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棋手:比赛之路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2.5

  她的嘴巴很甜,甜吗?

  他倒要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甜!

  他俯身,攫取那苍白紧闭的樱唇,只有一个念头,撬开它!

  苏烟的眸子徒然瞪大,眼底爬上了不可思议,反应过来后拼命的挣扎。

  封昱瑾却扼住了她的手腕抵在了枕边,整个人都压了下来。

  冰冷薄削的唇带着毁灭性的狠戾撕咬下来,如同要连同她的骨血一起拆吞入腹。

  她的挣扎更激起了他的血性想要征服,为什么别人可以,他就不可以!

  她是自己的妻子!

  既然她这么不满足四处勾搭,那么就让她跪在自己的身下臣服,永远的离不开!

  看她以后还怎么去勾引野男人!

  他的手直接滑落下面,掌心贴着细腻的皮肤,爱不释手的流连忘返,温热的触感让苏烟打了一个冷颤,计划在恍惚与沉迷中瞬间清醒。

  用力的咬住了他的唇瓣,人工趁着他身子一僵,把他推开。

  随后把凌乱的衣服拢起用被子盖住,藏于被子下缩成了一团。

  害怕得如筛子一样拼命颤抖。

  差一点,差一点封昱瑾就会发现她肚子里的疤痕!

  绝对不能被他发现,绝对不可以!

  当年她生下团子的时候难产,幸运拖了好久才给她剖腹产。

  那个时候条件差,计划哪怕缝了针,那条蜈蚣般的疤痕永远的留在了那里。

  随着身体恢复,皮肤的白皙程度,就越发的触目惊心。

  这也让她更加的怜惜小团子,那是她用生命换来的孩子,绝对不能被封昱瑾夺走!

  唇下的疼痛让封昱瑾骤然清醒,脑海中闪过了林晚晚的容颜,他懊恼的攥紧拳头,唾弃自己怎么能被这个女人恍了心神,做出背叛晚晚的事。

  可当他看到比自己反应还要大的苏烟,一股愤怒涌上心头。

  她是在嫌弃自己吗?还是在为谁守身如玉!

  为她那个姘头?

  那当初为什么还要嫁给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还要横插进来,拆散了他跟晚晚!

  封昱瑾脸色铁青,冷硬如寒山落雪的脸阴沉得可怕,凉薄的扯出了一抹讥诮的笑:“滋味也就这样吧,连荣居会所的小姐一分都比不上,真不明白那些男人看上你什么。”

  随着他的话,澳洲苏烟的脸比刚刚要白得可怕。

  他是在把她跟小姐作对比吗?

  他把自己当什么,随处可以召唤的一只妓?

  在他看来,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2.5自己连一只妓都比不过吗!

  她长这么大,活了这么久,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屈辱!

  苏烟的心宛如被一双无形手狠狠地揪了起来,连气都喘不上,疼得仿佛有刀子一样一刀一刀的狠狠割下来。

  她死咬着红肿的唇,垂下眼睑,大颗大颗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滴落到雪白的被子晕开了一片。

  封昱瑾的眸子有一丝的松动,随即又裹满了森然的杀气,警告她:“记住你现在的身份,澳洲你是我封昱瑾的妻子,别妄想逃离这里,也别企图勾引我的兄弟好帮你离开。”

  “我让你待在这里,是不想让你这么快的死,我还要好好的折磨你!”

  说完,幸运一个眼神也没给摔门离去,人工病房又恢复了一片宁静。

  令人窒息的气压也消失殆尽,苏烟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的瘫软在床上。

  手腕上与嘴唇的疼痛也蔓延开,她把自己蜷伏成一团,无声的哭了起来。

  封昱瑾对她的报复远不止这些,他把自己弄进了医院不是因为心疼,也不是因为责任。

  仅仅只是不想让她这么快就死了,好让他以后进行报复,折磨。

  她似乎已经看不到未来了,能看到的只有一片黑暗,深不见底的深渊。

  小团子,人工对不起,计划妈咪好像再也见不到你了……

  ……

  “啊嚏。”

  “漂亮奶奶,你怎么啦?你是不是受凉了!快快快!喝点温水,再多穿件衣服,我给你搓搓小手好不好!”

  这几天,澳洲小团子都陪在程雅心的身边,她联系不上妈咪,幸运但干妈还是会隔一天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

  每当他问妈咪时,干妈只说妈咪很忙,但妈咪依然是记挂小团子的。

  他懂的,也明白,所以他要乖乖的呆在这里,等着妈咪过来接他。

  幸好漂亮奶奶不嫌弃他,会陪着他玩儿。

  他也很喜欢这个奶奶,这不,今天天气好,他们来到了院子里的亭子。

  漂亮奶奶坐在躺椅里一边听着戏曲一边喝着茶,他则在一旁涂鸦画画。

  这里有一片漂亮的花园,他一朵一朵的描摹下来。

  漂亮奶奶直说他天赋高,他很高兴,因为艾莎老师也是这样说的。

  只要他努力,以后成为一个大画家,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2.5就可以挣好多好多的钱,妈咪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听到漂亮奶奶打喷嚏,计划立马紧张的迈着小短腿过来,又是递衣服,又是递水,还搓搓她冰凉的小手。

  那懂事又紧张兮兮的模样,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2.5只把程雅心萌得内心都是暖暖的!

  “哎哟,我的心肝宝儿,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2.5奶奶没事,就是鼻子有点痒而已,这里风大,人工你冷不冷啊?要不要多穿件衣服?”

  她摸了摸小团子白白嫩嫩的脸,越看越喜欢。

  真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养孩子的,可爱就算了,又懂事又暖心,就是有点懂事过头了,少了点这个年龄有的顽皮。

  看得她都心疼坏了。

  一旁的陈嫂也附和:“谁说不是呢,我家那个孙子呀,闹腾得很,喂饭都得追着喂不说,幸运一有不如意的事吧,就吵吵嚷嚷的,连爸妈都打,哎哟,我可管不着了,随年轻人烦去吧。”

  “哪像小团子,乖巧的很,我看着呀都心花怒放的,感觉自己都年轻好几岁呢。”

  陈嫂是一直跟在程雅心身边伺候的帮佣,主仆之情已经胜过亲情。

  但她还是很有分寸的,夫人再怎么对她好,也是雇主不能僭越,这也是她能一直待在夫人身边的原因。

  小团子听出了两位奶奶都在夸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捏了捏衣角,小脸都红扑扑的。

  这边的温馨很快就被打破,管家过来说二少爷回来了,不过身边还跟着一位女人。

  程雅心一听,哪会不知道是谁呀:“不见!把他们都赶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