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铁骑曲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5.3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5.3

  宋经霜走到陶明宇身边,澳洲10龙虎 下载 V8.5.3“走吧。”

  陶明宇看着宋经霜,低声开口:“那个就是容楚玉,你卖出去的丫鬟?”

  宋经霜点点头,看着陶明宇:“怎么,觉得我做的不对?”

  陶明宇无趣的开口:“不过就是捡回来的一个丫鬟,发卖了又如何!”

  “况且,你若真的待她不好,也不会给她这个机会进入璇玑阁。”

  “她这手段,也就那些自作聪明的伪君子看不透!”

  那可是多少名门望族子弟挤破脑袋都没有的机会!

  宋经霜没想到陶明宇居然看的这么清楚,当下欣慰的拍拍陶明宇的肩膀。

  只是情绪一下子就低沉了。

  陶明宇不明所以,龙虎还以为宋经霜是因为容楚玉的关系不高兴,龙虎当下笑着开口:“你要是看不惯容楚玉,我去帮你收拾容楚玉,让她在璇玑阁待不下去。”

  陶明宇想要收拾一个人,澳洲那还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宋经霜知道陶明宇是关心自己,当下开口:“容楚玉的事情你就别管了,我自有打算。”

  两人轻车熟路的来到奚无倦的院子,陶明宇坐在椅子上,龙虎宋经霜还像往常一眼去帮奚无倦施针。

  这么多天过去,奚无倦的身子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奚无倦最近倒是没有再抗拒,只是他越是配合,宋经霜便越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就像是,一个垂死之人,放弃挣扎。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半个月。

  璇玑阁发生了一件大事,地班的学员全员中毒。

  经查之下,发现所中的毒是慑心丹。

  黄阁阁主在黄班说出这个消息的时候,诸葛心儿的脸唰一下就白了。

  慑心丹,下载那不就是她炼制的丹药,澳洲可是她的丹药一共有五颗,一颗都没有少呀!

  “诸葛心儿,宋经霜,澳洲10龙虎 下载 V8.5.3你们两个出来一下。”

  黄阁阁主刚刚说完,门口处,地阁阁主就站在那里,点了诸葛心儿和宋经霜的名字。

  诸葛心儿脸色越发难看,宋经霜的表情却很从容,诸葛心儿靠近宋经霜的时候,低声解释:“霜儿,不是我。”

  要是被阁主知道她的身上有慑心丹,下载即使这件事不是她做的,她也根本就解释不清楚。

  宋经霜知道诸葛心儿的担忧,当下笑着开口:“别担心,这件事总是有办法解决的,对了,你的慑心丹呢!给我。”

  诸葛心儿看着宋经霜,宋经霜一个安慰的眼神,诸葛心儿就乖巧的将慑心丹交出去了。

  宋经霜接过药瓶,不仅没有隐藏,反而是挂在了腰间。

  诸葛心儿脸色一变,刚要提醒,地阁阁主却在这个时候看了两人一眼,冷声开口:“还不快点!”

  诸葛心儿顿时就闭上了嘴巴。

  黄阁阁主也知道事情的重要性,当下对着宋经霜和诸葛心儿开口:“中毒的人是跟你们有点冲突的贾尚,找你们也只是跟你们了解一下情况,寻找一下线索,别紧张。”

  诸葛心儿和宋经霜点点头。

  地阁阁主带着诸葛心儿和宋经霜离开,黄班顿时就炸锅了。

  “这是什么情况?贾尚跟中毒跟宋经霜和诸葛心儿有什么关系?”

  “诸葛心儿平日里乖巧的紧,难不成,这毒是宋经霜下的!”

  “你这话说的,事情究竟怎么回事还不知道呢!你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

  替宋经霜说话的正是之前被吴佳丽碰破了鼻子的罗蔓书,她觉得宋经霜也没错,V8.5.3更何况这件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这些人就开始给宋经霜安罪名了。

  众人七嘴八舌,直接被黄阁阁主点了名字。

  “看来你们很闲,那我今天就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开始,分成两队,我喊了名字,走上前一步,然后开始切磋。”

  众人顿时哀嚎一声。

  另一边,地阁阁主带着诸葛心儿和宋经霜来到了管事处。

  管事处宋青、玄阁阁主冯全昆,地阁阁主姜又霆,V8.5.3天阁阁主沈余晖,还有安排好黄班事情的黄阁阁主罗江。

  这还是第一次在璇玑阁之内,同时看到五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不得不说,冲击是非常大的。

  屋子里面坐着的就是四位阁主,一位管事,澳洲而站着的,有宋经霜和诸葛心儿。

  还有脸色苍白的贾尚,下载身边站着的吴佳丽,还有容楚玉。

  要不是他不是宋经霜的对手,贾尚都恨不得冲上去好好收拾宋经霜一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