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长明 > 6合资料 下载 V4.6.4

6合资料 下载 V4.6.4

  原本团藏是准备封锁自身苏醒的事实,放出假消息蒙蔽一番云隐村,好为接下来的回收八尾作战做准备。没想到宇智波镜的归来导致了他这个计划的流产。

  不过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就好像团藏想要将八尾带回木叶,还没等到他实施这个想法,就先被三代雷影截杀一样,人家可不会按照你的剧本走

  不过,他也得到了意外的力量。

  宇智波镜的万花筒写轮眼。

  随着换眼手术的完成,团藏回到了自己的账内休息,要知道他现在还是重伤之躯。

  从双眼处不停传来的,可以称之为阴寒的查克拉,团藏静静的感受着双眼中蕴含的力量。

  ‘这股查克拉,V4.6.4果然是极致的阴遁查克拉。’

  宇智波一族的万花筒写轮眼,是由宇智波一族的人在失去了强烈的爱意,6合资料 下载 V4.6.4或者自身失意痛苦不堪的时候,脑内产生的特殊查克拉改变眼睛的形态,从而完成进化。

  而这特殊的查克拉,在团藏看来,就是极致的阴遁查克拉混合强烈的情绪所混合而成的查克拉,所以每个人的万花筒写轮眼的功能各不相同。

  比如带土的神威,是因为亲眼见证了琳的死亡,不能相信这个现实,想要逃离这个现实世界所开启的,‘脱离世界’的强烈意愿所觉醒的时空间类瞳术。不,与其说是时空间瞳术,更像是直接用阴遁创造了一个属于他的‘世界’,他的神威,就是钥匙。只是这个世界,没有琳。

  止水的别天神,是为了阻止宇智波一族和同木叶冲突,强烈的想要改变族人对于村子的想法,所诞生的能够扭曲人的意志的最强幻术。

  而宇智波鼬,则是目睹了止水的死亡,一方面痛恨自己的没有足够的力量,无力救下止水和改变村子和族人的关系,另一方面则是从小就扎根在心里的强烈的希望木叶村和平的愿望,从而开启了不灭之炎天照与能够点到即止的月读。

  而二柱子的开眼是因为知道了鼬所背负的一切真相,6合资料 下载 V4.6.4从而怨恨木叶隐村,想要毁灭掉这个村子,而想要毁灭一个忍界最强的忍村,自然就需要强大的力量。

  所以二柱子的万花筒则是最为最简单万花筒瞳术,下载天照和加具土命,简单粗暴的效果,一个是攻击型的火遁瞳术,一个是操纵天照和其他火遁的瞳术。

  也就是说,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都和开眼者的心态,以及开眼时强烈的意愿相关。

  这个关系,很像是数学题,开眼者的强烈的意愿,融合极致的阴遁查克拉,直接得出了最后的答案。

  至于过程。

  没有过程。

  简直唯心到了极点。

  通过阴遁查克拉直接跳出了过程,得到了瞳术这个结果,这就是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

  这也就是极致的阴遁所带来的近乎于无中生有的力量。

  而团藏身上的这一双万花筒写轮眼,资料则是宇智波镜看见自己的挚爱亲朋,手足兄弟的团藏,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被三代雷影穿胸,所带来的极度的自责,悔恨,以及对自己的憎恨。

  痛恨与自己的弱小,憎恨自己的疏忽,没能拦下比的自责。

  宇智波镜所觉醒的万花筒,左眼是琼杵尊,能力是加强自身对查克拉的使用效率,简单直观点说,就是会增强释放的各种忍术,体术,幻术。增强的幅度与消耗的瞳力相关。

  右眼则是素盏尊,能力是强化须佐能乎的力量。这个瞳术是宇智波镜从小就听说的斑的事迹,对于宇智波斑最强的瞳术须佐能乎的崇拜,所形成的瞳术,6合资料 下载 V4.6.4在镜的心里,力量,就是被称之为破坏本身的瞳术,须佐能乎。

  也就是说,镜的右眼能力,就是增强须佐能乎,三代雷影之所以觉得镜的须佐能乎反应特别快,防御也很高,是因为宇智波镜的双眼,都可以增幅他的须佐能乎。相当于三个瞳术增强下的须佐能乎,自然是强的吓人。

  这也是宇智波镜为什么凭借着刚开启万花筒就能够让须佐能乎长出翅膀,一般来说,这个能力只有完全体的须佐能乎才回出现翅膀,也就是完全熟悉了须佐能乎才能使用。

  原本以宇智波镜的须佐能乎,应该是能够从云隐战场上成功撤退的。可惜三代雷影为了彻底留住这个杀害他弟弟的凶手,资料出动了八尾人柱力。

  在各个云隐的忍者,和人柱力的牵制下,宇智波镜的瞳力消耗过度,在瞬间的疲惫中,资料被三代雷影抓住机会,击穿了腹部。

  虽然宇智波镜被打成了重伤,不过云隐村也不好过,先不提在和宇智波镜战斗中死去的云隐忍者,八尾人柱力因为过度使用尾兽的力量导致了自身尾兽化加剧,同时也被宇智波镜的幻术不断干扰人柱力的意志,彻底陷入了暴走状态。

  这也是宇智波镜能够逃出战场的重要原因。

  三代雷影为了保护其余的云隐忍者,防止失去自己村子的尾兽,选择了先行压制住暴走的八尾。否则以宇智波镜当时的状态,是无法逃过三代雷影的追杀的。

  团藏将自身的查克拉大量凝聚于万花筒写轮眼中,激发了其特有的瞳术,须佐能乎。

  从团藏的身上,涌现出了骨骼装的查克拉具现体,不过随即就被团藏取消,然后重新凝聚,取消。团藏一直重复着这个过程,直到自身查克拉处于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步,才堪堪停下。

  ‘万花筒写轮眼,就像是一个阴遁查克拉转换器,下载负责将正常的查克拉转化成阴属性的查克拉,6合资料 下载 V4.6.4而这种转化,不仅效率很高,甚至还能极大的增强阴遁查克拉的效果。’

  团藏更为满意了。

  ‘真是一份很棒的礼物啊,镜。’

  对于团藏来说,万花筒写轮眼所附带的瞳术并不是什么太值得关注的东西,须佐能乎,他上一世凭借觉醒的影影果实,也能创造出类似的‘高达’。

  他更在意的,是如何将自己的阴属性查克拉也变成类似于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瞳术时所产生的查克拉,V4.6.4也就是,如何制造出更加纯粹的阴属性查克拉。

  团藏坐在了床上,闭上双眼,再睁开时,双眼变成了普通的黑色眼睛。

  他,将写轮眼关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