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一肖中特 下载 V7.2.9

一肖中特 下载 V7.2.9

  小小的庭院塞满了茉莉,顿时芳香无比。

  原本院子里是杂草称王,如今来了外来者,下载一下把它们的生存空间给缩小了。

  此刻千年杂草只能在夹缝里生存。

  小蜜蜂就不一样了,在这鸡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呆了大半天,下载要水没水要花粉没花粉,而且怎么努力也飞不出这一片地方,他们都快自闭了。

  就在蜜蜂们忧伤得不知如何是好时,这里突然多了一汪清泉和许多茉莉。

  这些东西它们熟悉啊,V7.2.9全是平时碰触的,V7.2.9只是不知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不过小蜜蜂脑容量有限,确定没有威胁以后,就开始忙碌的搬砖。

  然而,它们不知道,空间是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它们开始了无休止的工作模式。

  不过虽然全年无休,很快它们愕然发现这里的水特别甜,花粉也别好,而且鲜花一年四季永不凋谢,并且采蜜都不用飞太远,一肖一个转身就到了。

  这大大的减少了众蜜蜂劳动时间,不知不觉蜜蜂们的腰身都粗了!

  当然此乃后话。

  此时两个飞天大盗把这里洗劫一番之后准备离开。

  这里到底是名仕山,想到底下还有一个基地,白君君思考此时下去探听一二的可能性。

  李文狸却摇摇头制止了大小姐。

  “咱们初来乍到,对这些都不熟悉,下载不如搜集多点情报再来看看,一肖中特 下载 V7.2.9而且天块亮了,说不定明天礼部尚书就要带书信过来,咱们晚归不好。”

  想到礼部尚书手上还有一封李常枫的信,白君君陡然清醒。

  如果是电视剧,一般第二天就会突然出现坏人把礼部尚书给灭口,主角又一次错失线索,中特事情再次毫无进展。

  白君君本来还担心他们会不会也遇上这种恶俗的狗血剧情,但显然是她想多了。

  第二天一早,他们家的大门就被人敲响。

  礼部尚书比工匠来的还要早,此时正大包小包在门口等着他们开门。

  众人见状赶紧把礼部尚书给迎了进来。

  没等白君君他们激动呢,外头吃瓜的老百姓们又一次激动了。

  这个白府的新主人究竟是谁,怎么前天是含英王送东西来,今天又到礼部尚书送东西过来了。

  很明显非富即贵啊!

  不过众人虽然好奇,仍旧没人敢过来看看。

  而李文狸把礼部尚书迎进门后,一肖礼部尚书立刻给他们奉上二百两白银,还有许多笔墨纸砚。

  白君君看着比昨天约定多了的一百两不由得意外。

  礼部尚书讪讪笑了:“昨天没说清楚,是一人一百两,你们两位一起帮我解决事情,中特当然是二百两。”

  事实上如果是普通人,一肖他可以一百两打发了,但对方是白君君和李文狸啊!

  一个是天下第一才女,一肖一个是同宗同源的后辈,如果他价钱给不到位,很容易被人耻笑的。

  堂堂礼部尚书,一肖中特 下载 V7.2.9怎么能容忍别人笑自己。

  所以,该大方的时候不能小气。

  两人不知礼部尚书的小九九,坦然地接受了谢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