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客篇章:冥王之徒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9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9

  陆凤璇算是早就领教小翊的男子汉包袱有多重。

  她也不跟小家伙废话,直接上手,把他抓过来剥了个精光。

  小翊人小力气小,实在架不住她的动作,被剥光之后,白净的小脸红的像猴子屁股。

  “妈咪!”

  小翊两只小手遮住自己的小鸡.鸡,光着的小脚踩到另一只小脚上。

  “叫什么都没用,快点进去泡着,你给你擦背。”

  陆凤璇担心小翊感冒,注册压根没敢让他站着,很快就把他扯进浴缸里,热水将他包裹。

  小翊大概是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想法,澳洲一开始害羞,后面就慢慢放开了。

  “小翊,手臂张开。”陆凤璇手上拿着澡巾,一直轻轻地替小翊擦背。

  小翊乖乖地听话照做,平台下一秒,他的胳肢窝被擦了一下,平台顿时哈哈大笑。

  “妈咪,不要碰这里,好痒啊……哈哈……”

  小翊在浴缸里扭动小身子,左躲右闪,注册清脆的笑声笑个不停。

  陆凤璇挑挑眉:“我儿子怕痒啊,你爸也很怕痒,幸运这一点像他,来,让妈咪再挠几下。”

  “妈咪不要,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9哈哈……”小翊两条手臂紧紧并在一起,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9但还是被她得逞了几回。

  看到小家伙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陆凤璇满意的停了手,幸运然后又伸手捏了捏小翊的鼻子。

  “这次没感冒就饶过你,下次再敢不听话,偷偷地带妹妹玩雪,还偷玩手机,我就真的要罚你了!”

  小翊惊诧:“妈咪,澳洲你怎么……”

  “我怎么会知道你玩手机?”

  陆凤璇继续捏一下他的小鼻头,“别忘了你是我生的,任何小动作都瞒不过我的眼睛,知道么。”

  “……”

  “快要凉了,不泡了,起来穿衣服。”陆凤璇拍拍小翊的小肩膀,扶着墙起身。

  刚才那么闹了一下,地上泼出来一些水渍,她需得小心才好。

  小翊还是挡着自己的小鸡.鸡。

  小身子从温热的水中钻出来,平台下一秒,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9一块干燥的浴巾就裹住他。

  “小翊,你出来穿衣服。”陆凤璇说。

  “好。”

  小翊从浴缸里出来,小手抓着浴巾。

  他看到陆凤璇小心翼翼地行走,小翊伸出小手扶住她:

  “妈咪,我扶你,这样你就不会摔倒了。”

  陆凤璇低头看着儿子的小脸,心口一阵温热:“好,谢谢乖儿子。”

  他们洗完澡之后,张嫂也端着一壶姜茶上来了。

  陆凤璇要了一整壶,浓浓的生姜气味充斥在房间里,平台味道强烈。

  闻到这个味道,啾啾漂亮的五官都皱起来,一脸的抗拒:“妈咪,我不要喝……”

  “妹妹不喝,我也不喝!”小翊裹在被子里,拿了妹妹当挡箭牌。

  “不行,你们两个都要喝,而且要喝完它!”

  陆凤璇倒上满满两大杯,分别递过去,小翊和啾啾同款皱眉脸,苦大仇深。

  这生姜味道,比青菜还难闻,难喝!

  “别看了,看出朵花来你们也要喝掉它,妈咪也陪你们喝。”

  剩下的一点陆凤璇倒上,她喝了口,温度正好,想来是怕两个小家伙感冒,生姜味特别浓,浓且辣。

  她一口气喝了,辣的舌.头上都是嘶嘶的。

  但在两个小家伙面前不能露出来,她只把杯子倒过来,让两个小家伙看清楚。

  “妈咪喝掉了,注册你们快喝。”

  说着,陆凤璇看向小翊,注册“小翊,你是哥哥,你勇敢一点,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