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幻术师 > 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6.8

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6.8

  只见苏冉韵努力的想要推倒方澄玉,但是方澄玉还是不动如山。

  她不会武功,只能依靠蛮力,没想到方澄玉居然那么难推倒!

  “你耍无赖!你坐下来!”苏冉韵起身,拽着方澄玉做到床榻上。

  片刻后,方澄玉和苏冉韵换了位置,只见他张开双臂,对着面前的人轻声诱惑道:“不要光想,让本王看看你到底能不能推倒~”

  苏冉韵晃晃悠悠的来到方澄玉面前,暗系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用力一推!

  在酒精的作用下,专一她完全自我意识完全奔放,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方澄玉坐在床榻上丝毫未动,看着苏冉韵的样子笑的更深了。

  看着方澄玉笑,苏冉韵瞬间不悦,借着酒劲耍起小性子,鼓着腮帮子说:“你笑话我!你是不是用了武功!你耍赖皮!”

  方澄玉看着苏冉韵耍酒疯的样子,觉得好笑又可爱,专一只能轻声哄着她:“那我不用武功,我不耍赖皮。”

  “你说的!”苏冉韵又使劲用力,想扑倒方澄玉。

  但是还是推不动,她更恼了,暗系直接用拳头锤着方澄玉的胸膛,“你使诈是吧!你说话不算话。”

  方澄玉一脸宠溺的抓住她的手,笑着哄道,“还没有说开始呢,你再试试。”

  说完,方澄玉放松了身子,笑着看她。

  “那好吧。”苏冉韵收回了自己的手,揉了揉,摆好准备的姿势,准备蓄力,说了一句:“开始。”

  话音刚落,手还没有伸到方澄玉的身前,只看到他直径倒下了。

  “唉?!”苏冉韵还没反应过来,专一整个人顺势扑倒在方澄玉的怀里。

  方澄玉看着怀里的苏冉韵,神采奕奕,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6.8“你赢了。”

  苏冉韵晃了晃脑袋,双手撑在他的胸前,努力的在回想刚刚是不是真的把方澄玉推到了。

  不过感觉这个姿势不太舒服,想要从他身上爬起来。

  她醉意朦胧,根本没有想到现在的姿势比以往他们相处的姿势更加暧昧,眼中只看到方澄玉笑意盈盈的脸。

  果酒的催化下,郁爷苏冉韵觉得眼前的方澄玉的男色似乎比以往见过的都要诱人可口。

  不知道哪里来的胆识,苏冉韵竟然想调戏起方澄玉来。

  她之前在周崇元的屋子里看过不少戏本,记得戏本里面的对话,不过却从来没有亲自用过。

  只见她眯着眼睛,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6.8用修长的手指捻起了方澄玉的下巴,俯下身,咬住了他的唇瓣。

  方澄玉怔住了,看着眼前的人笨拙的动作。

  苏冉韵本来就没有接吻的经验,根本不知道要干嘛,倒是口水糊了方澄玉一脸。

  慌乱中,方澄玉享受着苏冉韵少有的主动,整当她的手伸向他的衣襟时,方澄玉一把握住了她的手。

  十指交缠,偏执限制住了苏冉韵的动作。

  苏冉韵抬头看他,头上没了簪子,散落的青丝如瀑,映衬出她的如玉的容颜,她轻笑道:“方澄玉,你是不是怕了?”

  黑夜中,方澄玉目光如炬,舔着唇尖刚刚残留的气息。

  只觉得喉咙一紧,声音已经嘶哑了,“苏冉韵,你是真的醉了。”

  被对方喊住,苏冉韵停下勒动作,怔怔的看着方澄玉,还在嘴硬,“我没有醉。”

  方澄玉一个翻身,与她交换了位置。

  苏冉韵只觉得一阵天昏地暗,随即被熟悉的气息笼罩,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龙涎香味。

  “方澄……”苏冉韵喊出的最后一个字,化作了一声呜咽,咽进了方澄玉的心口里。

  方澄玉的嘴唇像是花瓣一般,带着一点凉意的柔软。

  他用手指抬起苏冉韵的下巴,带着一点本能的驱使,用温热的柔软撬开了苏冉韵的唇。

  两个人唇齿相碰,熟悉的龙涎香与浓烈的酒气交织在一起,郁爷苏冉韵更醉了。

  无数细碎的吻轻轻的落到苏冉韵的额尖、眉角、唇边……

  等到方澄玉在看苏冉韵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睡着了。

  睡着的她呼吸浅浅,嘴角已经已经破了,里衫已经有些杂乱,方澄玉还能看到白日他弄破的衣角。

  他本来也打算浅尝辄止,没想到对方居然直接睡着。

  也罢。

  方澄玉吻了吻苏冉韵的额头,暗系用薄被给苏冉韵轻轻的盖上。

  黑夜中,只听到方澄玉说了一句:“苏冉韵,我们来日方长。”

  然后,出了门。

  苏冉韵再醒来的时候只感觉头好痛,这个感觉她非常的熟悉。

  她宿醉了!

  少有的宿醉体验是她对自己的酒量恨之入骨,又菜又爱喝说的可不是她这样的吗?

  尽管喝醉了,暗系但是记忆还是有的,尽管不能连续,但是还是有断断续续的碎片。

  她脑海中闪过和方澄玉的亲密互动,又闪过自己居然去亲方澄玉时候的画面,然后呢……

  然后呢!

  苏冉韵连忙摸了摸自己的身子,偏执发现衣衫完整,还是昨天的装束,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6.8这才放下心来。

  不料,耳边吹来一丝温热的气息。

  猛的一抬头,撞到了方澄玉的下巴,真是新的一天,新的惊喜!

  苏冉韵吃痛的摸着自己的脑袋,可怜巴巴的看着方澄玉,专一弱弱的问道:“昨晚上没事吧?”

  只见方澄玉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下巴,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在苏冉韵身旁蹭了蹭,有气无力的说道:“有事,偏执你要对本王负责。”

  方澄玉昨晚上无奈的回了一趟瑞王府洗冷水澡,没想到竟然泡到了天亮。

  匆匆的赶回来入睡,刚刚睡醒就被苏冉韵弄醒了。

  他真的很困。

  看着方澄玉一脸疲惫的样子,偏执苏冉韵咽了咽口水,脑海中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的画面。

  想想看自己是不是昨天遗漏了什么!心里已经快哭惨了,她是医生,自然知道酒后乱性是假的。

  但是酒后断片是真的啊!谁能告诉她昨晚上到底怎么给方澄玉了。

  “能不能不负责啊……”苏冉韵弱弱的商量道。

  她这个身子才二十,虽然说在大禹,这个年纪是大了些,但是她身上二十一世纪的灵魂告诉她,其实还是很年轻的。

  “你敢?”方澄玉幽怨的语气从苏冉韵的身边传出,苏冉韵直接的背后一凉。

  完蛋了!

  【作者题外话】:弱弱的回一句:虽然30w字才亲是我的不对,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下载 V5.6.8但是真的开始追妻火葬场了!

  大家支持我!给我投票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