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上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2.1.8

  韩才摇了摇头,自己都已经是做生意了这么长时间,澳洲也算是看人比较准确,刚才那小子进来之后就贼眉鼠眼,一看就不像是什么好人。

  而且,对方开口就是要比周江河给出来的价格多少一倍,这可不是小生意,按照这样子的情况下去,到时候那小子的厂子肯定是会倒闭无疑。

  韩才可不想要牵扯其中,最为稳妥的办法就是不参与,加上是有王优美在中间,韩才孰轻孰重还是可以明白。

  “可老板……”

  “好了,这件事情你就不要再给我说了,我做出来的决定没有任何人可以反驳我,你出去吧!”

  身边的王往无奈的叹了口气,幸运走到外边,看到厂子外边的秘书把钱扔到了他的手中。

  “你小子之后就不要在想了,韩才做出来的决定不管是谁都没有办法反驳,你们那边的厂子是有问题,我们韩总不答应!”

  “兄弟,这钱你先拿着,我之后肯定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来麻烦你,希望您可以尽力而为!”

  王往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把钱扔到了秘书的手中,转身就朝着厂子内走去,这小子果然不是什么好人,竟然是想要用这一点钱就想要让自己给他办事,太小看自己的底线。

  刚才,秘书也没有触碰到王往的底线,王往还是可以劝说一下,可要是秘书想要让他做什么卑鄙无耻的事情,王往可做不出来。

  回到宾馆内,周江河收拾了一下东西,预测已经是准备跟王优美告别了。

  “王老板,接下来这边的厂子可是要靠着你了,希望到时候咱们两个再见面的时候你的厂子已经是可以更加的红火了!”

  王优美嘿嘿一笑,这一次她心里面已经是有了准备,也算是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预测绝对是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周总,您放心,等到厂子开始进入正规了之后我去找您玩哈,还希望到时候您不要厉色!”

  周江河哈哈哈大笑了起来,背着包就朝着外边走去。

  刚好是碰到了回来的秘书,从脸上的不悦,周江河就可以笃定,这小子肯定是吃了闭门羹,否则也不会是家里面死了人的脸色。

  “怎么?难道说你们杨总交给你的任务没有完成好吗?”

  “周总,您这样子说话就未免有些过分了吧?我们杨总做生意一直以来都是正大光明,怎么在您的嘴巴里面看起来反倒是有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呢?”

  周江河呵呵一笑,没有吭声,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

  等到周江河在回来的时候,秦筱京已经是来到了门口接周江河回去。

  “江河,怎么样?那边的厂子是不是同意跟咱们合作了?”

  “筱京不是我说你,你对于我的能力相当怀疑啊!我周江河做事情什么时候不靠谱不?怎么样,之前让你调查的事情如何?”

  秦筱京摇了摇头,这件事情还是一筹莫展,根本就查不到任何的头绪,而且,官网厂子内的摄像头已经是坏了,秦筱京仔细观察了一下,可以确定是人为破坏。

  “按照你的意思来说,咱们的厂子内有内奸了?”

  周江河眯起来了眼睛,这点自己倒是没有注意到,之前小红的事情就已经是让周江河开始留意自己身边的人,可惜,最后周江河还是大意了。

  “不着急,他们肯定是会在一次有所行动,咱们只要是等着他们再一次动手的时候,抓他们一个出其不意就好了!”

  周江河可以笃定,这一次杨运也算是费了大功夫,绝对是不可能看着周江河完美把这件事情给做出来。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2.1.8等到对方出手的时候,周江河就可以察觉到。

  “记住了,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2.1.8等到回去了之后,咱们一定是要合作成功的事情给说出去,尽量说的越夸张越好,一定是要让杨运那小子知道,否则,他们怎么可能是会动手呢?”

  周江河的嘴角邪笑了一下,预测看样子,杨运那些卑鄙的手段确实是要比他想的更加阴险,既然是如此,就别怪周江河手下无情。

  半个小时后,小红敲开了周江河的办公室门,走到他的面前一脸担心。

  “周总,要不然我还是离开吧,毕竟这件事情……”

  周江河放下手中的杯子,坐在椅子上,脸色格外的阴沉。

  “小红,你把这件事请仔细的告诉我一遍,仓库里面着火的事情跟你是不是有关系?”

  闻言,小红的脸色瞬间就严肃了起来,朝着周江河挥了挥手,这种杀人放火的事情,就算是给她一百个胆子,小红也做不出来。

  “周总,您千万不要误会,这件事情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我就是感觉我的心里面不是太舒服!”

  周江河的脸色明显缓和了点,随后拉着小红就坐在了椅子上,开始细心的开导了起来。

  村子里面的人也都知道这一次仓库着火的事情是人为,毕竟不是什么小事情,很多人的心里面都开始彷徨了起来。

  只要是周江河的厂子倒闭,那么接下来村子里面的无业游民肯定是会增多,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2.1.8大家都害怕失去手中的工作。

  小红的离开,可能是会让村子里面的人误以为周江河的厂子出现了一定的资金问题开始减员,只会让村子里面的那些人开始揣测起来。

  “周总,我知道我之前做出来的那么事情给厂子里面带来了很大的轰动,尤其是小雅那边,她总是用相当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小红说着,忍不住就开始哭泣了起来,心里面相当委屈。

  一人做事一人当,小红就应该是为了这一次的事情付出来代价。

  “好了,这厂子里面的老板是我,至于你的事情早就结束了,你也不要太往心里面去,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小红还准备接着说下去,可看到周江河的眼神之后,老老实实关上了门,站在外边,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第二天,韩才那边就已经是打电话告诉周江河,布料已经是差不多开始流通了起来,明天就可以到达。

  周江河仔细算了一下日子,只要是没有其他的意外,基本上最后县长的订单是可以完完整整的递交上面。

  “县长?不知道您是为了厂子的事情担心吗?”

  县长对于这件事情也相当看重,毕竟接下来乡村里面的发展还是相当重要,周江河也就是起到了一个带头的作用,可要是这个事情搞砸了,外边的人指不定是要怎么看自己这个县长呢!

  “对啊,江河,我可是听说你厂子那边出了事情,不知道是不是人为?需要不需要我派点人过去看看?”

  闻言周江河苦笑了一下,这件事情要是让县长派人下来的话,恐怕是会搞得人心大乱,村子里面的那些人本来就是喜欢说闲话,指不定是会说成什么样子。

  “县长,本来就是我们仓库内部的问题,这点您就放心好了,官网之前从您那边拿过来的订单,我这边已经是会倾尽所有全力!”

  县长跟周江河又说了几句闲话就挂断了电话,身为县长,他怎么可能会不清楚周江河所面临的是什么?

  别看村子里面的那些人表面上看起来的老实,可要是出手,绝对是阴狠毒辣,周江河真不一定是可以应对过来。

  可,周江河也没有直接说出来,反倒是婉拒了县长给出来的条件,这点确实是让县长有些惊讶。

  “江河,杨运那边说是有更加要紧的事情需要您可以过去见一面,不知道您有空吗?”

  周江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看着秦筱京相当担心的样子,淡然的拍了拍秦筱京的肩膀。

  “筱京,咱们可以走到现在的地步,澳洲什么样子的场面没有见过?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杨运罢了,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地方,你在厂子里面,我去看看那小子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周江河冷哼了一声,不管杨运是想要搞出来什么花招,预测在周江河看起来完全就是故弄玄虚,想要利用一些卑鄙的手法来搞定自己,完全就是异想天开的事情。

  “不行,江河,我还是跟你一块去吧,对付杨运我害怕到时候他会用什么手段,我跟你一块去比较放心!”

  周江河看了一眼秦筱京激动的样子,最后还是犹豫了一下就同意了下来。

  半个小时后,周江河带着秦筱京开始朝着杨运的村子走去……

  “老大,就是这两个人,杨总那边已经是交代了下来,咱们只要是把他们两个给废掉,到时候就可以给五万块钱!”

  几个小混混咽了口唾沫,看着走过来的秦筱京还有周江河,想起来那五万块钱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手,想想就相当兴奋。

  “等一下咱们……”

  周江河跟秦筱京对视了一眼,看到对面朝着他们走来的十几个人,二话不说,两个人直接就是撒腿就跑,现在正是中午的时间,基本上村子内也没有人,大多数都已经是在家吃饭。

  “我去……这两个人跑得这么快吗?”

  小混混的脚步已经是相当快了,可惜,最后还是被周江河跟秦筱京逃走了。

  “废话,要是换成你,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2.1.8你不用出来吃奶的力气逃走吗?”

  带头的小混混翻了翻白眼,就算是他们两个跑的出去,但是也绝对是要去杨运的厂子那边,幸运只要是可以在路上堵住他们就好了!

  “江河,不行,咱们一定是要去杨运的厂子,否则,其他人肯定是会说你认怂了!”

  秦筱京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在面子上面,周江河绝对是不可能认输,否则接下来杨运就会更加过分。

  “筱京,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刚才的那些人应该是杨运找来的,故意想要在路上堵住咱们!”

  “江河,我倒是有一个更好的办法,他们不是人多吗?咱们只要是比他们的人还要多,他们这群小混混肯定是怂下来!”

  周江河跟秦筱京站在原地开始仔细的琢磨了起来,随后两个人就开始挨家挨户叫起来了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