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玄奇之旅的神秘使者 >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9.2.3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9.2.3

  转户口,澳洲梁瑾跑了整整两天才搞定,两个孩子在学校已经慢慢适应了,回来时都是忍不住说着学校的事情,秦湛在的时候,也跟着附和几句。

  梁晟已经回去了,毕竟梁瑾这里多了两个孩子,并不好住,而且他也要回去实习了,不然真毕业不了。

  家里杂碎的事情稳定了下来,梁瑾开始整理工作室了,娘娘她打算今天送到科技馆那边去工作,反正只要网络连接,聆凤随时可以回来。

  “老大,那我们出发了,祝我们马到成功!”猴子三人一人骑着一辆电动车,打算去给公司找合作伙伴了。

  “路上小心。”梁瑾不放心的嘱咐着。

  三人一走,她锁了门,开车去科技馆那边,除了把聆凤送过去,顺便教一下自家虚拟模型的制作。

  秦池用人不疑,计划把聆凤安排在科技馆展厅,负责监控展厅里所有的人工智能。

  聆凤似乎是在这样的环境更适应,除了能很好的管控展厅的人工智能,连面对游客的提问,澳洲都能当个很好的解说员。

  她本来就火,虽然工作账号没了,还是有不少人认出来了她,幸运合影签名,她也不摆架子,一一配合。

  作为一个网络虚拟世界的大红人忽然在科技馆坐班,粉丝们是震惊的,纷纷慕名而来,能近距离接触虚拟生命,谁都好奇……

  一时间,老老少少,甚至连学校都组织孩子到科技馆参观学习科技,计划还把科技馆直接推上了热搜……

  当然这是后话。

  梁瑾看到聆凤适应的很好,才放心下来,当然,还得答应她,晚上可以下班回去。

  “她还要回家下班?”秦池嘴角扯了扯,虚拟人讨价还价,澳洲他觉得也不新奇,毕竟也是可以人为设定的,让他惊讶的是,聆凤还恋家,晚上还要顺着网络爬回梁瑾那里……

  这虚拟人已经这么拟人化了吗?

  梁瑾也挺无奈的,“秦二哥,会不会很麻烦?要是麻烦……”

  秦池摆摆手,“不麻烦,下个班而已,10两晚上科技馆也没游客。”

  主要是又不用送回家,她自己爬回去,那就不麻烦了。

  “秦二哥,这是我们工作室虚拟模型制作的过程。”梁瑾把准备好的U盘递给他,“如果你们有不理解的,10两随时可以问我。”

  秦池看了眼U盘叹了口气,“这技术交给我们不后悔?”

  毕竟她不交就能少一个对手。

  梁瑾笑道,“能为国家出点力,我很荣幸,这技术交给你们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再说了,我们也不会原地踏步,这技术随时会提升。”

  她还是科技馆挂名的,出点力也是应该的。

  秦池微愣,随即笑道,“是我局限了,不过,趁现在有时间,我把你和聆凤介绍给我们自己人认识认识。”

  科技馆的搞科研人员基本都是高材生,很少有人关注网上的事情,基本都不认识梁瑾和聆凤,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9.2.3倒是让梁瑾轻松不少。

  不过,比起惊讶两人的相貌,众人更好奇聆凤的制作,在询问了聆凤制作时候的一些问题,梁瑾耐心回答后,众人恍然大悟,不少人已经按捺不住,想回去继续折腾了。

  秦池喊住众人,把梁瑾的U盘拿出来,让大家一人拷贝一份……

  从科技馆出来,梁瑾挺轻松的,和他们交流的挺愉快的,自己没有保留的教他们,他们科技馆也回馈了不少她的知识盲区,梁瑾现在都觉得她还能把步临朝制作的更加精良……

  回到工作室,梁瑾收到蓉姐的信息,她闲着没事,主动提出帮忙接送孩子。

  梁瑾自然是没有拒绝,她还得在工作室等猴子他们回来,估计接人来不及了。

  五点钟,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9.2.3私立学校门口。

  高敏红这几天和儿子关系降到了冰点,心情不是很好,她打算接外孙女回去,试图用孩子缓和一下母子的关系,毕竟季澈唯一给好脸色的只有这个外甥女了。

  她现在就想修复和儿子的关系,至于梁瑾,她已经完全跟公司打不了交道,估计很快就会查无此人,所以,10两不值得她费心。

  正想着事情,一辆豪车停在跟前,高敏红不悦的看了过去,看到下车的女人有些怔愣,似乎是想起一些什么,她弹了一下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漫不经心道。

  “秦夫人怎么也来学校了,你们家三个小子有人争气,给你弄了个私生子玩玩?”

  以前都没听过秦家有谁结婚订婚,这纪玲蓉来接上小学的孩子,幸运基本不是私生子,幸运就是喜当爸了。

  纪玲蓉翻了个白眼带上车门,“说的好像你们家季澈争口气一样?听说季夫人这个月给儿子相亲十几次了吧?一次都没成?敏红啊,这孩子的婚姻自有天注定,强求不得。”

  纪玲蓉戳心窝子的话让高敏红脸色不好,更加讨厌她了,是的,她年轻时候就讨厌纪玲蓉,长得好被家里千娇万宠的,不像她就是个联姻工具,嫁人后,澳洲纪玲蓉婆家和丈夫依旧是宠着她,不像自己……

  深吸了口气,高敏红努力寻找自己的优越感,没错,幸运她儿子争气,不像秦家老幺,一事无成,游手好闲。

  纪玲蓉可不知道不过思绪间,高敏红居然想了那么多,她看了眼手表,确定了等孩子的地方没错,是梁瑾说的这里,才淡淡道。

  “对了,敏红啊,我接的是我姐妹的孩子,龙凤胎呢,我打算带回去让我们家三个小子也沾沾福气,万一将来也生个双胞胎龙凤胎的多好。

  对了,要不等下你也抱抱?听说你女儿婆家可是不满意你女儿没生儿子,刚好沾沾福气,我是挺深明大义的,不管生的是男是女,我都喜欢。”

  高敏红心窝被戳的生疼,沉着脸走开,恨不得离纪玲蓉远远的,别人的孩子,又不是秦家的,炫耀什么!

  高敏红被自己气走,纪玲蓉优雅的笑了笑,真棒,帮她小姐妹扳回一城,啧,半百的人了,还欺负人家小姑娘,也不嫌弃丢人。

  她决定了,以后她有时间就来帮小瑾接孩子,顺便气气高敏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