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骨武神传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4.8.9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4.8.9

  玄光寺前,当听到上官晴雪四个字后,二肖沈辰神情恍惚的想到了第六重幻境中的红袍女子。

  那是一个肌肤胜雪、姿形秀丽、笑靥如花的绝色女子。

  沈辰至今还记得在幻境破除前,那个红袍女子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叫上官晴雪。”

  那燕语莺声的场景对于沈辰来说仿佛记忆犹新。

  滴滴滴!!!

  手机上传来的提示音将沈辰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他本以为是任好远询问他进展如何了,却没想到,竟然是楚寒这厮给他发的消息。

  不过沈辰现在可没空搭理这货,眼下他有一件要紧的事情要忙。

  忽视了楚寒发来的消息后,他将手指点向了诸天灵交坛的“交易”图标。

  交易页面中还是一如既往的挂满了各种的求购信息、售卖信息。

  没有理会这些五花八门的信息,沈辰在搜索栏中缓缓地输入了“上官晴雪”四个字。

  点击确认搜索后,原先那些铺天盖地的交易信息瞬间便被无数带有“上官晴雪”四字的id用户帖子替代了。

  沈辰被眼前的一幕整懵逼了,他记得自己上次见到这么多相似用户名的时候,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4.8.9是在哔站上搜索一个小有名气的女博主时。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诸天灵交坛上的用户名竟然也有这么多类似的。

  像是什么“上官晴雪o”,“上官晴雪么么哒”,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4.8.9“上官晴雪是个小仙女”等id名那是层出不穷。

  沈辰快速的滑动着手机页面,妄图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那个大量求购菩提子的“上官晴雪”。

  但当他滑到一半时,才突然想了想起来一件事。

  “靠!既然搜索栏可以搜索关键词,那我为啥不把菩提子也加上去?”沈辰懊恼的说道。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说完,沈辰重新在搜索栏里加上了菩提子三个字。

  再次点击搜索后,这次出现的内容果然符合沈辰的期待。

  只见,一个头像是红色蝴蝶、id名是上官晴雪的用户发表了一个名为:“求购大量九品(sss级)及以下的菩提子”的帖子。

  沈辰点开帖子后发现,帖子的主要内容大致是:上官晴雪在修炼某炼神功法时遇到了瓶颈,需要大量的高品质菩提子才能顺利突破。

  帖子的末尾还标明了每种菩提子的大致价格。

  沈辰大致扫了一眼,发现上官晴雪给出的价格不高不低,算是诸天灵交坛里常见的价格。

  比如,一颗七品(s级)菩提子报价6亿积分。

  虽然比兑换碑里的低了一些,但也在诸天灵交坛的折价范围之内。

  沈辰本来觉得,应该会有很多人愿意以这样的价格售卖给上官晴雪,但当他看到底下的评论时,才发现自己有些想当然了。

  评论区里的许多人都在抱怨上官晴雪报的价太低了,剩下的一小部分人则在作壁上观。

  而真正和上官晴雪达成交易的人寥寥无几。

  沈辰仔细的翻看了所有的评论后,发现并不是上官晴雪给的价过低,而是那些有菩提子的人想要趁着上官晴雪急着破关而坐地起价。

  毕竟,四码上官晴雪也在评论区里声明了,自己想要的并非是那种全新的菩提子,使用过的菩提子她也可以接受。

  但是,尽管上官晴雪这般强调,但愿意和她交易的人也屈指可数。

  看到这里,公开沈辰按耐不住了,他点开上官晴雪的头像后,直接申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当然,为了避免上官晴雪把他当成搞颜色的不良用户,他在申请内容上填写了:我有大量的菩提子!

  ……

  清净阴冷的幽深峡谷中,一青一红两道身影正站在一处崖壁旁。

  那崖壁上竟刻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图案,图案表面还散发着一层微弱的白色光芒。

  那道穿红衣的女子正在伸着葱白玉指在方屏上点来点去,她那绝美的容颜在白光的微衬下显得更加惊艳动人。

  “雪姐,那个沧海一声孝回复你了吗?”青色身影走上前问道。

  听到妹妹的询问,上官晴雪皱起好看的眉头说道:“暂时没回。”

  “啊?前面看他不是挺积极的吗?还说帮你联系一个大卖家。”上官清莲惊讶的说道。

  “是呀,话是这么说。但不知为什么,他突然间就没了音讯。”

  听到姐姐这么说,上官清莲愁眉苦脸的说道:“唉,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中间商,怎么就半途而废了呢?”

  “是呀,验证这眼瞅着我们就要凑齐剩余的300颗七品菩提子了。”上官晴雪也是颇为惆怅的说道。

  “姐姐,前面不是有好几个人加你好友了吗?”上官清莲问道。

  “嗨,别提了。那就是一群精虫上脑的人,二肖一上来就是说着乱七八糟的话。我一气之下早就把他们删掉了。”

  “哼!姐姐,你就应该举报了这些人,然后让诸天灵交坛把他们的账号都给注销了。”上官清莲愤愤不平的说道。

  “唉,没那必要,虽然他们很过分,二肖但……”

  嗡~~

  正当上官晴雪打算说出他们罪不至此时,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4.8.9她面前的崖壁突然传来了一阵震动声。

  她立刻看向身前的诸天灵交坛载体,只见自己的消息列表里突然多出了一条信息。

  那是一个名叫“逍遥客”的人发来的好友申请,附带信息是:我有大量的菩提子!

  一旁的上官清莲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验证她急匆匆地跑到上官晴雪身边,瞪着美目一脸惊奇地望着光屏。

  “雪姐,这个‘逍遥客’是谁呀?”

  听到妹妹的疑问,上官晴雪也是一脸茫然的说道:“我,我也不知道啊!不过,他好像说他有很多菩提子?”

  “嘻嘻,那姐姐还等啥?赶紧同意他呀!”上官清莲一脸着急的说道。

  “但愿这个人没有精虫上脑……”上官晴雪喃喃低语道。

  “你已成功添加‘逍遥客’,快来打个招呼吧。”

  看着聊天界面里的提示语,上官晴雪斟酌了一下措辞后,便向沈辰回复道:“你好,请问你的菩提子都是什么级别的?”

  逍遥客:“什么级别的都有,而且数量方面,你想要多少有多少。”

  “雪姐,这家伙说菩提子他应有尽有?”一旁的上官清莲惊呼道。

  “他是这么说,公开至于是真是假,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4.8.9还得进一步验证。”上官晴雪平淡的说道。

  “也是,那雪姐你向他求证一下呗。”

  就算上官清莲不这么说,上官晴雪也打算这么做。

  嗡嗡~

  正当她准备向沈辰求证时,四码对方却先她一步发来了数张照片。

  “雪姐,我没看错吧?这些……”

  当看清照片上的东西后,上官清难以置信的惊呼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