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尘缘 > 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9.9

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9.9

  坂井站在投手丘上,郁爷抛了抛手中的干燥粉包,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9.9再把它丢到脚下,吹了吹指尖上的粉末,偏执弯腰拿起放在投手板边的棒球,低头看着在他之前还未有人踩过的地面,将手中的棒球转了转,背到身后。

  克里斯蹲在本垒板的后面,手指在身下比划了几下,摆好球套。

  “Playball.“

  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坂井甩臂投出了第一球。

  “咻!”

  “嘭!”

  “Strike.“

  冲着膝盖飞驰而来的滑球,让市三大的一棒一年级生平川贵弘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

  克里斯站起身,拿出球,微笑着将它扔了回去。

  坂井抬起球套接住克里斯传过来的球后,再度把右手背到身后。

  克里斯蹲下后比出暗号,专一摆好球套。

  “咻!”

  “嘭!”

  “Strike.“

  140km/h!

  第二球是球速更快球威更重的快速球,是直接朝着身体冲过来的一球,其威慑性比上一球更强,平川贵弘又是忍不住的后退了一步。

  “咻!”

  白色的小球从投手丘上飞射而去,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9.9朝着本垒区冲了过去。

  站在本垒前的平川贵弘看着这偏高的球路,偏执全力挥舞着球棒。

  “唰!”

  然而白色的小球却在逼近本垒的时候,开始大幅度下坠,与挥舞而来的球棒交错而过,落进克里斯伸出来的球套中。

  “嘭!”

  “Strikeout.“

  主裁判竖起来的右手,示意市三大的打者出局。

  “嗡!”

  市三大的二棒积极挥棒,但是过高了一些,暗系与飞驰而来的白色小球交错而过。

  “Strike.“

  市三大二棒挥了挥球棒,摆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蹲在本垒投板后的克里斯看了看市三大二棒,向坂井比出暗号后,往外角的方向稍微移动了一下,摆出球套。

  站在投手丘上的坂井点了下头,抬手扭腰,向前跨步甩出臂膀。

  “咻。”

  市三大二棒紧盯着投手坂井的动作,郁爷望着那颗笔直飞来的小球,全力挥动着球棒。

  “乓!”

  小球冲击金属球棒的脆响以及掌心处传来的冲击力,让市三大二棒双手握紧球棒用力向外扫出。

  “咻!”

  “咚!”

  小球向着一垒的方向弹射而去,之后狠狠的砸在了边线外。

  “界外!”

  市三大的二棒活动了几下手腕,深吸一口气,郁爷挥动了一下球棒。因为前面的学弟平川贵弘被坂井给快速三振了,那么作为学长的他就有义务肩负起学弟未尽的责任,试探出投手坂井的深浅,一定要多磨几个球。

  克里斯又看了一下市三大的二棒,然后把球套放在了贴近市三大二棒大腿的位置,向坂井给出暗号。

  坂井看到克里斯给出的暗号后,暗系点了点头,迈步挥臂,将球朝着球套所在的位置大力投出。

  望着白色小球飞过来的路线,市三大二棒向后退了一小步,躲开坂井有些投歪了的纵落曲球。

  二好球一坏球。

  市三大二棒重新站好后,冷静的做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咻!”

  坂井这次投的球似乎是偏向于外角的曲球,专一市三大二棒向前小迈一步对准小球挥出球棒。

  “乒!”

  “界外!”

  “咻!”

  “乒!”

  “Ball.”

  “咻!”

  “乒!”

  “界外!”

  “咻!”

  “乒!”

  “Ball.”

  二好球三坏球二界外。

  市三大二棒握着球棒站好后,罢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这才是第二棒,专一就被纠缠了8个球,不愧是同样拥有强大打线的西东京三大棒球豪门之一的市三大。

  克里斯向坂井比好暗号,专一把球套放到外角靠近好球带边缘的位置,一定要投到这里来!坂井学长。

  坂井站在投手丘上捏了捏脚边的镁粉包(干燥粉包),抬手扶正帽檐,按照克里斯的要求投出二缝线快速球。

  市三大二棒望着飞驰而来的棒球,郁爷离好球带似乎有点儿远,坏球吗?不对!

  方三大二棒连忙挥动球棒,但还是晚了一步,小球顺利的窜入克里斯张开的球套中,发出“嘭”的声响。

  “Strikeout.“

  市三大二棒看着卡在边界上,判好判坏都可能的球套位置,偏执只能不甘心的离开打击区,向着板凳席走了过去。

  “青道投手的投球?”市三大三棒对迎面走来的二棒询问到。

  “球威不错,但是,暗系真正难以攻克的是那个青道的捕手。”

  “这样吗?”市三大的三棒点了点头,偏执向着本垒小跑过去。

  上场后,市三大三棒凭借良好的打击技巧连续打出去好几个球,最后选中一个比较好打的球将其击打出去。

  白色小球倒飞着从一二垒之间的区域划过,市三大三棒丢下球棒立马向着一垒冲了过去,赶在青道的右外野手太田浩把球传到一垒前,率先触碰到垒包。

  “Safe.“裁判放平了双手,示意打者上垒成功。

  从地上爬起来的市三大三棒把护具脱下来递给一旁的队友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往二垒的方向走了几步,弯下腰双手撑在大腿上望着本垒,随时准备盗垒。

  “四棒,暗系一垒手,XXX(不想写太多的人名)。”

  随着广播女声走进打击区的,是和东清国同类型的市三大四棒。

  作为重炮型打者的市三大四棒,把坂井投出的第一球直接横扫出去,只可惜挥棒的时机不对,没有击中球心,球被打到界外去了。

  “队长,看准了时机再出手!”市三大的五棒站在等待区喊着。

  “队长加油!”

  “学长,瞧准了打!”

  在板凳席的队员也在纷纷大喊。

  市三大三棒往二垒的方向走了两步,然后在坂井看过来的时候快速退回一垒。

  市三大四棒挥了几下球棒,紧盯着坂井,在打击技巧上现在的他还是比不上已经退役的三年级学长,所以要仔细的看球。

  克里斯似乎也察觉到了四棒打者的心态,随即向坂井比出暗号,然后把球套放在外角低位置区域。

  坂井点头同意,在做出投球的姿势后突然向一垒处投出手中的小球。

  离开垒包有些距离的市三大三棒连忙转身飞扑回一垒,裁判放平双手再次进行示意。

  投完牵制球后,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9.9坂井重新转身面向本垒,抬腿挥臂投出克里斯想要的球。

  “盗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