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飘渺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3.2.7

澳洲幸运10 下载 V3.2.7

  这话仿佛掺了这世上最冷的一口寒气,直接顺着锤子的五脏六腑浸泡了下去。

  他浑身肌肉猛地抽搐了两下。

  猛地吸了一口凉气,手指突然扣不住面前的冰面,脚上失去了知觉。

  “咕噜!”他整个人都往冰面下坠下去,翻了个白眼就晕了过去。

  “快救人!”

  众人刚发出一声惊呼,澳洲幸运10 下载 V3.2.7就看见面前白影一闪,柳清风人已经站在冰面上,伸手一提,澳洲幸运10 下载 V3.2.7将面色发青的锤子从水面上带了出来。

  锤子很快就被接走,柳清风还站在原地,离白凰不到三米的距离。

  “喂!你叫什么?”他眯起眼睛,打量着白凰,白嫩嫩的清秀俊颜上看不出具体神情,只有眼底残留着几分惊讶,“你可真能豁得出去。”

  白凰说玩命的时候,神情是认真的。

  而正是因为这样,才会在气势上给锤子带来一种绝对的压力,导致他一直绷着的一口气直接就散掉了。

  “白凰。”她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看见柳清风已经冲着她伸出了手。

  “别逞强!我知道你站不起来了。”柳清风还是第一次碰到白凰这样的女人。

  你说她气死人,又着实让人佩服,比寻常的男人还要固执,让人根本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么。

  就在大家都觉得她应该吃不消的时候,她居然要因为一桶饭和别人玩儿命。

  “不需要。”白凰冷眼吹了声口哨。

  汤汤猛地从灵石里冲了出来。

  爪子扣住了白凰的肩膀,将人直接从水底拔了出来。

  白凰下半身都已经失去了知觉。

  “飞行灵兽?”柳清风眯了眯眼睛,V3.2.7“你是驯兽师?”

  白凰挑眉。

  周围顿时炸开了锅。

  驯兽师不论在哪里都是很吃香的。

  包括在羽煞军里,毕竟若是真的上了战场,强大的驭兽师就是以一敌百的存在。

  天凤最厉害的那位驯兽师自己就是玄王实力,坐下更是有三只六阶灵兽和他签了契约,四阶五阶的灵兽更是多的数不过来。

  一个人就是一只小型军队。

  白凰靠在一旁的草垛上。

  用手将自己的腿给盘好。

  她周围还靠着不少没能缓过来的老兵,一样冻的面色青紫,不过他们已经开始争分夺秒的修炼了。

  白凰深吸了一口气,正要修炼,却感觉到自己的‘天玄体’开始自动直发的运功,无数的玄力争先恐后的对着她的身体奔涌了过来。

  她心中惊讶,“我并没有运转功法啊?难不成是这条灵和对我的这个神秘功法有特殊的功效?”

  白凰眼中闪过一抹炽热的光芒。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澳洲以后睡觉之前来这里泡上一泡,睡觉的时候身体还在自动自发的吸收玄力,岂不是真正意义上不浪费一分一秒了?

  虽然在灵石里面她修炼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澳洲但是睡觉的时候确实没办法的。

  “喂?”左银担忧的看着她僵硬的坐着双眼放空,幸运“要不要给你找个灵医来?”

  白凰被她一喊才猛地回神。

  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僵硬的腿,硬的跟石头一样。

  柳清风也来到了她身边。

  “我带你去灵医哪里,说了不要逞强。”他伸出手就要去抱白凰。

  正好三等女兵的队长付笑笑也赶了过来,一把就挤开了死对头柳清风,她弯腰,澳洲蹲在了白凰面前,“喂!小可爱,你很对我的胃口啊!”

  白凰面前突然出现一张明艳潇洒的脸,有些不习惯的往后退了一点。

  “别跑啊!”付笑笑一把就抓住了白凰的肩膀,“我就是想要和你聊聊,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队伍?”

  她上上下下的看着白凰,“你要是有兴趣的话,下载我现在就和教员去说,让她免了你之后的小测,从明天,不对!现在开始就可以给你三星兵牌!”

  队长是有这个权限的。

  但是他们很少动用这个权利,因为基本上的新兵都不值得她们出手去抢。

  当然,这个抢夺基本只限于三等兵和二等兵。

  一等兵从来都不用去做这些事情,因为到了他们那个等级,就连三等兵和二等兵都想要往上挤,幸运又怎么会去抢夺一个新兵呢?

  “你是?”白凰疑惑的皱眉,“哪位?”“我叫付笑笑,是三等女兵队的队长。”她拍拍白凰的肩膀,开始给她灌迷魂汤,“虽然我们只是三等兵,我也知道你这样的傲气肯定是想要冲击二等兵的,但是我敢保

  证,你只要来我这里,我一定尽全力栽培你,新兵若是没有老兵带的话,训练不得其法,是会吃很多的苦头的。”

  她看起来就是那种非常热情的人。

  白凰垂头,柳清风皱眉,幸运“付笑笑你闹什么!”他不高兴了,“没看见她这会儿身子都被冻僵了,要先送去灵医那里解冻才行。”

  说道解冻。

  白凰眼中闪过几分耀眼的光芒。

  “不必了!”她微微笑起来。“我有办法。”

  她伸出手轻轻打了一个响指,温暖的金色火炎从她身体里冒出来,隔着遥远的距离都能清楚的感觉到金炎炽热的温度。

  但是这一份炽热却不带多少杀伤力。

  反而是十分温和的。

  若说血炎是杀伤力直击魂魄的诡异火焰的话,澳洲幸运10 下载 V3.2.7金炎就是温暖又独具包容力,用来驱散此刻身体里的寒意当然还是用金炎比较好。

  “这是……玄灵?”付笑笑瞪大了眼睛,在金炎喷发而出的那一刻猛地往后退,也不见她怎么动,却一瞬间就移开了,“好家伙!这东西你居然还能弄到手!”

  玄灵……几乎是每个玄者都渴望拥有的东西。

  “付笑笑是吧?”白凰身上的冰霜正在一点点消融,再不见踪影,“我想你在招揽我之前,有一件事情还是需要了解一下。”

  付笑笑激动的点头。

  “昨天被费教员丢在深渊口挂了一日的人是我。”

  付笑笑:“……?”

  “得罪了费教员,导致让她今天断了我一日饭食的也是我。”

  付笑笑:“……!”

  “并且以后我也不打算改变,下载该怎么样挑衅还是怎么挑衅。”

  付笑笑:“……。”

  “所以你若是要招揽我,V3.2.7首先就要做好我是会和教官叫板的准备,甚至可能会牵连到你们。”

  付笑笑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了。

  白凰身上的金色火焰在背后隐隐凝聚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她身上的寒气正在一点点的退散。“军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服从命令。”白凰深吸了一口气,幸运看向远处,澳洲幸运10 下载 V3.2.7“不过……我似乎并不适合当一个军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