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四海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3.9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3.9

  订婚宴办得盛大,此后,江澈和陆思蓉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两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陆思蓉看到江澈站出来维护自己,澳洲眼里感动的冒起泪花,过去忍下的那些委屈顿时觉得都不算什么了。

  她握住江澈的手掌,黏腻的喊了一声:“江澈哥……”

  “思蓉,你放心,有我在,没人敢欺负到你的头上。”江澈含情脉脉的看着陆思蓉,向她保证道。

  他这话说得有情有义,听得周围几个年轻的小姑娘面红耳赤,开始有些羡慕陆思蓉了。

  御老爷子示意宗叔,上前和为首的警官交涉。

  “警官,今天是御陆两家大喜的好日子,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3.9是不是有人趁此机会,恶意举报?”宗叔过去问道。

  在帝都,御家就是财神爷,任谁见了都要给三分颜面。

  两位警官也有些为难,计划不愿意当面得罪御家,只是冲着宗叔摇了下头。

  不是恶意举报,而是掌握了确凿证据。

  “御老弟,你莫非是想包庇此心术不正之人?”

  人群之后,一道气势浑沉的声音响起,众人一惊,连忙让出一条道。

  景大师双手背在身后,走过来扫了陆思蓉一眼,然后当着两位警官的面,向众人说道:

  “我不认识此人。今日冒然来此,也是受了一小友之托,做个人证。”

  听了这话,陆思蓉猝然抬头,眼睛死死盯着景大师,计划心里头充满怨恨。

  完了。

  全完了。

  有了景大师亲自作证,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3.9基本上是锤死了陆思蓉和江澈继续不要脸狡辩的可能。

  事已至此,澳洲居然还不肯承认?!!

  众人看着他们两个,像是在看什么垃圾一般,鄙夷唾弃道:

  “我说这位陆小姐的脸皮可真够厚的!”

  “警察都找上门来了,她居然还能眼睛不带眨的撒谎,这一看就是“惯偷”。”

  “前阵子的通稿发得满世界都知道,还以为多厉害呢,结果只是顶替人家的成就,说白了就是个小偷!”

  这些人说话毫不客气,陆思蓉表面上的镇定再也装不下去,手上用力抓住江澈,澳洲把他当成了救命稻草。

  江澈的脸色很不好看,有种嘴里吃了屎,澳洲吐又吐不掉的感觉。

  他原本以为,计划陆思蓉是【花吃殿下】的这个身份能替他带来荣耀,幸运再加上娶了她又等于拥有半个陆氏集团。

  不管是从面子上还是利益出发,陆思蓉都是一个合格的未婚妻人选。

  可是现在,三期他所希望得到的荣耀成了泡影,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3.9反而因为她而遭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这江少看起来也不像被蒙在鼓里的样子,这算什么?两人都这么厚颜无耻,果真应了那句老话,不是一家人,幸运不进一家门。”

  “老实说,要不是有景大师亲自出面作证,这个事情的真相肯定就被埋藏了,背后有人撑腰,底气就是不一样。”有人讥笑道。

  话里却暗搓搓的提到有人撑腰,陆家没落了,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8.3.9出了这种丑事能给陆思蓉撑腰的,幸运只有御家。

  在场的人都清楚,只是没有说穿罢了。

  御老爷子听到这些话,三期甚是严厉的开口:

  “御家绝不会包庇犯错之人,三期既然二位警官来了,那此事交由你们处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