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上的荣誉战斗 >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7.9.3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7.9.3

  贾如珠觉得要试一试,看看文士是不是知道他她的身份和底细。

  “温娘子,你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合作共赢。”贾如珠说,“在我们的家乡有一句话叫做要把所有的利益最大化。你可以和我合作,选择一个最好的合作者,咱们一起经营。把产品销售出去,然后争取最大的利益,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拖你后腿的。毕竟,咱们是一个家乡的呀。”

  所有人都懵了,瞪大眼睛看着贾如珠,不明白她怎么说出这样的话来?

  江氏道:“诶,如珠你怎么说话的?你明明就是咱们今全村的人,温娘子家在上平府,离咱们这儿有几千里的路,你祖祖辈辈都是咱们清泉村的人,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7.9.3怎么说这样的话,你是不是脑子糊涂?”

  她怎么觉得这个假如做奇奇怪怪的说的话,做的事情都莫名其妙。

  先是莫名其妙的想要找温氏合作,幸运跟他寻求赚钱的法子,不说这个话,说出来有几个人相信愿意回答他吧,就是说出这样的话来,人家也会觉得她神经大条,脑子有毛病。

  江氏虽然也想知道温室赚钱的方法,想跟温氏合作做生意,但是他也知道。像这样的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先要跟温氏打好关系,然后要寻找机会,让温氏愿意带着他们干才行。

  不过就算如此,大多数情况下,温氏都会拒绝,如果她是温室,别人要是追着她,问她是怎么赚钱的,要跟她合作,还有红口白牙的说合作共赢,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她肯定把人打出去。

  江氏忍不住笑了:“嗯,猪妹子,你昨天是不是烧糊涂了?你看看你说的这个话,啥人呀?”

  啥人啊?开口闭口的,就是合作赚钱,人家温室有本钱,有技术,有门路,何必要跟你一个啥也没有的人赚钱?这是想要分拨别人的利润,简直是一种最不能忍受的行为。

  江氏虽然想要跟着温氏赚钱,但她也知道,澳洲这样的要求,下载几乎不可能实现,提归提,但是她心里却没有抱希望。

  她都能够看明白的事情,澳洲为何这假如做看不明白,她就见不得这么蠢的人,当着她的面,大刺刺地说着,她想要做的事情。

  这位是不会答应了吧?要是答应了贾如珠,那她简直是不能忍受。

  就看温氏怎么说了。

  温氏道:“不好意思,贾姑娘,我真没办法。”

  贾如珠特别失望:“要不你再好好考虑一下,你看看我,你想想,咱们是一个地方的人啊。”

  当着江氏和黄氏的面,不好说什么穿越的事情,免得这个事情传扬出去,大家把它当做妖怪。但是在温氏面前,只要他她坦诚,哪怕温氏不承认,也会露出马脚。

  到时候,她就一下子点醒他,都是现代人,不就不相信她连这点觉悟都没有。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下载贾如珠决定等江氏和黄氏离开了之后,再跟温氏好好聊聊,下载到现在已经跟温氏透露出信号,然后温氏肯定愿意跟她好好谈。

  “好的,温娘子,澳洲咱们等会儿再谈。”贾如珠道。

  温氏:“……”

  他们没什么好谈的,他已经说的这么清楚了,这贾如珠是听不明白话还是怎么的,怎么就油盐不进呢?

  黄氏道:“大嫂,咱们俩先回去吧,明天再过来学。”

  黄氏看出来了,贾如珠一定会缠着温氏,把事情敲定下来,或者是说温氏拒绝贾如珠,但贾如珠没那么容易放弃,一定会纠缠她一段日子才会认清现实,放弃这个计划,他们在这里妨碍他们说话,所以她拉着江氏腾地方。

  江氏也明白黄氏的意思,虽然不太愿意走,但是她也知道这个事情不能掺和,掺和了也没用,于是不情不愿的被黄氏给拉了回去。

  两人走后,贾如珠忽然觉得轻松了很多,刚刚有个人在说话,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7.9.3都让她觉得有些别扭,现在多好,只有他们两个人,当面锣对面鼓,龙虎没有什么好遮掩的,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7.9.3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成不成一句话。

  “温娘子,我知道你是从现代穿越来的,我也是,所以你这么厉害,下载我也很厉害的,我们俩一起联手,共同在这个古代好好的发展,我们一定可以过得很好。”左诗坐在凳子上,伸出一只手,想要跟温氏握手。

  温氏懵了,她说的是什么呀?

  这些话,每个字她都听得懂,幸运可是为什么合在一起,每一个字的意思他都听不懂?

  温氏道:“我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

  贾如珠跺脚:“我都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你还要装吗?还要继续揣着明白装糊涂吗?难道是看着我现在的样子,觉得我比你差?是不是你觉得我需要你的帮助,龙虎所以你才这样拿乔?”

  温氏更加懵了,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贾姑娘,澳洲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贾如珠盯着他,不放过他脸上的每一寸表情,心里面升起来一股恐慌。难道她猜错了?

  不不可能啊,龙虎要不是穿越女主怎么会做罐头?怎么会有这一系列的逆天气运?怎么能有这么大本事,幸运逃荒逃的两个府城来到他们这里落户。

  她就是不愿意承认罢了,她不愿意承认就算了,以后大不了她离她远远的。

  等她以后发达了,再也不会理温氏,今日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日的我让你高攀不起。

  “温娘子,我这么有诚意,龙虎但是你却什么都遮掩,你看看,这样就不太好了。人在做,天在看,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把我的一片坦诚当做了愚蠢。那么我正式的通知你,以后咱们就不是朋友了。我不会再把你当朋友,对你保持来自同乡的热情和善意了。”

  贾如珠说完这一番话,只觉得胸口堵着一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狠狠地盯着温氏,眼珠子泛红,那不得冲过去揪着她的衣襟,问她,你为什么不承认,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