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空舰队:未来世界的领航者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9.9.9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9.9.9

  克里特岛的气候是非常温和的,在古罗马帝国兴起之前的上古时代就孕育了繁荣的文明。

  相比极地的严寒和赤道的炎热,这里气候温和降水适中,虽然因为雨水和高温出现的时机配合得不好,历来不是很好的农产区,但很适合荒野求生这个节目。

  展开搜索不久,伍德就发现协助自己的两个奔牛镇遗民比预想中有用,对于搜索痕迹是有一定能力的。

  他们很快锁定了一块区域,然后还在可以出入的几个平坦的地形上,用带着的钉子布置了两个简单的陷阱,这大概是打算用来修建房屋的材料,兵王钉子就是比较看重的家当了,他们的行李大部分就是一些铁器和猎弓了,一家有锤子一家有把剪刀,合起来才做成了陷阱。

  虽然不可能造成太大伤害,但如果那个法师想从这个相对平坦的地方离开这一片森林,那绝对是要吃点苦头的。

  伍德猜测这两个人应该都可以比较容易地就职游侠或者游荡者,他们是奔牛镇上最虔诚、最强壮的二人,到了主位面食物和环境都变好,妖孽就职的难度就减小了。

  莉安德拉反而是完全只能寄希望于直接搜索到敌人,她的苗条身材这时候可不是优势。

  伍德尽量靠近莉安德拉,虽然那两位也明显有价值,但伍德最宝贵的支持者还是莉安德拉。

  不能说敌人的法师没干掉,反而把莉安德拉给丢了,妖孽伍德可受不了这个,他在奔牛镇闯了那么久才弄到了这么个铁杆支持者,哪怕她可能只会配制猫之优雅药水,下载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医生,更别说她那双灰色的...

  伍德把思维集中起来专心搜索!

  他们4个人正组成了一个扇形阵列,隔开十步进行搜索,

  他们搜索了一会,然后伍德觉得风暴之主似乎不太支持自己这把利剑,因为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这时候已经是秋末冬初了,四个人在雨中又冷又湿,两个男人还担心老婆孩子的情况有所分心,他们手上的猎弓也彻底成了摆设,只能拿出了两根木棍,更糟糕的是这样逃亡法师的痕迹就被摧毁得差不多了。

  “好,这是风暴之主在保佑我们!”然而莉安德拉很振奋的样子,“异端在暴风雨中就无法跑远了,有贤者带领我们一定会抓住他!”

  伍德不确定对方是真的那么虔诚还是在给自己和其他两个人鼓劲,但嘴上还是说:“不错,这是风暴之主在保佑我们!”

  他们顶着寒冷和潮湿搜索了一个多小时,然后伍德听到了一声惨叫,莉安德拉在喊。

  伍德举起宝剑就冲了过去,然后他没有看见法师,而是看见了一头大熊,不一般的大熊,这熊的身高超过三米,那爪子有莉安德拉的脑袋那么大,大概比伍德小一些,但伍德绝不敢大意,看到这东西在追击莉安德拉之后,伍德立刻毫不犹豫地把口袋里的施法材料换了个位置,激发了鬼面术。

  伍德过去在小镇不仅不止一次看到过熊,但狩猎熊是很罕见的事情。

  有一个冬天,偶然途经的野法师曾经带着伍德和其他十几个村民一起捕猎过这种生物,冬眠中的熊恢复得很快,不像两栖类生物那样要几个小时才能恢复,但刚刚惊醒的大熊依然是比较弱的。

  依靠魔法飞弹和村民的草叉、木棍,付出了两个人重伤的代价,他们杀死了那身高接近两米的生物,法师带走了皮毛、熊头、爪子和熊胆,十几个村民分到了超过五百磅肉类,这些肉类让他们大吃了一顿,然后还换到近千磅面包,整个村子都渡过了一个非常幸福的冬天。

  但眼前的生物不是“熊”,而是随着克里特岛上人类文明衰退,进而成为周边数十里食物链顶端的“凶暴熊”,甘地亚城和其他城市的联系基本上是走海路了。

  伍德的步伐和剑技也都全部施展了出来,首先是一个“焰星”,大熊的反应比一般的人类大一些,伍德剑上的光芒没有让它失去实力,但它还是立刻停下了步伐,熊视眈眈地看着伍德,它既不龇牙咧嘴也不舞动咆哮,只是看着伍德。

  伍德觉得它的目光就在自己的剑上,这是凶暴熊,伍德只是听过它的威名,但亲眼所见还是第一次。

  随着克里特共和国的衰退,如今在距离甘地亚城不到半天路程的地方已经不是人类的领地而是大熊的控制区。

  莉安德拉跑回伍德身边,然后又拿出一瓶“猫之优雅”打算自己喝下去:“我去侧翼牵制他,你们一起攻击他的另一侧。”

  “?”伍德还没来得及说话,但他不能放任莉安德拉冒险,也举剑发起了攻击,鬼面术的时间有限,也容不得他犹豫。

  莉安德拉喊了起来:“杀了这熊我们才能在这个区域活动,否则那个法师是抓不住的,你的那件披风...”

  莉安德拉喊到一半就停了,她以为伍德的披风能够保护伍德,以为自己能够引起熊的注意,但是这熊显然不仅强大,还颇为聪明,或者说至少对危险有一种本能的判断力,兵王眼前的敌人中,对他有威胁的只有手拿手半剑脸上有可怖鬼影的伍德。

  它根本没理睬在侧翼跳来跳去的莉安德拉,直接朝着进逼的伍德,带火的手半剑和巨大的熊掌都命中了自己的目标,大熊被砍中了,这一下很不轻,它从出生后都没受过这么重的伤,鬼面术确实保护了伍德,他的半边身子都麻木了,但是还能移动。

  “撤退。”不过伍德立刻喊话选择撤退,这东西的爪子虽然算不上魔法武器,但是他刚刚不仅是拍自己,还尝试攫抓,伍德差一点就没躲过,如果被这东西攫抓住,伍德可不认为鬼面术就能确保自己的安全,“它的控制区就在这附近,那个法师躲在这里也会受到攻击,我们守卫外面等着它出来就是了。”

  虽然森林四面都是开放的,但是那个法师也不大可能了解其他几个方向的情况,朝着林子里钻几乎就是一个死,龙组所以伍德决定还是守着最有可能的一个入口。

  杀死这东西的故事中,哪怕是吹嘘,也至少有一个中坚级别的施法者带着一个小队或者有一个中坚巅峰游侠、游荡者用陷阱和弓箭来对付他。

  “好。”莉安德拉也不废话,龙组虽然她很心痛自己又消耗了一瓶猫之优雅库存,但还是立刻撤退。

  两个丈夫更是松了一口气,他们刚刚腿都是打颤的,奔牛镇的酒馆里,龙组都没人吹嘘杀过这种几千斤重的可怕怪兽啊。

  凶暴熊虽然有凶暴之名,但是并没有追击伍德,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退出自己的领地,这里已经非常靠近它领地的边缘了,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9.9.9它只是听到了人类的厮杀声才靠过来,同样是本能,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9.9.9它知道多吃一些强大生命的肉体对它很有帮助。

  但维护领地的安全还是它的首要目标,只有把敢来这里活动的人类杀死或者赶走,下载它才能有足够的干果和鱼肉。

  雨还在下,伍德找到了一个干燥的平台,两个丈夫和妻子带着孩子一起把伍德背来的小麦粉分装。

  “赞美贤者。”

  “赞美贤者。”

  看到伍德,他们就一脸虔诚的膜拜,伍德制止了他们跪下的打算,但他们鞠躬的次数加起来大概是超过一百次了。

  他们的心情因为这白白的面粉而到了高点,旅途的艰辛和大熊的可怖都很快离去了,孩子们把面粉塞进嘴里,然后被母亲严厉的训斥,但是他们还是忍不住偷吃面粉,看着孩子们的笑脸,伍德也笑了起来。

  莉安德拉帮伍德清理整理了一番伤口,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9.9.9伍德打算喝掉自己收藏许久的那瓶治疗中伤。

  莉安德拉按住伍德的手:“这药水战斗中再用。”

  然后她拿出一个罐头,把里面的一种药膏放在嘴里,然后吐到伍德的伤口上。

  熊造成的伤口太大了莉安德拉的药膏都快用完了还是有点不够,药膏又有点流动性,有一些流到了伤口下面。

  伍德想要用手把药膏摸上去,莉安德拉拉住伍德的手:“这会感染,你是风暴之主的宝剑,祂钦定的贤者,一定要爱惜自己。”

  “我比较强壮,应该...”伍德说了一半,莉安德拉已经用舌头把药膏舔了上去,她灰色的头发吸干了伍德肩膀上的雨水,伍德能闻到她身上积累着的草药味道。

  伍德一边闻着莉安德拉,一边思考着该怎么才能妥善地保存他刚刚得到的鬼面术披风,这东西一定会带来麻烦,但伍德也是一定要吃下。

  “贤者,你睡会吧,我们会安排好守夜。”莉安德拉在伍德的耳边轻轻说道。

  另一方面桑塔拉莉更加糟糕,女法师现在真是悔青了肠子,事实上,她都能看见自己的青色肠子了。

  她怎么就鬼迷心窍不好好在工作坊赚钱,要来干这刀口舔血的买卖呢?

  她躺在一个潮湿的坑洞里,清理着腰腹上的一个伤势,凶暴熊没有追击退让的伍德,那是因为明白了伍德相当危险,对她可是追逐过的,一巴掌就拍掉她半条命。

  桑塔拉莉已经喝掉了两瓶治疗轻伤,妖孽勉强稳定了失血的情况,妖孽但是暴露在空气中的伤口无法自己愈合,依然在带走她的生命力。

  要走出这片森林可不容易,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9.9.9那个可怕的年轻剑士和他的党羽,还有不知道潜伏在何处的危险野兽。

  当然这都比不上潮湿环境和熊爪伤口一起作用得快,桑塔拉莉的胸腹每一秒都在剧痛。

  她一开始就该全力加入攻击,再多一个马友夫酸飞箭说不定就杀死伍德了,这才符合自己父母告诉自己的教义啊,不该整天想着搞阴谋诡计的!

  她不能死,虽然卡尔比为了向黛比夫人证明自己对风暴之主的信仰,龙组收了自己做学徒,但是为了购买卷轴和施法材料,父母还是在她身上耗尽了家财,为此弟弟们连识字的机会都没有,好不容易才成为4级法师,可以赚钱养家了,要不是为了让几个弟弟都尽快有前程,她真不愿意和冈萨雷斯这样的货色打交道。

  她必须活下去!父母和弟弟们都指望着自己呢!

  桑塔拉莉用前所未有的虔诚心祈祷着:“风暴之主啊,救救我,我的余生一定全力侍奉你!”

  躺在莉安德拉怀里的伍德突然跳了起来,他举起剑走下了一段斜坡,莉安德拉和两个奔牛镇移民也立刻跟了上来。

  伍德刚刚入睡后发现平日里嘈杂的祈祷声中忽然出现了一个特别清晰的声音,他还能感受到强烈的方向感,跟着这感觉,他走了不到五十米,就看到了桑塔拉莉所在的洞窟,再次听到了梦中就听见过的虔诚祈祷。

  伍德举剑走到这个凹进的口子,看到了桑塔拉莉枯萎的面容和绝望的表情,下载女法师连忙求饶:“饶命,饶命,我愿意为你效劳,我可以为你效劳!”桑塔拉莉自己心里是绝望的,她知道自己是法师而且很漂亮,但对方如果不是色迷心窍的蠢货就不可能相信自己,自己也不可能在得到机会后不出卖对方,而能几次三番逃过卡尔比谋划的伍德怎么看也不是蠢货。

  那她桑塔拉莉今天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汝当畏惧雷霆。”然而伍德并没有砍她,他的声音种带着让桑塔拉莉感到臣服的威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