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赛道辉煌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3.6.7

正版49图库 下载 V3.6.7

  说到这里,年近百岁,世事洞明的龚庭宣老人,点了点头接着道:“我老人家就倚老卖老一回,且试试你功夫深浅。”

  见李超凡扭头看了看场地,龚庭宣一摆手笑道:“不用去外面,你站在这里就行了”

  “现在就开始吗”李超凡挠头憨笑,移步向客厅中间站定。

  老人闲庭信步,来到李超凡身边,先转了两圈,忽然出手如电,伸掌在李超凡肩头拍了一下。

  不得不说老人家这随手一拍,外行是看不出什么的,李超凡不得不佩服老人的功力确实不凡,是从他跟人动过手以来,受到的最具震撼的一击,只觉心头微微一颤,丹田立即一故若有若无的力道,轻而易举的将老人的力道化去。

  他假装皱了皱眉,长吐了一口气。

  老人这一击,只用了五成功力,是有心试一下李超凡,看他经不经住,他想就算经受不住,也不至于受重伤。

  见李超凡岿然不动,这时的老人心头一沉,他没给李超凡的喘息时间,身如游龙,嘭!嘭!接连两掌拍在李超凡胸前。

  “哎呀!老爷子,手下留情,手下留情,我再打一下我真受不了了。”李超凡假装一副弓腰塌背,摆手喘气求饶。

  “放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子装模作样,我试不出你深浅,不过也不用再试下去了,你是我见过人中最厉害的人”

  老人冲客厅众人摆了摆手:“小峰败给他不算丢人,从他的站姿和反应来看,在我的认知中,下载华夏任何正统国术,正版49图库 下载 V3.6.7虽然流派众多,V3.6.7但到到最后都是殊途同源,图库这位小李先生骨骼惊奇,的确是百年难遇的练武奇才,没有正经练习过就达到了炼气化神的地步,确实让人难以理解。但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所以说他就是天才也不为过”

  “老人家谬赞了,有机会还望您老家,指点指点我正统国术练法。”

  一提到国术,老人家顿时来了话题,滔滔不绝的又讲了一大通。

  二狗你他妈的就是神仙中人,这老人家虽然有真功夫,但你们根本不就不在一个维度,二狗你随便表演个神通绝技,怕这老人家当场心脏受不了。

  心里这么想的骡子,看了李超凡一眼,两人似笑非笑心领神会。

  “我老伙计的孙女婿,果然不是一般人物,我老人家今天高兴,晚上要用珍藏的八十年陈酿茅台招待小友。”

  “老爷子,你这八十年茅台说是琼浆玉液,也不为过了吧,您老还是留着招待贵客吧”李超凡笑道。

  兄弟,既然龚爷爷能拿出来,这金钱无法衡量的好酒招待你,能看得出老爷子不就把你也当成贵客吗

  笑呵呵的骡子,口无遮拦,招来不少鄙视的眼色。

  龚庭宣倒是毫不在意,一脸慈爱道:“这位小兄弟既然是小李先生的兄弟,又一块来的,都是我老人家贵客。”

  “你们没事的都各忙各的去吧,下载我要跟两位小兄弟聊聊,对了,现在就开始准备晚宴吧。”

  没过一会儿,整个客厅只剩下,老人叫住留下的二三个人。

  “俗话说,拳怕少壮,V3.6.7我老人家年纪大了,虽然比不了年轻人的耐力和灵活,但几十年功力自诩不是吃素的,能豪不闪避,硬生生接下我三掌的人,试问现在这世上怕也没多少人了。”龚庭宣看着李超凡目光赞许道。

  就自己的这身,惊天地泣鬼神的本事的由来,就算实话实说也没有人信,还会越描越黑,李超凡只能笑呵呵着回应:“龚老爷子您老谬赞,实话实说,什么国术功夫我真的不懂,说起来勉强算是天赋异禀吧”

  龚庭宣笑了笑,将茶几上一个茶壶盖子拿掉,V3.6.7只见他伸手在壶身一拍,里面的茶水呼哧,全部倾喷了出来。

  “好手段”客厅两名留下来的一位中年人和一位青年,大声鼓掌叫好。

  李超凡两人,虽然对老人这一手没怎么看上眼,下载但还是跟着拍手叫好。

  “这就是传说中的内功吧,还是老爷子您厉害”骡子装作一脸吃惊的说道。

  “小李先生如果真如你所说,没练过任何国术,那就可惜你这身根骨了,若不嫌弃,就拜如我老人家门下如何?”

  老人眼眨不眨的盯着李超凡,似笑非笑问道。

  “我整天俗事缠身,怕是不能经常在您老身边接受教导啊。”李超凡想了想面露难色道。

  “我只是觉得小李先生根基不凡,才一时忍不住提了一下,也就是个师徒之名,只想你要是对国术稍加练习,将来成就肯定远在我之上。”龚庭宣呵呵一笑摆摆手。

  李超凡瞄了骡子一眼,见这货直点头,又见老人仍盯着他,静等他回答,他挠了挠头,想想不管自己本事多大,有这位开国元勋师父,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要磕头敬茶行拜师礼吗?”李超凡问道。

  老人对李超凡提拜自己为师的事,只是有心想套出他的来路师承底细,现在见他竟然真的答应拜师,老人心里豁然开朗想到,这小子看来还真没说谎,要真有师承,绝不会轻易答应入我师门。

  “那都是旧社会的繁文缛节,现在社会不用了吧。”龚庭宣捋须一笑道。

  “恭喜父亲收个好徒弟”

  “恭喜爷爷再次收徒,我叫人上茶”

  中年人和年轻人似乎是老人家至亲,年轻人兴高采烈的跑出去大声叫道:“爷爷又要收徒弟了,马上行拜师礼了”

  呼啦啦,门外众人闻言,都涌进了客厅。

  有佣人端上茶,李超凡学着电影里看过的桥段,口喊一声师父在上,面对老人磕了三个头,起身拿起茶杯递到老人手中。

  客厅众人纷纷鼓掌恭喜老爷子收徒,龚燕和谭燕两女窃窃私语:“肯定是李超凡这小子见爷爷功夫厉害,才要拜师的。”

  “老朽今年九十有五,小李啊,你才二十来岁,咱们年岁相差太大,我都可以做你曾祖父了,刚才的拜师礼,我看就算是收你当干孙子的礼节吧,你觉得怎么样”

  “好的,爷爷,您老人家戎马一生,为国立下赫赫战功,有您这位干爷爷,是我修来的福分。”李超凡笑道。

  “小李啊,你既然叫我一声爷爷,那咱们今后就是自家人了,你又是我生死战友,苏老的孙女婿,现在又是我龚庭宣的干孙子了,图库我龚家大门永远对你敞开。”

  龚庭宣正说到这里,骡子赶紧站起身,对老人插话道:“您老不嫌弃也收了我这孙子吧,下载一个也是收,两个也是收,听说俺家爷爷是59年饿死的,那时候俺爹才五六岁,我最近老做梦,梦到一位慈祥的爷爷,我觉得您老就是俺在世的爷爷。您看我跟小李他天天通吃同住,不是亲兄弟,正版胜是亲兄弟,他现在有爷爷了,我没爷爷,心里难受啊”

  脸皮厚的骡子这一番话,逗的客厅哄堂大笑。

  “好,今儿我老人家就收了你们这俩干孙子。”龚庭宣兴致颇高的捋须点头道。

  “咚!咚!”骡子二话不说,在老人家面前跪下就磕了三个响头。

  这一番操作下来,骡子嘴上溜须拍马的功夫可不是盖的,

  见说的老人家今天这么高兴,整个客厅气氛都变的不一样了,众晚辈七嘴八舌说着祝贺老人家的话。

  一间偌大的餐厅,正版龚家十几个老少济济一堂。

  随着坐在上首的龚庭宣喊了一声上酒,两名穿军装的军人抬来两坛,正版49图库 下载 V3.6.7人腰粗的陶瓷坛子。

  龚老先生见众晚辈,有些迷惑的看着脏兮兮的粗陶酒坛,捋须解惑道:“这可是许老将军生前送我的几坛茅台解放前的陈酿,还剩最后几坛,我老人家一直舍不得喝,今晚收了两个干孙子高兴,就开两坛,这怕是全国仅有的几坛了,想老许将军也是少林出身一身过硬真功夫,咱们俩只要在一块,就经常比武喝酒较量,谁也不服谁。这一晃又过去将近三十年了,唉!不说了,倒酒!”

  黄橙橙的琼浆玉液,倒在一个个酒杯里,立即满屋飘醉人的酒香。

  骡子动了动鼻子,摸了摸嘴角流出的哈喇子,要不是在场人多,他早就忍不住大呼叫好酒了。

  “好酒,人人有份,来,正版先干一杯。”

  得到龚老爷子发话,餐桌上十多个男男女女,迫不及待将酒杯送到嘴边品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