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之门 >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7.5.9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7.5.9

  服务员进了不远处的一间包房,门打开的那一刻,眼尖的齐芮菡惊呼:“那不是洛楚承吗?”

  元圆和齐芮菡坐在同侧,她也看见了,她不光看见了洛楚承,还看到了她舅舅,还有一个穿着黑色短袖的男生背对着门口。

  三个人坐包间,真浪费。

  “啊,又是一道我们没点到的菜。”齐芮菡的眼睛盯在洛楚承他们包间门口就没收回来了。

  才一会儿的功夫一共上了三道菜,有两道都是她们想吃榜前三的,三人哼哼唧唧好不可怜。

  只有元圆,从刚刚看到洛楚承的那一刻起她就沉默下来。

  他们有两个月没见面也没联系了,她常常会想到他,有意或者无意。他呢?这两个月他有想起过她吗?为什么不回她的微信?

  是啊,他连微信都不回,又怎么会想她呢?元圆自嘲地笑了笑。

  元圆收回目光,心不在焉地和三人聊天,没留意到洛楚承出去了一趟,没过多久又拎着一个奶茶店的外卖袋走了进来。

  距离元圆的餐桌大概十米左右的时候,洛楚承看到了她。

  一段时间没见,她又瘦了,还黑了很多,V7.5.9头发高高的束起,在脑后盘了一个发髻,和同伴不知说到了什么,下载笑了起来,脸上露出一对不对称的梨涡。

  这一瞬间,他感到眼前这张脸无比的熟悉,像是在他久远的记忆中曾出现过一样,下载可到底在哪见过,他却想不起来。

  走到近前,他敲了敲桌子,V7.5.9元圆听见声响抬头看向他。

  “来吃饭呀?”他跟她打招呼,也朝其他三人礼貌地点头。

  “不然呢?”元圆突然不想跟他好好说话。

  洛楚承被呛得愣住,齐芮菡和刘静也诧异地看向元圆。

  好在童彤是个心大的,不光没看出元圆的异常,还无意中给洛楚承解了围。

  “洛学长,这儿的椒盐九肚鱼好吃吗?”她眼巴巴地问。

  洛楚承回过神赶紧接了童彤递的台阶,“我们还没开始吃。”他看了一眼桌上已经上来的两道菜,“你们没点吗?”

  “我们没点到,”童彤叹气,“还有好几个想吃的菜也都没点到。”

  洛楚承看了一眼刚刚怼完他就闷不吭声的元圆,扔下一句:“你们稍等一下。”转身朝包间走去。

  两分钟不到,他又回到了她们的桌边,和他一起来的还有薛主任。

  齐芮菡、童彤和刘静都惊得立马站了起来,齐齐向薛主任问好。

  薛主任笑得平易近人,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7.5.9跟她们打过招呼,图库朝还坐在那瘪嘴生闷气的元圆说:“带你的室友一起跟我进包间去吃吧。”

  元圆望着他,又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洛楚承,心不甘情不愿地应了一声:“哦,舅舅。”

  舅舅?!

  齐芮菡三人同时在心底呐喊。

  虽然内心觉得蹭菜什么的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但她们的腿都很诚实,很快就起身拿好了各自的背包,还交代服务员把她们点的菜都送到包间里去。

  包间里还有一个人,V7.5.9也是薛主任的学生,比洛楚承高了三届,叫赵秦,元圆认得他,于是一进门就跟他打了招呼,还顺便给他介绍了自己的室友们。

  齐芮菡三人虽然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但面上都已经落落大方,她们跟赵秦打过了招呼,在薛主任的指示下各自就坐。

  赵秦看了看一旁小桌上的三杯奶茶,内心有些尴尬,刚刚他奶茶瘾上了头,打电话给同学帮他点了外卖,现在他想再补四杯来势必就要再打一次电话,正版可是,打电话就会被听到啊。

  会不会不太妥当?

  不管那么多了,先补了再说。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

  “赵学长,你怎么用的老人机?”偏偏是最直肠子的童彤离他最近,电话还没拨出去就被她看到了。

  赵秦一愣。

  他该怎么说呢?

  说他们出去做封闭实验只能带老人机还要统一保管;

  说他们刚下高铁,学校都没回,就因为老师嘴馋了所以直奔这里,连行李都是老师安排人送回去的。

  倒不是这些不能说,图库只是说了他又怕几个姑娘会忍不住追问,他毕竟和她们都不太熟,自认掌握不好交流的分寸。

  他斟酌片刻,最终呵呵笑了两声:“我戒网瘾。”

  被这么一打岔他又不好意思再打电话了,他把手机重新揣了回去,偷偷看了一眼奶茶,算了,就让它放在那里吧,只要没人提起,他就当看不到好了。

  再忍忍,回了学校就能喝了,到时候他要点够十家店的招牌奶茶,然后每杯一口轮着喝。

  晚餐的氛围很诡异,就连桌上最不熟的赵秦也看出了元圆的异常。

  她和其他人交流都还是如往常一样,只除了跟洛楚承。

  从前,她对洛楚承也是异常的,但那是异常的热情,可是今天,她却异常冷淡。

  但凡她聊到什么,只要洛楚承接话,她要么禁声,要么转移话题。就算是洛楚承主动跟她说话,她也是爱答不理的。

  气氛一度尴尬得让人脚趾抠地。

  面对她的异常,齐芮菡三人只想赶紧吃完离开,好让她们找个地方好好研究一下眼前的元圆是不是让人掉包了。

  而洛楚承则是百思不得其解,却隐隐有一丝不安。

  只有薛主任依旧老神在在,细细品味着眼前的佳肴。好久没吃了,可真是想念呀。

  出了餐厅,薛主任开口安排:“小洛,你叫个七座的车来,送她们几个女孩子回学校,我和赵秦再另叫一辆车。”

  若是以前,元圆肯定满口答应,可这一次,“我不要。”她立马就否决了。

  对上舅舅质疑的眼神,她不得不解释道:“我们还要去逛街。”

  “那也让小洛陪着你们,这么晚了,你们几个女孩子在外面要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放在以前元圆一定会感恩舅舅这理由找得真好,可现在,她只想说:舅舅你戏真多。

  全然忘了当初是谁巴巴地让舅舅当她的助攻。

  “舅舅,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安全自己能负责。”

  齐芮菡三人也跟着点头附和,元圆都态度这么明显了,她们当然要力挺小姐妹。

  见她坚持,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7.5.9薛院长不再强求,心道:下次你再来求我牵线搭桥配合演出,我可不会轻易答应了。

  那天晚上,任凭齐芮菡三人怎么威逼利诱,终究是什么都没从元圆那里问出来,注定要让她们再抓耳挠腮一阵子了。

  倒是元圆,一上车就把洛楚承的微信和电话都给拉黑了,她这么做主要还是怕自己立场不够坚定,不管怎么样,她都要掌控自己的情绪,正版不能再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晚上。

  洛楚承洗漱完坐在床边。

  才刚换回智能手机开机,他的手机提示音就响个不停,他按着侧边键消了音,打开微信,满屏的小红点看得他强迫症又犯了。

  他一一打开消掉小红点,正版没什么重要信息。

  翻到元圆的信息,他微微发愣,继而思索。

  编辑了一条【刚刚才看到你的信息】,他点击发送,等着她来问他为什么刚刚才看到,却意外地看到了屏幕上出现了红色感叹号。

  他哭笑不得,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7.5.9拨打她的电话,手机里提示:您拨的号码无法接通。

  冥思苦想,他翻到楚文的号码拨了出去,那边很快被接通。

  “儿子,这么晚了还不睡?今天不是坐了一天的车吗?”

  “文姐,你有没有告诉别人我暑假去封闭实验的事?”他小心斟酌着。

  “告诉别人?谁?你说了这事要保密我就没跟其他人提过,之前有亲戚朋友问起你怎么放假没回家,我都跟人说的你去旅游了。”

  “心妈呢?她也没跟别人说起过?”

  “你心妈比我的嘴还严好吧,我们都是统一口径的。到底怎么了?是有人泄密了吗?”

  泄密,透露个行踪怎么就是泄密了?只是实验内容保密,下载行踪又不需要保密。

  别以为他不知道,她们暗搓搓帮着元圆,还偷偷摸摸跟她透露他的讯息,他都在元圆手机里看到过他的照片。

  怎么这一次突然都不靠谱了。

  百密一疏啊。

  看来,她一定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搭理他。

  “没人泄密,你们比保密局还优秀。”洛楚承由衷感慨,“不说了,我要睡了,下载你也早点休息,别熬夜看小说了。”

  电话那头,得了夸奖的楚文若有所思,这夸奖明明语调正常,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7.5.9可她怎么就听出了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呢?

  接下来的几天洛楚承都没机会找元圆说明情况。

  他要做暑假的实验报告,又被安排准备实验室上半年获奖项目的发言,一时间忙得焦头烂额。

  这一晃就到了开学典礼的当天。

  上台前,他把发言稿又从头到尾顺了一遍,然后折好放进了裤兜里。

  “……下面有请获得全国金奖的粒子技术与辐射成像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学生代表洛楚承上台发言!”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元圆站在队伍里仰望着洛楚承缓步走到主席台的正中。

  他今天穿着一身墨蓝色的西服,里面是一件纯白的衬衣,配了个同色系的领结。

  平肩、窄腰、大长腿,把他的好身材展露得一览无余。

  他开口发言,声音低沉、浑厚,正版穿透力极强,图库元圆觉得那字字句句都像是敲打在了她的心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