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荆棘王座 > 澳洲10官方 下载 V1.6.9

澳洲10官方 下载 V1.6.9

  护城河崩塌是今天才发生的事情。

  他们的消息稍微来的快了些,但南冥毕竟不是十一熟悉的地方。

  十一在南冥的消息网,也是刚展开。

  说不定,还不如皇族各人的消息来得快。

  顶多就是持平。

  对于民间,那就更加不用说了,消息总是有延迟的。

  可这消息才刚回来没多久,V1.6.9前后不过是给国师换了个药的时间,大街小巷的歌谣就开始唱起来了?

  要说这不是有人在背后故意安排,打死他们都不信。

  “这歌谣必然是有心人在背后闹起,但关键是,收到护城河崩塌的消息之后,作曲填词,好歹也需要一点时间。”

  “作曲填词也就算了,我就当那个人是天才,能在片刻就能将朗朗上口的曲子写出来,可,命人散播出去,也总得要时间吧?”

  “阿漓,你的意思是……”伏龙想了想,顿时,一阵毛骨悚然!“难道,这曲子,是在护城河还没有崩塌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

  “甚至,澳洲在各个地方,早就有人随时待命,将歌谣传送出去?”

  这,可就不仅仅只是一个针对皇上和妖姬的歌谣,这简直就是一件毁天灭地的事情!

  护城河的崩塌不是天灾,下载是人祸!

  是有人设计造成的!

  “该死的混账东西!”

  伏龙捏紧了拳头,澳洲10官方 下载 V1.6.9一瞬间,气得五脏六腑都要炸了!

  “护城河崩塌,淹死了多少无辜的百姓!难道为了争权,澳洲就连百姓的命都不顾了吗?”

  这简直,丧尽天良!

  楚千漓没有说话,只是用力闭了闭眼。

  如此泯灭人性的事情,官方竟然发生在他们皇族的争权夺政之间!

  那么多无辜的生命,V1.6.9都被当成了棋子,说不要就不要了。

  比起打仗的时候伤害敌国的百姓,祸害自己国家的平民,更是罪大恶极!

  难道为了一个皇位,真的就可以狠毒到这地步?

  煜王,真是你吗?

  “南冥这几年的变故,我也曾听靖王爷提起一二。”

  今日风夜玄回来之前,下载她和楚望的相处,还是很愉快的。

  和亲叔叔聊天,谈谈国事,聊聊国家大义,澳洲心情的确是不错的。

  “煜王这些年虽然谋朝篡位之心藏不住,下载也虽然,官方脾气爆裂残酷,但至少,他不会伤害自己的子民。”

  “这次,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狠辣?”

  “人心隔肚皮,或许,只是这些年来,一直藏着掖着,没让人看明白!”

  对伏龙来说,伤害百姓的人,就是千古罪人,无法原谅!

  “现在,他终于找到机会,将国师和皇上一网打尽!”

  “阿漓,若是护城河的崩塌真是煜王安排的,你打算怎么办?”

  这个问题,V1.6.9楚千漓没有正面回答,反倒看着他,心情有几分复杂。

  “我……这么在意南冥皇族的事情,伏龙,你难道不觉得……奇怪?”

  可他,从来没有问过一句为什么。

  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伏龙定会全心全意助她。

  至于为什么,他不问,也不觉得需要问。

  伏龙笑道:“我是觉得奇怪,澳洲10官方 下载 V1.6.9但,澳洲10官方 下载 V1.6.9阿漓说对的事,它就一定对,无需多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