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星辰:科幻未来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8.7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8.7

  教化神农的确会令阐教获得大部分功德和人族气运,澳洲增强其门人弟子的实力。

  但是柳玄青并不在乎,就算阐教把三皇五帝的教化之功全部得到,门人弟子的修行,速度也比不上邪教。

  而且现在若是插手其中的话,也会逼得元始天尊和太清老子联手再一次针对截教,这样也不利于截教的发育。

  因为多宝道人他们现在最缺的就是证道时间。

  只要不被打搅到的话,在封神来临的时候,有很大几率都能够进行突破。

  封神大劫必然会发生的,柳玄青也无法阻止。

  因为封神大劫就是鸿钧的阴谋。

  一是为了限制三清道统的发展,二是削弱人道,精准三是降低洪荒生灵的生存空间。

  其一,封神大战过后,三教的道统被影响的都很大。

  其二,封神大战结束之后,人族再也没有人皇。

  其三,封神大战之后洪荒大陆被打的支离破碎,连圣人都无法再容纳,只能居于天外天重新开辟小世界。

  很明显这就是鸿钧故意如此。

  通天教主由于门人弟子几乎被全灭,愤怒无比,准备重练洪荒,其余圣人自然不许,一番大战过后,洪荒被打的支离破碎。

  直到洪荒被打碎,鸿钧才出面制止。

  要不是为了限制洪荒生灵,完全可以早出面制止,避免洪荒发生这场灾祸。

  无论是为了应对封神大劫,还是为了对付鸿钧,截教都需要时间,所以不能轻易和其他道统激化矛盾。

  天地六圣已经看到伏羲的证道功德,要是有人阻拦元始天尊获得神农的教化功德,元始天尊肯定得发怒与人拼命。

  人族再一次有宝物出现,又一次吸引了诸多大能的目光。

  现在洪荒许多准圣大能也知道人族必然崛起。

  他们看到人族正在孕育的神农鼎,目光也火热无比,心中虽然极为渴望,但是知道像这种宝物不到圣境,是没有实力触碰的,只要敢碰,必然会尸骨无存,所以哪怕心中再渴望,他们也只是敢看看,绝对不敢有半分逾越之举。

  正在天庭闭关修行的昊天,察觉人族有宝物现世,便立刻破关而出。

  昊天看到神农鼎稍作掐算,便立刻意识到了这件法宝的用处。

  “没有想到此宝,竟然是地皇的证道之宝,我若是能够得到,也能够分润一些地皇的教导之功。”昊天望着正在孕育的神农鼎,眼中炽热无比。

  鸿钧已经向洪荒众生宣告天庭成立,令昊天成为天庭之主,现在也有诸多散仙加入到了天庭。

  不算圣人道统,天庭现在已经是洪荒最大的势力。

  而且洪荒借助天庭气运修行,现在已经是准圣大圆满之境,所以现在极为膨胀,下载也想获得人族气运。

  但是现在的天庭和原先的上古天庭一比依旧是与你之别。

  三皇五帝之事,昊天已经推算而出,心中眼馋无比。

  同时也恨东方的这几位圣人,直接把三皇五帝的教导之功瓜分,丝毫不通知他这个洪荒之主。

  鸿钧让他掌管洪荒众生,自然也包括人族。

  人族也在他的统辖之下,可天道六圣,却直接无视了他的存在。

  这让昊天心中愤怒无比,但又无奈。

  哪怕鸿钧把他册封为了天庭之主,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8.7获得了偌大的气运加深,修炼到了准圣圆满境界,但依旧不可能是圣人的对手。

  所以这一口恶气他只能吞下,这让昊天极为不甘心。

  他想要成为真正的洪荒之主,让圣人也尊重。

  昊天现在看到这件法宝,他又起了心思。

  他只要能够得到这件法宝,必然能够分润到教化地皇的功德。

  原因无他,计划没有这件法宝,地皇就不可能证道。

  元始天尊想令地皇功德圆满,自然就得为他索要这件法宝,到时候他自然可以开口提条件。

  想到这里,昊天心中有了些许振奋,便立刻前去了瑶池。

  天庭的瑶池是西王母令人修建的,乃是她闭关的修行之所。

  昊天找到了西王母之后,立刻说明了来意。

  西王母听到昊天所言,直接被吓了一跳,没有想到昊天竟然如此胆大妄为,连圣人的东西都想抢夺。

  人族所孕育的那件法宝有何作用,西王母也能推算出几分。

  他可是没有任何抢夺的心思,虽然被鸿钧命令来到天庭辅佐昊天,精准西王母依旧没有任何野心,下载依旧和以前一样,只想静静修行,苦熬成圣之机。

  入主天庭之后,西王母也没怎么帮助昊天,只是当个闲人,也没有问昊天要任何职权。

  昊天也没有给西王母任何实际权利,天庭的实际权柄,计划全然被他一个人所掌握。

  “陛下,人族正在孕育的这件极品先天灵宝,乃是人族第二皇所需要的证道之宝。”

  “人族第二皇教导之师是阐教,咱们若是出手抢夺,必然会得到元始圣人。”

  “而且凭借咱们的实力,也断然不可能是元始圣人的对手。”

  西王母连忙摇头说道。

  开什么玩笑,去对付圣人,她可没有这份本事,精准也没有那个胆子。

  西王母内心现在连连叹气,若不是鸿钧亲自下令,让她来天庭辅佐昊天,他绝对不会前来。

  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来,昊天和东王公是一样有极大野心的人。

  前者比后者更大,至少东王公不敢去触动圣人,昊天却要招惹圣人。

  他们虽然是准圣圆满境界,在洪荒之中也算得上是顶尖的大能,可是在圣人眼里,那就是稍微强壮一点的蝼蚁。

  圣人能够轻易碾死他们。

  东王公死亡的惨相,下载西王母至今记在心里,就是在时时刻刻警戒自己,一定要谨慎行事。

  “王母,圣人实力的确惊人,道祖在册封我为天庭之主的时候,已经把周天星斗大阵的布阵方法告知了我。”

  “在这数万载时间之中,下载我也训练了诸多仙兵,已经勉强可以布置出周天星斗大阵,只要你我合力,咱们就算抢不到神农鼎,也断然可以全身而退,不会有性命之忧。”

  “而且我是道祖钦点的天帝,就算惹怒了元始圣人,他又能拿我怎样?”昊天满脸孤傲说道。

  【推荐下,咪咪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他被鸿钧刚钦点为天帝的时候,心中倒有几分惧怕,天道六圣对他报复算计。

  可是坐上天帝之位之后,他心中的担忧已经荡然无存。

  首先他的修为已经是准圣大圆满境界,而且有天庭气运护身,圣人想要杀掉他,首先就得破了天庭气运。

  天庭气运不衰竭,澳洲圣人也只能重创他,杀不死他。

  而且他现在掌握了周天星斗大阵,虽然无法和妖族布置出来的相比,但是也能够极大增强他的实力。

  最关键的是,他的底气来自于鸿钧。

  鸿钧在向洪荒众生宣告他成为天帝的时候。

  鸿钧曾向他说过一句话,你所掌管的洪荒众生,包括圣人道统,就算是圣人徒弟,霍乱洪荒,你也有权处置。

  昊天就把这句话理解成了就算你得罪了圣人道统,我也会帮你撑腰。

  所以昊天现在对天道六圣的畏惧已经很淡。

  看着昊天这副模样,西王母眉头紧皱,继续说道,“陛下,三皇五帝教导之功德,的确异常雄厚,令人心动,若是能够得到,以有利于天庭发展,也能助我们修行,可是咱们天庭就算得不到那些功德,也对我们影响不大,无非修行缓慢一些,我等寿元本就无限,多费一番苦功,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8.7也能够提升上去,何必去惹怒圣人呢。”

  “王母,你无需再多说,我来不是与你商量,只是来通知你,等此宝孕育出世,你必须随我一起前去抢夺。”昊天态度很是强硬的说道。

  “陛下,抢夺此宝事关重大,你还是去请教一下道祖吧。”西王母眉头紧皱,清冷开口说道。

  昊天的态度令她极为恼怒,可是对方是道祖的童子,她又是道祖让来辅助昊天的,地位远远不如昊天,所以只能忍气吞声。

  “这只是小事,无需去请教道祖。”昊天摇了摇头说道。

  “陛下,为了咱们更有把握,不如你去见一下西方二圣,看看是否能够得到他们的帮助。”西王母开口说道。

  她见到无法改变昊天主意,便打算让昊天去得到圣人帮助。

  要是能够得到两位圣人帮助的话,那他们的成功率就会增加许多。

  至少安全能够得到保证。

  昊天露出了沉思之色,随即点了点头说道,“你说的有理。”

  昊天直接化作一抹金光,向着须弥山飞去。

  “唉。”西王母叹了一口气,有诸多大能都非常羡慕他,能够入主天庭。

  但实际上,西王母并不觉得是荣幸,而是觉得这是一场祸事。

  “天帝,大驾光临,有失远迎,真是罪过罪过。”

  准提看着昊天前来,丝毫不顾圣人身份,亲自将其迎进须弥山,还满是歉意的说道。

  看到准提这幅模样,昊天极为满意,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圣人,无需这般客气。”昊天微笑说道。

  “不知天帝来我这须弥山有何要事?”准提令弟子奉上灵茶之后开口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