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精灵密语者 >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9.8.5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9.8.5

  陈莫白飞行了一段时间,就来到了无相人偶所在的不远处。

  他驾御傀儡术,想要将无相人偶呼唤过来,但等了许久,都发现傀儡依旧一动不动。

  在附近转了一圈之后,也没有发现傀儡的踪迹。

  陈莫白盘坐在地,开始用神识感应傀儡。

  结丹之后,他已经可以将这仙门巅峰傀儡的威力发挥出来,所以很快就沿着神识坐标,寻到了所在。

  仿佛突破了一层屏障,睁开眼睛之后,陈莫白借着傀儡的视角看着四周,不由得面露惊疑之色。

  这是在一个地下洞穴,精纯的灵气流溢在半空之中,用傀儡自带的功能测了一下,历史发现有三阶下品的灵气值。

  傀儡是怎么进来的?

  带着这个疑问,陈莫白这一缕神识开始激活这具无相人偶,看了一下发现放在动力核心的那块上品灵石仅剩下2%的灵气,历史几乎干涸了。

  按照道理来说,这块上品灵石在没有激烈战斗的情况之下,是足可以维持傀儡正常行动十几年的。

  启动了傀儡的低功耗模式,陈莫白将灵石之中剩下的最后一点灵气也全部都抽干,开始起身向着地面方向走去。

  如果灵石是满状态的情况之下,他能够直接动用无相人偶模拟剑气破地而出,但现在的话,只能够沿着这地下洞穴的道路,慢慢走了。

  走了一段路程,陈莫白就通过傀儡的视角,看到了一根根骸骨,有人类修士的,也有妖兽的,似乎这里是某一种怪物的进食场所。

  令得他惊讶的,是在一个人类修士骸骨边上,发现了一个储物袋。

  一路走,一路捡,等到无相人偶走到了地面的时候,身上已经多了三个储物袋。

  “奇怪,这下面到底是什么地方。”

  地面之上盘坐的陈莫白睁开了眼睛,看着走到了自己面前沾满了尘土的无相人偶,拿出了一块新的上品灵石,放入了其中。

  叮叮咚咚的声响之中,陈莫白将三个储物袋里面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却发现了一件很惊奇的事情。

  这里面的所有灵石灵气都被抽干了,化作了干涸碎裂的状态,就算是一些法器,也是灵光黯淡,似乎长时间的岁月侵蚀之下,失去了功效。

  陈莫白发现了一些熟悉的样式,是玄嚣道宫的金戈,还有一些金晶。

  死在下面的人,莫非是那个东夷大派的弟子?

  只可惜金晶之中蕴含的金气也相当于灵气的变种,也和灵石一样被吸干了,要不然的话,还能够让陈莫白修炼一下落宝金光。

  “让我来看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换好灵石之后,陈莫白立刻调用无相人偶核心之中储存的数据,从灵石耗尽宕机开始的一片黑暗不断往前翻,他终于看到了关键所在。

  大地突然裂开了一道口子,一张巨大的嘴巴冲着天空吞纳,正在半空之中赶路的无相人偶开始挣扎。

  在灵石灵气充足的情况之下,无相人偶能够发挥出近乎结丹的实力,却也是很艰难的才逃脱了可怕的吞噬之力。

  只可惜在逃脱了一次之后,接下来又遇到了第二次,第三次……

  在第四次的时候,无相人偶的灵石耗尽,再也无法支撑,被裂开的大地吞下,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直到陈莫白的归来感应到,并且将之唤醒。

  “是有人故意针对?还是运气就这么差,遇到了这种诡异?”

  东荒和东夷之间的荒墟之地,存在着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诡异力量和强大妖兽,香港当初东夷和东荒也属于这块区域,只不过被东土那些大派外放的弟子门人给开辟出来了,成了现今的东土六域。

  人类修士虽然在天河界占据了主导地位,但妖族鬼修等等也是不逞多让,在东土六域之外,还有妖族圣地。

  东黎之地,原本就是人族与妖族之间的缓冲地带,也是战场。

  魔修能够在那里生根发芽,也是因为东土需要他们作为抵御妖族的第一道屏障。

  只不过有些时候,魔修也会丧心病狂,与妖族联合起来向着东土而来,最危险的时候,东土几乎半境沦陷,许多圣地都做好了祖地覆灭的准备,让核心弟子带着传承向着远东荒墟之域逃命。

  东夷,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9.8.5东荒,东吴等境域,就是因此而被开辟出来。

  而在这些荒墟之地,也存在着许多危险,比如六千多年前占据云梦大川的黄龙妖兽,肆虐纵横三境,无人能制。

  幸亏开荒修士的后裔之中出了一元真君,化神之后,横扫了这一片荒墟之地四阶及以上的妖兽,要不然之前,没有元婴修士坐镇的话,根本就无法在这荒墟之地安全的生存。

  陈莫白想到了自己在神木宗的岁月书之中看到的这些内容,不由得面色微微一变,神情凝重的看向了将无相人偶吞噬的大地。

  距离一元真君飞升已经六千多年,这荒墟之地的妖兽和诡异,是很有可能再次诞生四阶的。

  这种存在,已经是相当于元婴了。

  就在陈莫白想着要不要动用无相人偶再次下去试探一番的时候,两道灵光突然浮现在了他的神识感应范围之内。

  他神情微微一动,银光闪烁,整个人已经躲入了金丹界域之中。

  不过重新装填了灵石的无相人偶,却是隐匿了所有灵气波动,躲在了一棵大树底下。

  等了一会儿,两道灵光已经飞到了上空。

  是两个筑基修士,一个逃,一个正在追杀。

  “我是空桑谷的弟子,你若是杀了我,我师门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一声气愤的声音响起,只见一个容貌娇媚,紫色裙裳的女修驾驭着一根紫竹笛,艰难的抵御着一个全身黑袍,50期带着漆黑面具仅仅露出了一双惨白瞳孔的修士攻击。

  一道道金光灿灿的焱光在黑袍修士的双手挥洒之下,化作了金色洪流,向着紫衣女修倾泻而去,强大的灵力波动引得四周的灵气都开始不断的震颤。

  紫衣女修手中的笛子法器品质一般,在坚持了一会之后,就裂开了一道缝。

  她咬咬牙,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9.8.5又从储物袋之中拿出了一件花篮,一道清光从篮子里亮起,艰难的抵御了金色焱光。

  “献上你的储物袋,我放你一条生路。”

  面具修士故意用喑哑的语气说了一句,但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停,又是一道金色焱光凝聚,强大的灵力波动尽显他的实力。

  “你毫不掩饰玄嚣道宫的法术,历史根本就没打算放我离开。”

  紫衣女修这个时候也不装了,语气冰冷的拿出了一张青黑色的符箓,张口咬破舌尖,吐出了一滴精血激发。

  “暗青神雷符!”

  面具修士也也认出了这张符箓,微微吃惊之下,终于拿出了自己的法器,是一个金色的圆环,看灵力波动最起码也是二阶上品。

  “圆金环,原来是你……”

  紫衣女修看到法器的刹那,也认出了追杀她的人的身份,不由得银牙一咬,又拿出了一道防御的符箓激发。

  而就在两人都将自己的灵力催动到最强大的时候,四周的天地灵气紊乱终于引动了地下神秘的存在。

  大地开始震颤,随后裂开了一道口子,越裂越大,好似一张巨大的嘴巴。

  强大的吞噬之力瞬间笼罩了天空上交手的两人。

  “不好……”

  两人这个时候再也顾不得互相攻伐了,尽皆拼命发动自己的遁法,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9.8.5一紫一金两道灵光不断的闪烁着,记录十分的艰难对抗着吞噬之力向着外面飞去。

  但两人筑基的修为,显然是对抗不了,身形反倒是一点点的向着地面裂开的那张嘴巴落下。

  噗!噗!

  躲在暗处的陈莫白终于见识到了天河界本土修士的果断,两人尽皆吐出了一大口精血,护身血雾缠绕,但在这一刹那,遁法的速度猛然突破了极限。

  随后他们又各自将自己的符箓和法器对准了大地,爆发出了自己的最强大的一击之后,竟然真的逃出了吞噬之力笼罩的范围。

  只不过就在两人以为逃出生天的时候,那张从大地裂开的嘴巴突然之间挪移了方向,很快就出现在了面具修士的下面。

  大地再次张开了口子,这次的吞噬之力,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9.8.5面具修士使尽了浑身解数,最后几乎是快要将自己的精血耗干,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裸露在外的皮肤都干瘪下来之后,才勉强逃了出来。

  天河界这边的修士,50期果然都是韧性十足啊,不到绝境永不放弃。

  陈莫白看到这一幕,不由得为他点了个赞。

  只可惜面对大地第三次裂开的口子,精元丹药耗尽的面具修士再也没有任何的办法,绝望的被吞入了大地之中。

  而在这一刹那,陈莫白的无相人偶高速的视角终于捕捉到了其真面目。

  是一团似石非石,似肉非肉,散发着漆黑色泽的太岁。

  这可是珍贵的灵药。

  太岁又是肉灵芝,对于灵气极为敏感,能够不断吞噬灵性物质成长。

  从一阶到五阶,赤者如珊瑚,白者如脂肪,50期黑者如泽漆,青者如翠羽,黄者如紫金,皆光明洞彻如坚冰。

  仙门之中陈莫白在补天道院研读的时候,听娄凤呈说过,他们的小界之中养了一头四阶的太岁,每次炼制结婴三灵药的时候,都会割一块,割完之后喂给一些灵物,就可以很快生长回来,乃是仙门有名的可持续发展灵药典范。

  眼前这一团太岁,漆黑如墨又散发着光泽,显然已经是三阶的灵物,而且近乎三阶巅峰了。

  陈莫白瞬间就心动了,若是能够捕捉到手,那么至少将来炼制结婴灵药的主药,就可以少收集一种。

  而在这个时候,太岁已经在地面之中再次转移方向,它似乎拥有土行遁法,很快就来到了紫衣女修的脚下。

  大地裂开,吞噬之力再次出现。

  就在紫衣女修一脸绝望的时候,一声如同鸟鸣的滋滋在远处响起。

  她抬头望去,只见一个神伟的少年如同仙人下凡,从虚空之中踏出,他抬手之间,漫天灵气在其掌心凝聚,一道苍翠青碧的雷电光芒在刹那之间迸发而至,重重的刺入了大地张开的那道口子之中。

  五行木克土,陈莫白结丹之后,这门三阶圆满的木属性雷法才算是在他手中发挥出了真正的威力。

  轰得一声震响!

  大地开始震动,一道道漆黑的太岁之血开始从那道口子里涌出,一股磅礴浩瀚的土元力喷涌而出,化作了土黄色的光华,将乙木神雷艰难的驱逐。

  这太岁虽然不懂修行,但不知道多少岁月以来在这荒墟之地吞噬灵性之物,体内的土元力磅礴浩瀚,近乎三阶上品,依仗着元气的强大,50期在镇压了木属性雷光之后,就地一缩,似乎要向着大地深处躲藏而去了。

  但在这个时候,陈莫白已经将赤炎剑诀的一道杀招激发,整整九道青焱剑煞提前没入大地之中,化作青色罗网,捞住了正要下沉的太岁。

  太岁往下一沉,就感觉浑身好似要被千刀万剐碎尸万段一样的痛苦,本能的危机感,记录令得它想要向着左右移动。

  但青色的罗网伴随着陈莫白右手五指一握,向着中心合拢!

  一声凄惨的呼喊之后,太岁不得不向着罗网还没有合拢的缺口,也就是上部冲出。

  轰隆隆!

  大地彻底碎裂了,一团漆黑色的巨大肉块带着土腥味以及磅礴浩瀚的土元力涌出了地面之后,历史向着半空之中的陈莫白冲去。

  就在紫衣女修惊呼声中,香港一面古铜镜从陈莫白的袖口飞出,化作了一面巨大的圆盾,正面挡住了太岁的搏命一击。

  咚的一声闷响之中,陈莫白的身形微微一颤。

  这太岁的元气充足的过分,他若不是借助了法宝之力,还真不一定能挡下。

  而在第一次冲击之后,太岁浑身土黄色的元气突然更加的浓郁,似乎是要搏命一击了。

  陈莫白右手驾驭着青焱剑煞的五指握紧,记录包裹着太岁的青色罗网猛然刺出了一道道丹青色的流光,瞬间就洞穿了其里里外外。

  一声巨大的惨叫之后,紫衣女修看到令得自己束手无措的强大三阶妖物,好似变成了青色的刺猬,洒出漫天漆黑液体向着地面跌落。

  这些液体也都是灵物,陈莫白没有浪费,施展控水术,全部都收集了起来。

  不过最珍贵,自然还是这头太岁。

  他拿出了一道封禁灵识的符箓贴上,由于没有灵兽袋,这东西又是活的,所以只能够先收入了自己的界域之中。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他看向了停留在不远处半空的紫衣女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