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拳王 >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5.8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5.8

  第三次拍戏开始了。

  冷如漫在江宇昂说完那句,“你是谁”后再次ng了。

  黄导,“这个眼神不对,初恋是神秘而懵懂,美好而纯真的,你这演得什么。”

  “这个要娇羞带着害怕,你这一脸眉目含春,恨不得马上以身相许什么意思啊。”

  “这里,还有这里就不能收一点戏过了……”

  整个片场都陷入死寂,工作人员一个个脸色都不好,也是忙活半天了,居然一条也没有过。

  不满的声音在各处响起来。

  “这人谁啊,演个戏磨磨唧唧的,十来条还不过,都不知道怎么进来的。”

  “就是,肯定是关系户,看看那演技还不如我一个助理呢。”

  “对着江男神发发痴,你看看,魔剑刚刚那一条,眼睛里面暗送秋波,我可看见了。”

  “ng十来次了,也不知道那人脸有多厚,要是我早该退出了,魔剑浪费精力物力不说,还要大家陪着,一把气人不。”

  ………………这样不满的声音快把冷如漫逼疯了,她唇色发白,脸上的汗珠止不住流下来,看起来哪里还有初恋的感觉啊。

  “啊,怎么会这样,导演再来一下我肯定行。”冷如漫都快魔怔了,嘴里喃喃道。

  “你看看你都什么样了,还演什么演,你看看你演技一点没进步,还一次不如一次,我看你不适合《流星海》。”黄导脸色铁青,要不是十几年的历练生涯练就忍耐,他早发飙了。

  要不是有一个投资商指定她,黄导以为一个无关要紧的人应该找个差不多就可以,我是并且第一眼这个女孩条件还算过关,现在看来大错特错,下载这演技真是渣得没准了。

  最不满意的还属江宇昂,本来对这个女人没好感,在戏里面演他的小青梅就算了,居然还戏烂得要死,白白浪费精力,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5.8活受累。

  当第十八次ng后,江宇昂劈头盖脸得骂开口,“你是吗,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5.8演戏都不会,你智商天生有缺陷,就不要来这里丢人现眼。

  演了那么多次是个人都差不多会了,你看看你演什么鬼啊,站街妓女吗,魔剑你那看我的眼神可勾人了,也不知道怎么会连得这么炉火纯青的呢。”

  其实很多时候江宇昂都是喜欢开玩笑的性格,圈里的人缘还不错不过张悦童是个例外。

  现在居然把一直对女演员比较照顾,用他的话说,女孩就是该捧在手心的,能把江宇昂逼到骂人的地步,这冷如漫还算长脸了。

  江宇昂的话可谓是真伤人,不过在场的人这次都站在他那边,我是对着一个哭哭啼啼的疯子,谁也同情不起来。

  张悦童百般无聊道,“我天啊,死妖男的嘴巴真毒啊,要是他武力值跟这个成正比,也不用被我打了这么多年。”

  唐心晚了解两个人的恩恩怨怨,“要是你的武力值跟你嘴皮子这么溜成正比,也不用被我打那么多年。”

  坐在躺椅上的张悦童斜撇一眼旁边看得一脸认真的唐心晚,嘴角努了努,“我去,你到底帮谁的,怎么帮着那个死妖男损我啊。”

  唐心晚转过脸,“有吗,看你的小青梅在发飙呢,不过发飙的样子比平时帅多了。”

  张悦童顺着唐心晚的视线看了过去,真移不开眼了,我去,当年扎着两个头发角的小女孩长成了男子汉,还挺有男人味的。

  张悦童童本来就喜欢刷哥,抛开恩怨不说,这个江宇昂其实长得还真不赖,迷死人的桃花眼,鼻若悬胆,细腻的皮肤连一个毛孔也找不到,一发狠,整个人如同一方霸主,一个眼神都要大地颤几颤。

  “喂喂,回神了,口水掉地下了。”唐心晚说道。

  张悦童条件性摸了一把,好家伙,居然被涮了,“好啊,你居然耍我,有你这样当朋友的吗。”

  “朋友的定义第一条不就是让好朋友开心吗,我感觉现在我心情很不错,看来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唐心晚一本正经的表情差点没把张悦童气死。

  旁边听这两个人聊天的梦凡姐和小梦助理,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5.8都压低声音笑了笑。

  这边不远处的调笑,刚刚好落入快癫疯的冷如漫眼里,她感觉心里有一股气正要发泄出来。

  顺手拿过旁边一张实凳子子毫无征兆扔了过去,下载正是唐心晚的方向。

  椅子成抛物状带着一道劲风,一把直冲唐心晚面门。

  “小心。”江宇昂离得近最先发现冷如漫动机,魔剑可是还是晚一点,凳子已经快砸到唐心晚面门了。

  其他人也看见了,我的天啊,那个娇娇弱弱的女孩被砸一下,那张脸铁定要费了,有些胆子小的都闭上眼睛了。

  什么叫人在屋中坐,祸从天上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