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风暴 > 一品容华 下载 V4.1.9

一品容华 下载 V4.1.9

  韩晓慧这次请来的四人都是庆城地下拳台的重量级黑拳手,他们平时几个月甚至一年都不见得会打一场比赛,每个人打一场的出场费加起来接近三千万!

  毕竟,黑拳手和明面上那些搏击拳手不同,像这种生死搏击,打了有危险不说,打完之后疗伤也会影响到职业寿命,再加上庄家需要噱头,一般都不会轻易出手。

  而在韩晓慧的想法中,这四人足够对付萧军,甚至将萧军打残废,一品然后她才好进行下一步。

  可此时,看着地上和擂台上哀嚎的四个黑拳手,她既不可置信,又有些出奇愤怒。

  这帮废物!

  “下一步是什么?”

  忽然萧军指着那边的火盆,一品对韩晓慧冷冷道:“是不是想这一次我没死,还要让我从上面爬过去?”

  他一早就注意到了那个长方形的火盆,一共有二十米左右的长度,里面全是发红滚烫的黑炭!

  如果萧军侥幸过关,那全身是伤的情况之下,韩晓慧想让他从上面走过去甚至是爬过去,那没人能办到。

  韩晓慧强自镇定,冷笑道:“是又如何?”

  “你可真狠毒。”萧军眼眸依然冰冷,踏前一步,道:“火刑之后,不再来点冰水吗?做事做一套,设施要整齐嘛!不过堂堂陆夫人,也算名门望族,居然对我使用战犯的酷刑,真是好得很。”

  “萧军,你拽什么?”韩晓慧后退一步,下载但为了掩饰心中的慌乱,还是忍不住大吼道:“别以为你打败了四个黑拳手就没事了,你要不想你的女人成为人彘,你现在最好给我再老实点!嘴巴也给我放干净点!”

  萧军没答话,而是拿出了手机,一品容华 下载 V4.1.9看了一眼。

  “萧军,你看什么手机……”

  韩晓慧这句呵斥还没说完,只见萧军的眼中就闪过一道厉芒!

  下一秒,他忽然伸出手,一把将韩晓慧的脖子给抓住,然后一抛,后者径直就摔在了擂台上之上。

  韩晓慧吃痛,好半晌才回过神来,骇然地看着萧军,道:“你,你要干什么?”

  萧军没回答她,而是又是一跃,然后也一并上了擂台。

  “你不是喜欢玩吗?那我就和你继续玩玩。”萧军活动着自己的筋骨,三下五除二的将那两个黑拳手清理下台了之后,再用看死人一般的眼神看着韩晓慧。

  韩晓慧惊恐道:“谁要和你玩这个?!”

  “砰!”

  还不等韩晓慧反应过来,萧军就抢先一步,下载然后一拳砸在了韩晓慧的左脸上!

  “韩晓慧,我忍你很久了!”

  韩晓慧被砸中了脸,左脸立即就肿胀了起来,眼眶都红了一大圈。

  而她被打翻在地之后,立马想要从擂台边缘的围栏上跑出去,但又被萧军给抓住直接扯到了地上。

  紧接着,萧军又是一脚,踹在了韩晓慧的身上!

  韩晓慧的肋骨被踢中,脸色瞬间变得极为扭曲,痛得她几乎要了窒息了一般。

  此刻的她,只能张大了嘴大口大口的喘息,抬起头来用一双怨毒的目光看着萧军,但惊恐的模样,容华再无任何雍容华贵可言。

  “不服气?”萧军冷笑道:“上了擂台,就要按照擂台的规矩,现在你可不能轻易下去。”

  韩晓慧倒在地上,一边喘息,一边大吼,一品道:“萧军,是你抓着我上来的,而且我是个女人,我不会格斗!”

  “放心,我也不会格斗。”萧军冷冷道:“而且八角笼里,可不分男女。”

  “你,你是真疯了!你不要你女人的命了?我现在就让人杀了她!”

  注意到萧军的表情不似作伪,韩晓慧是真怕了!

  疯了疯了,这小子肯定疯了!

  听他提到这个,萧军的眼神再次一冷,然后一脚又一次踢在了韩晓慧的脸上,顿时韩晓慧一张脸变得血肉模糊,鼻梁都已经被踹断了!

  女人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容貌,无论年龄。

  更何况,V4.1.9韩晓慧还是对自身十分自信,保养不错的女人。

  啊啊啊啊!

  登时,韩晓慧的惨叫声传遍了整个黑拳区,闻者心颤。

  而每个人都没有想到,萧军居然敢对韩晓慧动手,而且动得如此暴躁!

  完全就是忽然袭击,毫无讲道理可言!

  这一幕,不仅让韩晓慧始料未及,也同样惊呆了下面的保镖!

  一切发生得太快,一品容华 下载 V4.1.9他们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萧军为什么敢这么猖狂,将韩晓慧直接从下面丢上了擂台就开始暴打!

  要知道,刚才在VIP包厢里,萧军要敢动,早就动了啊!

  何必等到现在?

  难道真受到刺激了?

  但保镖的反应也过来,也再次发出一声怒吼道:“小子,赶紧放开陆夫人!不然会要你生不如死!”

  萧军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没答话。

  “妈的!”

  被萧军无视,保镖更加愤怒。

  但刚才看到萧军的凶猛之后,他也有了自知之明,自问不是萧军的对手。

  再加上韩晓慧在萧军手上,他不敢跃上擂台,只能拿起了韩晓慧方才递给他的手机,再次怒吼道:“我现在就打电话,陆夫人的人还在那边,我直接要女人的命!”

  “打电话,容华速度打!”韩晓慧忍着剧痛和恐惧,对下方的保镖歇斯底里地叫道:“杀了他的女人,割掉那个贱人的喉咙!”

  “好!”保镖点了点头,就在他准备打出电话的时候,一品容华 下载 V4.1.9一抹银光飞驰,急速而来!

  嗖!

  打在了保镖的手腕上。

  保镖起初还没有反应,但很快就感到一阵刺痛,无力之下手机也握不住,哐当的一声落在了地上。

  而后,他才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手腕上,居然刺上了一根银针!

  如果再深一点,下载就能直接刺穿他的动脉,V4.1.9鲜血飞溅!

  “你!”

  不用想,他就知道是萧军做的,抬起头来,满脸惊恐。

  这是什么手段?

  闻所未闻。

  “动一下,一品下次就是你的命了!”

  萧军冷冷道。

  保镖脸上变化不定,最终还是觉得自己的命比较值钱,不敢动弹了。

  “萧军,你,你太嚣张了!”

  地上的韩晓慧满脸模糊,但贝齿混合着血水死咬,尖叫道:“但你以为,我就只能有一个手机能通知吗?告诉你,一品容华 下载 V4.1.9你女人完了,你也完了!我要你的命!”

  “那你以为,我陪你玩了这么久,和你浪费这么长的时间,是为了什么?”

  萧军冷漠地说道。

  这句反问,让韩晓慧一愣。

  什么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