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游诡境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1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1

  窄小的病床睡下两个成年人显得很挤。

  好在陆凤璇的身形纤细,侧着躺不占多少地方,澳洲脑袋枕在御迟胤的手臂上,小心的避开他胸前的伤口。

  她在他耳边絮絮叨叨的说着那个“棘手的病人”,有些兴奋,幸运有些好奇地想知道对方是谁,又是患的什么病症。

  这样一个突然出现的病人,对她而言是个很大的挑战。

  但其实,五码她的性格中有敢赌的一面,于是她欣然接受这样的挑战。

  御迟胤好像很累了,澳洲偶尔轻声应她一下,抱着她,并不多话。

  “阿胤哥哥,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1你怎么了啊?”陆凤璇的兴奋劲说过去就过去了。

  她伸出手指轻轻戳着他的肩,仰起头,计划柔软的唇碰到他线条精致的下颌,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1关心地问道:

  “陆星野到底跟你说了什么啊,害得你一整个下午都闷闷不乐的,你快告诉我,不许再瞒着了。”

  御迟胤原本在闭目养神。

  闻言后,狭长的眼眸缓慢掀起:“我和他相看两生厌,能说什么?不早了,快睡觉。”

  “可是你很不对劲!”陆凤璇不准他这么糊弄过去,语气略重道:“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坦诚,你心里在想什么,你告诉我。”

  她心里有点怨上陆星野了。

  临走前还非要折腾一下,到底是说了什么啊,让他变得这么不像自己。

  “我不喜欢我们相处的时候提到别的男人,乖乖睡觉,澳洲可以么?”御迟胤低头看她,低沉的声线略显冰冷。

  瞧他把嘴巴闭的这么紧,陆凤璇郁闷的忍不住想咬他一口。

  念头刚动,就看到他脖子上露出来的半截白色纱布,欺负一个受了伤的病号似乎不好。

  “行,你就憋着吧,看你能憋多久。”

  陆凤璇气呼呼的丢下一句,在他怀里翻了个身,背对着他闭上眼睛。

  御迟胤也没在说什么,沉默地阖上眸,安静的病房里,两人的呼吸一急一缓。

  半个小时过去。

  一个小时过去。

  黑暗中,男人微阖的眼帘倏地掀开,他望着胸口前憋着气睡过去的小女人,计划抬手替她揉开眉心打着的结。

  陆凤璇睡着了。

  因此,她不知道在这个夜里,男人的手指凌空描摹过她脸上的五官,带着无尽的眷恋。

  明明想碰,幸运却又缩回的手。

  又不知过了多久,五码病房里响起一道轻不可闻的声音:

  “……你留在我身边,只是为了报恩吗?你,爱我么?”

  三天后,御迟胤和陆凤璇带着流星、龙七等人回国,秦森的枪伤未愈,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1暂时派了人留在安达那。

  车子回到檀园的时候,计划太阳正从西边落下。

  “爹地!”

  “妈咪!”

  别墅门口,一抹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小身影飞快跑出来,计划后面跟着一抹不急不徐的影子。

  听到刹车声音,幸运急不可耐跑出来的是啾啾,慢条斯理走在后面的是小翊。

  不过,小翊这回伪装的露出了破绽,原本不紧不慢的步子硬是被他踏出了一种急迫感。

  陆凤璇下了车,就看到啾啾像一发小炮.弹一样朝自己冲过来。

  她赶紧蹲下,五码抱住啾啾飞奔过来的小身子,有惊无险。

  啾啾抬起两条肉嘟嘟的小手臂,紧紧地搂住陆凤璇:“妈咪,我好想你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