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纪元 >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5.5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5.5

  安安有直接摆烂的冲动。

  但眼前的情况又不得不面对。

  比如面对灌风的房间,从墙洞吹进来的风仿佛都在嘲笑安安:你是个没用的小孩。

  行,唱出来了。

  嗖嗖的风声听起来异常应景,V9.5.5夏目和陆生都没说话,连猫咪老师都不出声笑话安安,让安安更为尴尬。

  他们想的是,小姑娘也要面子,她脸色看上去明显的黑了,难得在她脸上看到这种表情,还是不要提吧,回头会不会被灭口。

  安安默默爬起来,走到夏目面前给夏目来了个标准土下座,然后露出眼睛和小夏目对视。

  她把夏目家弄成这样,还好塔子阿姨他们不在家,不然早上起来见到家里这幅样子会不会吓晕过去。

  安安完全没想到,她就算变成正常大小,半夜会变大这玩意也没消失。

  小夏目连忙摆手,“没事,不用在意。”

  不能怪小绿,夏目虽头疼,却不会怪一个不能控制自己的小妖怪。

  安安摇摇头,“纳兹咩……”对不起,她仿佛做了拆迁大队一样的事,真的很抱歉。

  “真的没事。”见安安都是歉意和失落的模样,夏目踮起脚举手够到安安头顶摸摸,“小绿不是故意的,所以,不用在意哦。”

  她不得不在意,因为从洞里吹进来的风吹的她脑袋格外清醒。

  “嗯~现在得修墙。”陆生站在门口说道,望着五个洞提醒。

  他说的没错,不管如何抱歉现在几个人只能选择去修墙。

  不修的话今天不用睡觉了,第二天可能会上午间新闻什么的,标题安安都想好了。

  震惊!xx当地一户人一夜之间家里多了五个洞,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没有砖头什么的材料,只得先简单凑合一下,V9.5.5夏目和猫咪老师帮不上什么忙,安安和陆生开始动手。

  用木板钉子凑合一下,至少不会再吹风进来,两个配合的还行,正常时候都很靠谱,修了以后暂且入眼。

  早上起来得请专业人士来重新弄一下才行,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5.5将它恢复成本来的模样。

  喧闹过后陷入沉静,安安躺在软软的床铺上望天花板。

  她不能不变回去,官方网站之前为什么会想要不变回去,她只能变回去了啊喂!

  一定要变回去,不然晚上再来这么一出,夏目家还要不要啦。

  行,三天内找不到那个什么树她绝对没完!

  “小绿。”

  “啊?”安安回神。

  少年清澈又温暖的声音于一旁传来。

  “晚安。”做个好梦,官方网站小绿。

  安安缩回被子里,“嗯。”心里回应夏目:你也晚安啊,夏目。

  早晨。

  早饭过后,夏目犯难。

  他要怎么去学校?

  猫咪老师和夏目相处这么久,一看就知道夏目想什么,他嘭一声变成夏目的样子。

  喔!

  安安视线在两人身上来回打量试图找不同。

  最后确定,长的一模一样,猫咪老师版夏目桀骜的多,脸上的笑容有点得意。

  缩小版夏目。

  当然是可爱啦!

  “真是没办法,就帮你这一次吧。”

  反正这种事他也不是第一次干,以前也干过一次,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这次他必定做的更好。

  夏目回想上次的惨痛记忆,有点不敢,娘口三三那哪是上学,那是去蹦迪的。

  但不敢也没办法,他现在这幅样子怎么可能去上学。

  然后夏目再次犯起难。

  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是跟着猫咪老师去学校,二是留在这里陪小绿。

  安安因为晚上变的那么大无心跟夏目去学校,今天就想找到那个什么树,不然晚上再来一次,她心脏再好都吃不消。

  “夏目不用担心,小绿这边交给我们就行,我们今天去找两依树。”陆生安慰道,安安眼睛一亮,本来准备让系统导航,现在听少主这么说忽然有很大底气。

  今日我必拿下那个树!

  “一切小心。”

  小夏目和猫咪老师版夏目一起去了学校,陆生领着两个妖怪朝八原森林走去。

  “他会在树多的地方隐藏。”雪女绞尽脑汁想之前看的关于百鬼夜行里各种妖怪的信息,陆生点头,两个明里暗里都在安慰安安。

  安安和雪女并排走在前方,陆生在后面一些,她握住雪女的手晃了晃,表示不用在意。

  过了一晚上,她早就平静了,澳洲现在内心毫无波澜,下载只想把系统打一顿。

  雪女在安安放开后挽住安安胳膊,安安想到夜里陆生的变小符,在纸上写字。

  [陆生大人,你有变大的符咒吗?]

  “有是有的,给夏目试过,没起作用。”

  有就好,回头等她变小给她试试,也许夏目变小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树导致符咒没有用,夜里陆生给夏目试过,不起作用。

  三个转了一上午,倒是有两依树的踪迹,但每次一找到它,它就跑了,速度之快令人感叹。

  别的不行,逃跑的功夫一流。

  临近中午,三个在八原森林深处遇到一只奇怪的妖怪,安安认识他,他是一只很强大的妖怪,小胡子。

  小胡子正拢着双手盘坐在地上闭眼打盹,三个动作变轻没惊动他,旁边树上落下几片叶子,传来声音。

  “这不是小绿吗?夏目呢?”

  安安抬头看去,是丙姐姐,她站在树枝上,吐着烟圈,注视下方,安安朝她挥手,没想到她变大了,只见过一次的丙还能认出她。

  丙从树上跳下来,小胡子悄咪咪一只眼睛睁开一条缝看他们,她用烟杆敲敲安安的头,安安便两只手抱住头看漂亮的大姐姐。

  “说吧,有什么事,你们在八原找什么找了一上午?”不知道找他们帮忙吗?

  一来不太好意思,二来相信陆生少主能找到,所以就忘了,谁知道找得到是一方面,抓得到是另一方面。

  [夏目被变小了,我们在找一棵树,绿色的树,要把夏目变回来。]

  “哦,是这件事啊。”丙思考两秒,“最近森林里多了不少变化的妖怪,都是因为这个?”

  “是的。”雪女和陆生解释道,丙唇角微微勾起,“小绿早点来找我们帮忙不就好了。”

  [谢谢你,丙大人。]

  丙的视线转移到陆生和雪女身上,“你们是谁?”

  是雪女妖怪,还有一个,像人又像妖怪的家伙。

  “很抱歉叨扰了诸位。”陆生欠腰,“我们家很多妖怪跑出封印三单元河边给你们添麻烦了,我是来带他们回去的。”

  他这话也没说错,的确是想抓跑出来的妖怪回去,留他们在外面一天陆生都觉得不安,被封印的妖怪几乎都是恶妖,因为除不掉才会封印。

  陆生这次的任务有两个,一是将跑出去的妖怪要么带回去要么除掉,二是找石头。

  丙大约明白,没有为难陆生,旁边的小胡子缓缓闭上眼。

  “找了一上午,你们也饿了,先休息会来吃点东西。”

  啊,还真是八原妖怪们的传统,遇事不决先来个派对?

  很难拒绝丙的好意,然而下午在丙和小胡子他们的帮助下也没抓到两依树。

  两依树:吓死树了,我离当场去世只有那么一点点距离,还好我技高一筹,逃跑技能点满。

  所以直到猫咪老师带着夏目来了,几个都没有进展。

  “怎么样了?”猫咪老师从夏目的样子变回去,安安一手接住从猫咪老师身上掉下来的小夏目,一手接住猫咪老师。

  猫咪老师……您真的该少吃一点点。

  “抓不到,他太能跑了。”雪女嘟着嘴说道,官方网站还真是麻烦的妖怪,当初干嘛不直接除掉嘛。

  “所以,现在怎么办。”

  “不如今天小绿就在八原待着吧。”丙建议道,听说晚上零点小绿会变成大绿,她还挺好奇,到时候偷偷去看看。

  安安思考,现在也只能这样,回夏目家的话,夏目家可能又要多出五个洞,澳洲陆生的符咒不能在她还没变大之前贴上就起效。

  “纳兹咩?”

  夏目一直都很能领会安安的意思,说:“小绿不用担心,今天很顺利。”当然排除猫咪老师用他的样子做了一些奇怪的事。

  猫咪哼哼两声。

  于是安安留在了八原,八原的妖怪们除了两只中级,还有好几个都被两依树做了恶作剧。

  担心半夜变大又会摧毁什么,安安跑到一个没人的小山头,山头铺满小草,躺上去很舒服,安安便靠在石头上准备眯一会。

  刚闭上眼,下载安安便听到夏目的声音,从地面传来,她睁眼看去,下载小夏目站在脚旁抬眼望着她。

  安安心头稍动,将夏目捧到眼前和自己对视,“纳兹咩?”

  “他们回去了。”

  你回来了是吗?回来陪她对吗?

  是吧,夏目,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5.5是担心她一个人在外面会害怕吗?

  安安在纸上写字,月光很亮,能勉强看得清。

  [外面冷,夏目回去吧。]

  “不冷。”

  [我很快就睡觉啦,夏目快回去。]

  “没事,小绿,我在这里陪你。”

  见夏目没有要回去的意思,安安叹气,只好作罢。

  安安靠在石头上,夏目坐在她旁边,也靠在石头上,一大一小动作很是统一,都是抱着膝盖抬头望月。

  “今夜月色真美。”夏目忽然感叹,等他回过神这句话代表什么,脸兀的红透了。

  小,小绿她……会明白吗?会误会吗?

  安安唰唰唰在纸上写道:夏目也知道夏目漱石老师这句话吗?他太厉害啦,竟然能把我喜欢你说的这么含蓄。

  夏目在安安看不见的地方缓缓松口气。

  小绿听过这句话,也知道夏目漱石老师,但她没有误会。

  那……

  那就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