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鹿中原志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9.1.6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9.1.6

  雨已经停了,吸饱雨水的山丘呈现出暗黄的颜色,丘身高低起伏,顶端却被雨水冲刷得平整下陷。

  苏卿瞟了身后自家兽人一眼,“弗雷,你能帮我把飞车挖出来吗?”

  德文科立马举手,“小姐,我也可以!”

  弗雷一把将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袖子一撸就往小土包上走,“你想得美!小姐说了,让我帮忙!”

  “弗雷大人,我也可以帮忙的”

  气得他瞬间原地变身,化为白色巨犬,对准小土包边缘,10群狠狠就是两爪子下去。

  “滋嘎”一声,粗长的指甲划过金属车身,澳洲苏卿拧起眉头,“弗雷,轻点儿,别把车弄坏了!”

  弗雷这才收回右爪,重新变为类人形态,两腿错开抵在沙地上,摸着刚刚刮到的车轮廓,大手一掀——铁灰色的飞车尾部翘起,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9.1.6暴露在几人视线里。

  德文科想上去帮忙,又怯于他那不爽的神情,只得在一旁小声说道,“弗雷大人,这车坠下来的时候,还没有摔烂,您小心一点”

  “我知道!”他两手拽住车屁股使劲儿往外一拖,把整个车身拖出来,又屏住呼吸,慢慢将手松开——“哐啷”一声,一辆完整的铁灰色小型飞车,落在苏卿身前。

  一吨多重的飞车乍然落地,动静不小。

  德文科和弗雷两人同时竖起兽耳,紧张地四处张望。

  苏卿则两眼放光地盯着面前这辆跟她差不多高的铁灰色飞车,澳洲虽然车头左侧撞凹进去一大块,车外壳也因为埋在土丘里,到处都是斑驳的痕迹,但整个车身,基本完好无损。

  大小跟前世的小轿车差不多,看车型,应该是个六座?

  她刚想凑近仔细看看,就听旁边传来两声肚子咕噜——不亏都是兽人,步调这么一致。

  “弗雷,我记得你还带了半管营养液,先拿出来分了吧。能顶一会是一会,这里连枯草都没有,现在也没法生火做吃的。”苏卿转头朝自家兽人吩咐道,又上手试着拉开面前驾驶室的车门,结果拽了半天也没拽动。

  “这门怎么打不开?”

  “小姐,您稍等!”

  德文科颠颠地跑过来,在弗雷不善的眼神中,小心翼翼抬起左手腕对准车门,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9.1.6“刷”的一声,在她手里纹丝不动的车门,瞬间向内滑进,露出驾驶室和后面的双排座位来。

  “德文科,你真棒!”苏卿扭头就喊自家兽人,“弗雷,快看看这车能不能开!”

  “小姐”弗雷正举着半管粉色营养液,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9.1.6可怜兮兮地瞅着她,“先把营养液喝了吧”

  他实在饿得不行了呀。

  “抱歉抱歉,我太激动了哈哈哈!”接过营养液,苏卿仰头灌了一小口,又递回去,“你跟德文科把剩下的分了吧。”

  弗雷不爽,“为什么要分给他,小姐您喝都不够——”

  “我说分着喝就分着喝,赶紧的,喝完来试车。”她见不得弗雷欺负猫族少年,“一会要是来了人,发现咱们,指不定会连人带车一起抢!”

  “我我可以先不——咕咚!”德文科话没说话,幸运就吞了一口响亮的口水。

  “弗雷——”

  “分给他就是了小姐您别这样看着我”在自家小姐那双黑亮凤眼地瞪视下,弗雷倒了一口进自己嘴里,然后不情不愿的把营养液往德文科那儿一扔,“喏,给你的!”

  猫族少年瞬间一个弹跳跃至半空,准确叼住飞来的营养液又轻轻落地,然后,猫蹲在地上,珍惜地小口喝了起来。

  噢,这个漂亮的飞扑!

  真不愧是猫族,每个动作都透着优雅!

  苏卿前世本就喜欢猫,还经常看网上那些拟人猫漫画,见到德文科展露出猫族习性,那叫一个眼冒红心,恨不得立马把面前的瘦弱少年带回家洗干净然后搂在怀里一顿rua。

  “快快快,弗雷你赶紧去试试!”苏卿推着自家兽人就往车里塞,压根不考虑他会不会开。

  还好弗雷之前跟在苏爹身边的时候,开过几年苏爹的私人飞车,10群虽然型号不一样,但星际飞车基本操作都一样,只要这车系统没坏能量够,他就能开上天。

  十多分钟后,当引擎在弗雷努力不懈的尝试下,“嗡”的一声转动时,澳洲苏卿没压住内心的激动,嗷的一嗓子就扑到自家兽人身上,“弗雷,你最棒了!”

  等等,她的高贵冷艳大御姐范儿呢?

  老脸一红,把手从兽人管家胳膊上拿下来,她默默转身,抱起地上的东西就上了车。

  一旁早已喝完营养液的德文科,战战兢兢扶着车门,忐忑不安地看着她,幸运小声问道,“小姐那那我呢?”

  苏卿心知肚明他这句话问的什么意思,如果她点头,那就表示自己愿意带他回家,收做兽仆了。

  她扭头看了驾驶室的弗雷一眼,兽人耳朵一撇,没好气道,“你不上车,下回谁来解锁?”

  这就是,答应了的意思吧?

  苏卿有点感动。

  明明家里已经没钱没粮,并且德文科的来历也还没有证实,自家兽人还是满足了她这个任性的想法。

  他知道,自己想带面前这个少年回家。

  听到弗雷发话,德文科却仍旧不上车,澳洲固执地看着她,等待一个明确的回答。

  见此,弗雷不爽地哼了一声。

  透过后视镜,苏卿能看到他眼里深深的忌惮和一闪而过的恐慌——这个直觉敏锐的兽人,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对德文科的喜爱。

  她定定地看着车门前的猫族少年,直到少年眼里的期待一点点黯淡,扶着车门的双手也缓缓松开,下载脚步踉跄着准备后退时,10群才淡然开口道。

  “上来吧。”

  收归收,她却得叫这少年明白,他的地位,永远不能跟自家兽人相提并论。

  清脆的少女音从车里传来,传到神情恍惚的少年耳朵里,下载他不敢置信地抬头,颤着声音,哽咽了几次才问出声,“真的真的让我跟您回家吗?”

  “再不上来,就不用上来了。”

  “嗖”的一声,眨眼之间,车门口的少年已然蹲坐在她脚边,“谢谢小姐,谢谢小姐,谢谢小姐真的谢谢”

  又哭开了。

  “”

  她怕不是捡了个小哭包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