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纵横商界的新星 > 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9.6.9

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9.6.9

  宋欣颜回到店铺的时候,今晚看到已经有几个人在这里等着了,连忙开了门让他们进去,下载谈好了包装的事情,她一个人跌坐在椅子上,松了口气。

  总算是把事情都办的差不多了,只要等这店里装修的味道散一散就可以开张了。

  疲惫的她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今晚如果不是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的话,可能都已经睡着了。

  她连忙接起电话,最准笑着说道:“你好,吴城香茗店。”

  “欣颜,是我,章书杰。”电话里的人带着轻快的口吻,语调让人觉得心情都愉悦了不少。

  宋欣颜连忙坐直了身子,看了一眼前两天买好挂起来的钟表,上面的时间才是中午,怎么会这个时候给自己打电话?

  “你下班了吗?”

  “我这边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说是找到了你要找的医生,如果可以的话,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9.6.9最近就安排她看病。”章书杰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就给宋欣颜打了电话,心里激动的不行,还要强压着这种感觉,要是真的能帮了宋欣颜这个忙的话,也算是帮她还了一个很大的人情债。

  宋欣颜激动的连话都说不清楚了,下载半天才说出一句:“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去找刘恒,安排怎么去京城。五天后吧,这边带着他母亲的话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好,那就这么定了。”

  消息确定了下来,宋欣颜再也坐不住了,连忙出了门,关上了店铺的门急忙又赶回医院去。

  到了病房的门口,原本宋欣颜还是带着满心的欢喜想要把这件事告诉刘恒,这也算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可是还没等她推门进去,就看到刘恒正在跟病房里的母亲拉扯,她的样子真的有点吓到宋欣颜了。

  一个几近疯癫的人是不会分辨出身边的人是谁的,甚至连自己的儿子都下得去手,两个人打在一起的时候,刘恒只是想尽把法抓住母亲的手而已。

  宋欣颜不敢看下去,靠着墙壁低着头,强迫自己心里只想一件事,那就是要到京城去给她看病,等病好了,就算是真正的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欣颜,你来找刘恒?”刘大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宋欣颜的面前,脸上带着笑容问了这么一句。

  宋欣颜愣了一下,连忙笑着说道:“是啊,我是来找他的,对了三哥,咱们茶叶这边能不能给我挤出一百斤来?我想要先在店铺散卖,这样也能让咱们店铺的名声传出去。”

  她这会儿拽着刘大利说话就是不想让他看到病房里发生的这一幕,刘恒这个人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他怎么会愿意母亲这么疯癫的样子被人看到?

  “今天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已经安排下去了,放心吧,咱们上岗村的产量不少,我猜你也给宋家村的厂子打电话了,应该可以挤出来。”刘大利说完就要往病房走过去,被宋欣颜一把拉住了胳膊,她有些难为情的问道:“你见过刘恒母亲犯病的样子吗?”

  突然被问这样的问题,刘大利愣了一下,不过马上点了点头说道:“见过一次,刘恒不希望我看到,所以每一次姨母犯病的时候我都不靠近。”

  “那你就在这里跟我说说话吧。”

  宋欣颜抬起头来,小脸煞白,一看就是刚刚受到了惊吓,再加上她刚才问的话,很容易就让人想到怎么回事了。

  “是不是你看到了?”

  这么一说,宋欣颜连连点头,刚才看到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没想到一个人可以这么疯狂,刚才她亲眼看到,刘恒的胳膊被咬了一口,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没事,会过去的。”

  “我今天过来就是想要告诉刘恒,在京城那边我帮他找到了医生,专门治疗他母亲的病,听说很厉害的。我想要带这他们一起过去,如果能把他母亲的病治好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听了宋欣颜说的这个消息,刘大利激动的拉着她的手臂,最准笑着问道:“真的可以吗?”

  “是啊,说是京城里最厉害的神经科医生了。”宋欣颜连连点头,这心里的喜悦绝对不比刘大利要少。

  “其实你不知道,刘恒的母亲也是个苦命的人。我姨夫也是个英雄,五十年代的时候也是立过功勋的,后来在那次大革命中被人陷害,导致惨死连尸首都没有,我姨母就此有些精神失常了。刘恒是在我们这几家帮衬下长大的,倒是也出息,比我们几个都有能耐,至少现在还当上了村长。”

  刘大利说起以前的事情,脸上都是遗憾的表情,对刘恒的事他是真的不想提起,可是又不得不说一说。

  “原来是这样,也难怪,这次我要跟他们一起过去,咱们这边茶叶厂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宋欣颜十分信任刘大利,把茶叶厂的事情交给他也的确是放心。

  “好,你们就负责去看病,四不像不用担心家里的事情,有我在,不会有问题的。”

  听到他这么说,今晚宋欣颜点了点头,朝着病房里看了一眼,已经安静下来了。

  她这才走了进去,笑着说道:“刘恒,我给你带来的好消息,你要坐好了听。”

  刘恒也不知道他们来了有多久了,今晚也不知道她刚才看到了那么让人畏惧的一幕。

  “什么好消息这么神秘?你早上都已经来过一次了,难不成是你说的那件事有着落了?”刘恒一句话就把宋欣颜的小心思戳破,根本不让她卖关子,说出这么一句话后就笑了起来。

  “是啊,我这边已经有办法了,我跟他说好了,五天之后就去看看。赶紧收拾收拾,这两天就去,别……”

  “燕子。”

  病房里突然响起这么一声,原本刘恒和刘大利都还是笑着的,俩人的脸色又突然阴沉了下来。

  宋欣颜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刘恒连忙朝着刘大利看了一眼,刘大利也没说一个字,拉着宋欣颜的胳膊就要往外面走。

  “干什么啊?我还没说完呢?怎么了这是?”宋欣颜被这么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后就看到刘恒马上站起身来,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9.6.9要按住他母亲,难不成刚刚犯了病现在又要犯病吗?

  宋欣颜也不好再问下去,只能低着头跟在刘大利的身后往外面走去。

  “燕子,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9.6.9你去哪?”

  刘恒愣住了,刘大利也愣住了,下载只有宋欣颜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目光从三个人的脸上扫来扫去的,也不知道该往哪里看。

  “过来,四不像让妈好好看看。”

  这话一说出口,宋欣颜才回过神来,敢情刘恒的母亲把自己当成她的孩子了。她一点要癫狂的意思都没有,刘恒却也不敢放手,生怕她会突然坐起身来伤害到宋欣颜。

  而宋欣颜慢悠悠的走到她的身边坐下来,看着她这张历经沧桑的脸,虽然上面布满大大小小的伤痕,却也遮挡不住她的容貌,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让人看着都羡慕的美人。

  “我哪里都不去,就在这里。”宋欣颜清脆的回应了一声,随后就看到她拉住了自己的手,眼泪顿时滚落下来。

  “妈。”刘恒在旁边低声叫了一句,可是她却没有半点反应,这所有的心思都落在了宋欣颜的身上。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下载“”看,四不像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