱动纳米机械,激活这些符文阵,让芥子能核心释放出对应每一道探针符文的力量。

  强大的符文之力,会在纳米机械之中信息的加载之下,将周边稳定的地基进行最开始的物质转换。

  无论是土石或是钢铁,都会统一的化作坚实的黑钢。

  它们的区别只在于所耗材料的多少罢了。

  相较于无物不可转化的启源来说,这种以科技手段进行的材质转化,太过于耗费能量、物质,且只能够进行特定物质的转换。

  所以除了简易基地之外,很少被运用到。

  只有需要在不同世界里行走的星界觅者,香港或是觅者,才会去摆弄它。

  一层层的土石,在简易基地的符文之力中被转换,逐渐拥有了基地的构架。

  短短数个小时,在维尔丹迪回来的时候,香港这处洞穴,就已经拥有了超过三种机械造物。

  而流星云则是在这些不间断的嗡鸣声中,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7.3睡得正香。

  看到焕然一新的居所,维尔丹迪就知道自己被摆了一道。

  她回想起流星云之前所说的,要她好好看好好学的说法,心中不由得无奈叹息。

  是她自己没能忍受住对于锻造器制造法的诱惑,在还没有学到什么东西之前,就轻易离开了流星云的身侧。

  那么这些在她离开之后的动作,她也没话可说。

  相较于锻造器制造法来说,这个基地展开的技术含量更加的高明。可以说,她是丢了西瓜拣芝麻,傻到家了。

  明白了这一点的她,下定决心,无论再遇到什么样的新奇东西,她都要记下来,不再开口询问。

  而睡着的流星云,就这样,让维尔丹迪不再开口烦他。

  第二天一早,清醒过来的流星云,没有叫醒身旁的维尔丹迪,而是在洗漱之后,直接来到了简易基地已经完成的初始操纵台旁,开始输入各种各样的数据。

  简易基地第一个制造出来的机械造物,就是纳米机械制造台,所有后续流水线的制造,都需要由纳米机械来进行数据的载入以及上传。

  而第二个,就是能够将数据输入到制造台之中的初始操纵台。

  操纵台之上,有着一百零八个符文按键,所有的信息都会在这一百零八个基础符文按键的排列之中,被转换成对应的符文信息,铭刻入纳米机械之中。

  手指化作残影,无数键盘的敲击声,开始在这处简易住所里回响。

  直到这时,越发庞大的回响终于将维尔丹迪唤醒了。

  醒过来的她,来不及洗漱,直接抱着自己的手札,待在流星云的身侧,看着那一百零八个符文按键,默默的记录了下来。

  一连三天的时间,全年都在这样的数据输入之中度过。

  维尔丹迪也摸准了流星云的休息规律。

  自他躺下的那一刻起,他会闭眼八个小时的时间。

  只要在最后一分钟之前醒来,就能够看到流星云尚未起身的样子。

  明白了这一点的维尔丹迪,给自己安置了一个‘生物闹钟’。

  第四天的早上,醒过来的她在完成洗漱之后,看到了表情严肃的流星云。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她,拿着手札小心翼翼的走到了近前,朝着操纵台上看去。

  显示了六个窗口的操纵台屏幕之上,有着一个黄色的警告框,上面写着:“检测到数据异常,请管理员进行修正。”

  异常沉重的能量,逐渐在流星云的周身聚集,对于这个信息提示,他已经有了些许的猜测。

  被他目光扫到的维尔丹迪,下意识的激活了自身机械的防御。但即便如此,依旧有着一股被完全研究透彻的感觉,萦绕在她的心中。

  起源融合过半的流星云,第一次在这个世界之中,激活他的起源技。

  一左一右,代表着洞察的两枚符文,出现在他的眼瞳之中。

  起源的力量解析着周围四散的光线,将所有波长信息都反馈入他的双眼之中,流星云在以化清决衍化天光的力量,进行着衍算。

  十分钟之后,没有收获的他收起了目光,在屏幕上的警告框之中,轻轻摁了一下。

  附带着的洞察之力,深入这个还未完成展开的建议基地之内。

  他是发了狠,哪怕这处简易基地,因为他能量的注入而毁灭,他也要确认世界意志给他的超脱者级别考验,究竟是什么。

  是如同星界所给予的封印一般的东西,还是其他,这关系到他之后各种机械的制造是否能够进行。

  适格者级别的洞察之力,在简易基地的各处开始扩散,不漏过丝毫的异动。

  而其中新生的那道意识明白,自己闯祸了,他没有按照之前两位兄姐传入世界意志之中的信息,将自己隐藏起来,而是想要如同他们一般,对自己的父亲稍稍调皮一下。

  这下,乐子大了。

  将自身存在隐藏在流星云刚输入的数据库之中的他,瑟瑟发抖的等待着。

  但许久,都没有等到流星云的制裁。

  他有些意外,能够研制出超脱者级别机械的家伙,正版为什么这样的弱小?

  下意识的,他将自己的形体朝着数据库之外探了一下,试探着触碰那分布在机械体之中的洞察之力。

  嘿,别说,适格者级别的洞察之力,根本发现不了本质上属于超脱者级别意识的他。

  于是他乐悠悠的开始在来自世界意志碎屑的保护之下,于洞察之力之中徜徉起来。

  但他不知道的是,一无所获的流星云,开始了他对于混乱意识的第二次接触。

  狂乱、狂乱、还是狂乱。

  与之前的接触不同,这一次那道意识传递出来的情绪已经不单是混乱,而是在真理之中不得解析,全年且无法过载死亡而诞生的疯狂以及混乱。

  那种无法解析真理的疯狂,影响到了流星云的主意识。

  他在维尔丹迪惊诧的注视之中,自随身空间里,取出了一样物品。

  散发着不属于械能师力量的世界符文禁锢器,逐渐的打开,露出了其中充盈着洞悉力量的世界符文。

  有些狂态的流星云,直接开启了之前输入的数据库,让简易基地核心,全年依照既定的轨迹,开始对地下不远处的星核,进行采集作业。

  无数岩土被转换成为黑钢,又在纳米机械制造台之上,被制造成纳米机械。

  它们化作水流,渗入细微的裂缝里,朝着星核之处行进着。

  从这时候开始,免费资料维尔丹迪感受到了来自生命本能对于死亡的恐惧。

  她意识到,这个拥有惊天奇才的男子,在没有半点保护的情况下,开始了对于行星改造者这一称谓的冲击。

  用尽一切手段,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7.3她开启了星球之外的通讯,将这里的情况实时录制了下来。

  可即便如此,她也没有离开流星云身侧半步。

  水流越过岩层,进入了充满岩浆的星核外侧,它们在高温之中不断的被泯灭,正版化作岩浆的一部分。

  但是,它们传递而来的符文之力,却以比它们泯灭更快的速度,对这些岩浆进行着材质的转化。

  于是,幸存的纳米机械,开始在灼热的黑钢之中进行着精加工,开始构筑星核捕捉立场发生器的构造。

  随着时间的推移,星核外侧的岩浆已经全都被掏空,化作了完整的机械形态。

  已经站在原地七天未动的流星云,在维尔丹迪的注视之下,狠狠的朝着操纵台上拍了下去。

  与此同时,他手中的世界符文禁锢器,完全张开,将世界符文的真身显露在了这处世界之内。

  被立场束缚的星核,让这颗行星在一瞬间发生了剧烈的地质变动。

  大地震颤、撕裂,山峰倒塌,大海咆哮。

  无数地质灾害突兀的出现。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启动的星核捕捉立场发生器,这颗行星的所有磁力线、各种重力构造,都因为那无比庞大的立场而重新排列着。

  而在世界符文加持之下,终于找到了那一道意识的流星云,嘴角裂出狞笑:“找到你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