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战场志 >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8.2.2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8.2.2

  封昱瑾倒吸了一口凉气的退开,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8.2.2抹了一把嘴唇湿湿的,展开一看都出血了。

  “封昱瑾你疯了吗?!还是喝醉了酒分不清人了!我不是林晚晚,你看清楚!我不是她!”

  苏烟一双秋水剪瞳水光盈盈的,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8.2.2布满了愤怒以及防备,她捂着红肿的嘴唇缩在一旁,历史对待他像洪荒野兽一样,避之不及。

  封昱瑾迷离的眼神逐渐清明,看向宛如小兔子一样娇小的她,眸光幽森,嘲讽道:“是啊,她早就搬出去了,你不是她,但我允许你用这间房了吗?我让你动她的东西了吗!”

  这是倒打一耙吗?

  苏烟气笑了,懒得跟他废话。

  这房间之前明明是她的,记录是林晚晚登堂入室住进来,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8.2.2还放置了她的物品,就算搬走了也还有一些东西留下。

  自己拿的就只有浴袍,什么都没碰,这就怪她?

  苏烟没想到的是,封昱瑾的刁难与无理取闹仅仅只是个开端。

  他坐在餐桌前,命令她去煮醒酒茶,等她煮好了,他又挑剔的把她做的饭菜一一的数落了一遍。

  “你是用脑子做饭的吗?跟你的智商一样,做的都是什么东西,难吃的要死!重做!”

  封昱瑾直接把筷子一扔,发出了响亮的碰撞声。

  还把身上醉醺醺的衣服脱掉,扔在了苏烟的身上:“给我洗干净,记录手洗,别洗破了,破了你得赔。”

  苏烟把衣服拿下,紧紧的拧在手上,香港气得胸前起伏不定。

  还穿着睡袍的她,曼妙的身躯盈盈一握,特别是那张白皙透亮还泛着三月桃花红润的脸蛋,气鼓鼓的瞪着他。

  那双清澈明亮的眸子一改之前的灰暗,有了别样的生机,神采奕奕的迸发出愤怒的眸色。

  “封昱瑾!我的手被你废掉了!我再说一次废了!我现在就是一个残废,你要我做饭洗衣服,你还是人吗?我能做得来吗!”

  “林晚晚不是你的女朋友吗?不是你的未婚妻吗?她不给你洗衣服?不给你做饭?这些活不应该是她为你服务的吗!还是说你现在要破产了,一个佣人都请不了!”

  苏烟把他的衣服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怒目而视。

  封昱瑾拳头微微的抵在了太阳穴,50期侧着身子盯着她,线条分明的脸颊在灯光的折射下俊朗非凡,气质凛然,自带着一股贵气。

  就是身上散发的嘲讽,破坏了这层美感:“晚晚能跟你比吗?她身份尊贵,岂能干这些活?你就不一样了,50期你这么犯贱,给点钱就能够献出身体,干这些活都抬举你了。”

  “至于你的手,你应该庆幸当初废掉的不是腿,不然就不能像现在这样行动自如,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8.2.2随便的勾搭人!”

  “我没有勾搭!我没有!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你才能听得进去!有本事你直接甩出证据来,香港你最好能够拍到我跟男人在床上的照片,不然你就是污蔑!”

  苏烟都要被他气疯了,一而再再而三的说她跟男的有着混乱的关系,记录那他倒是把证据甩出来啊!

  她也是有底线的!

  苏烟气得眼睛通红,活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正鼓着腮帮子的瞪他。

  封昱瑾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一起身,高大的身躯压了苏烟一个头,受过封昱瑾无数次压迫的苏烟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好几步,有些害怕的盯着他。

  封昱瑾见她这副紧张的样子,突然轻笑了一声:“你在怕我?”

  苏烟咽了咽口水,摇了摇头:“我不怕!但你让我做的事,我一件都做不了,你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今天她的左手已经超负荷了,现在都在抖,不管是搬油锅还是洗东西,历史她都是左手拎着一边,另外一边抵住右手上臂才完成的。

  她干不过来了,也破罐子破摔了!

  苏烟猩红着眼布满着倔强,不自觉的往后再退了几步,跟他拉开了距离,似乎在寻找机会,只要他一扑上来,她就立马逃走。

  这副受惊的样子,封昱瑾收起了脸上的笑意,变得越发的冷漠,深深的看着她一眼,转身离去。

  门重重的被关上,苏烟再也扛不住的跌落到了地上抱住膝盖失声哭了起来。

  封昱瑾其实没有离开,而是站在门口抽烟,他能清晰的听到里面传来的哭声,凄惨婉转,一阵一阵的传到了耳畔,宛如被揪住了心异常的难受,很烦躁,烦躁的想要冲进去质问她哭什么。

  但更烦躁的是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把她捉回来,还要让她干这些事,他不懂,历史也不想懂,更不想理清这种突如其来的情绪。

  封昱瑾的眸子微微眯了起来,回想着唇上的滋味,50期就像是罂粟令人上瘾,让他明知道是错的,还是想一犯再犯。

  大概他是真的疯了吧。

  他总共抽了好几根,地上都是烟蒂,里面哭声已经消失了,又响起了她搬动东西的声音。

  他哂笑一下,踩着地上的烟蒂离去。

  ……

  “你确定?你确定没有调查错?”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林晚晚的脸色都绿了。

  还没说完,她就把手机重重一摔,啪的一声变成了残骸。

  林晚晚魔怔的走来走去,香港有些神经质的咬着手指,神神叨叨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苏烟怎么会住进明月别墅,他不是说已经闲置了吗!为什么还要安排苏烟进去?为什么!”

  这两天她赶通告去了,忙完后发现封昱瑾这两天都没有联系过她,50期她以为对方在忙,谁承想他忙着跟苏烟乱搞!

  她不信,她又用备用手机给封昱瑾打电话,言语间都是试探,历史但封昱瑾的态度十分的敷衍,最后还说他忙,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忙?忙什么?忙着跟苏烟在一起吗?

  不行,她不能坐以待毙!

  林晚晚环顾了一圈,最后咬牙买了东西上了老宅。

  依然是张兰开的门,记录不过是鬼鬼祟祟偷偷的把她带进来,告诉她以后一定要提前发通知,不然又要被里面的死老太婆骂。

  “被那个老太婆骂就算了,她身边的那个女人也数落我,要不是因为你,我会受这种气?不过你放心,那些毒啊,香港我每天都定量的加在自来水里,过不了多久他们就倒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