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雪连城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3.7.1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3.7.1

  床上的雌性,正在一本正经地等着看他自用,而顾云此时的内心,却是濒临崩溃。

  即便在努力接受身为雄奴的身份,但是这样……这样的命令,实在是……适应起来极为艰难。

  顾云微微垂眸,脑海里快速地思索着对策。

  席看着那名雄奴又开始低头沉默,心里寻思着,这未必是从弃奴市场跑出来的。

  如此害羞又木讷的性格,很难通过讨好看守,而得到一个从笼子里出去放风的机会……

  这是唯一能够逃掉的可能途径。

  那种地方,他以前无聊去过一次,大大小小的铁笼里边,关押着不同类型的雄奴,基本都被烙了火印,很便宜就可以买到一名。

  有些雌性家里没钱,之诸天就热衷于挑选那些贵族不要的弃奴,认真找找,还是能翻出几个没被玩废的。

  有些雌性家里有钱,但是爱好特殊,需要消耗大量雄奴的,也会去那边进货,价格实惠,不会心疼。

  这种用来做什么的都有,比如玩具测试,比赛狩猎,造型艺术等等。

  正当顾云心力交瘁,而对面的雌性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准备亲自动手用用的时候,房间的门突然被敲响了。

  听见了张管事那求见的声音,抽奖顾云如释重负,这种语气,像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果然,那名叫席的雌性,轻轻看了他一眼后,便起身出去了,在门口和张管事交谈了一番,便再也没有回来。

  趁此机会,顾云抓紧时间,环顾四周……一如既往,没有爬窗逃出的可能。

  外边时不时就有看守经过,而且就算是侥幸跑了出去,他也不确定会不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归根结底,还是手里的情报和信息不够,难以分析局势。

  可是继续这样坐以待毙,万一那名雌性回来后,又要他演示一番怎么办?

  难道要推脱说,不支持手动功能么……

  此时,会客厅内。

  “让我带一名雄性回城?”席嗤笑了一声,道,“怎么,我成收破烂的么,什么货色都能-塞-进来。”

  张德云额头冒汗,连连鞠躬,毕恭毕敬地说道,“席少爷,您千万不要误会,钟宁少爷是镇长家里最小的雄性,也是我们镇上最出色的雄性,他一直在外求学,在归来的途中遇上了暴雨,这才耽搁了行程,没有赶上参加您的初夜。”

  “对此,钟宁少爷非常地懊恼,他对您实在是仰慕已久,只要能陪伴在您的身边,即便是以雄奴之身侍奉,也在所不惜。”

  “镇长老爷也是耐不住钟宁少爷的恳求,才松了口,让我过来问问您,是不是可以给钟宁少爷……留个小小的位置?”

  会客厅的首座上,席闲适地搭着腿,手里把玩着一套精美的茶具。

  这种触感细腻光滑,带着水光波纹效果的瓷器,是雾水镇的特产,曾经让这个小镇辉煌一时,名扬万里,可惜自从原材料被挖掘殆尽后,雾水镇便从此没落了。

  这次,为了把那名叫钟宁的雄性放到他身边,竟是直接把这唯一的一套,曾经在帝城展会上大放异彩,被伽帝亲口夸赞过的顶级瓷器套装给送了过来。

  真没想到,这个小镇不声不响的,竟一直保存着这镇宝,如果拿去售卖,价格绝对不菲。

  席笑了笑,眼底带着几分不屑掩盖的嘲讽之意,却是道,“也行,看在你们如此有诚意的份上,就让他在兽车里,当个暖脚炉罢。”

  张管事完全没有嫌弃暖脚炉的意思,他双眼发光,鞠躬退下,赶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镇长一家。

  按照规矩,准备当成礼物送出的雄性,是没有资格提前去见贵雌一面的,除非是对方主动提出,系统否则只能等到送上门的那一刻,才能见到。

  钟镇长在家里焦急地等待着,见到管事进来,也顾不上礼节,直接拉着张德云问道,之诸天“怎么样,事成了没?”

  张德云连声道喜,“回禀老爷,成了!那名贵雌答应会带钟宁少爷回帝城。”

  “好,抽奖好!”钟镇长原地来回走了几遍,面色微红,他拍了拍张管事的肩膀,道,“招待贵雌的事情,你办得不错,一会下去领赏。”

  可惜那名贵雌的性子难捉摸,又不接受繁杂的接待,让他连上门拜访的机会都没有,还好,这场初夜事故没惹恼了对方,听说送上的那名雄奴,还很受宠爱,获赐了项圈和锁链。

  “谢谢老爷。”张德云笑眯眯地应下了,他想了想,又道,“只不过……”

  钟镇长顿时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什么?”

  张德云实话实说,“那名贵雌的意思,是让钟宁少爷在马车里边……充当一个暖脚炉,并没有说收做雄奴。”

  钟镇长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没想到是这种无关紧要的要求,他摆了摆手,道,“雄奴的名分不值钱,贵雌不会嫌多,以后总会有的。”

  “现在别说暖脚炉了,就是个挡风罩,钟宁也得趴在马车窗上,好好挡着风。”

  张德云窥看着镇长老爷的脸色,点头说道,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3.7.1“这可真是委屈钟宁少爷了……”

  “不委屈,有什么委屈的,这机会其他雄性可是求也求不来!”钟镇长笑呵呵地说道,“你是小地方出身,也没见过多少世面,想当年我们参加展会献礼的时候,一览帝城风光,真是永生难忘。”

  “去把钟宁叫来,我好好叮嘱他几句。”

  “千载难逢的机会,可别被他任性搞砸了!”

  “是。”张德云恭敬地退下了。

  过了一会,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3.7.1一名年轻的雄性走了进来,性子似乎有些怯懦,行了礼后便斯斯文文地站在一旁。

  钟镇长看着自家的小雄性,语重心长地说道,“能帮的忙,我们都已经尽力了,剩下的路就要靠你自己走了,那名贵雌明日就会动身离开,暖脚炉的事情,张管事应该和你说了。”

  年轻的雄性轻轻点了下头,小声道,“说了的,雌父不必担心,我这些年求的学,不是白上的,那些如何讨好雌性的技巧,已经学得七七八八了,连老师都夸我有天赋呢。”

  钟镇长满意地摸了摸下巴,道,“这也多亏你雄父从小教导得严格,打下了好的基础,晚上再去和你的雄父学学经验,学校里边的系统教学,在一些地方难免不够精细,比如暖脚炉这个,你的雄父就很有经验。”

  “是。”钟宁略显羞涩地应下了。

  钟镇长看着性子不够活泼,也不够外向的小雄性,不由得心里叹了口气。

  还好,那名贵雌收下的那名雄奴也是个不善言辞的,不然他还真不敢把钟宁推荐上去。

  雄性的命不值钱,就算是镇长家里的,也只是不会被随意无故打死罢了。

  第二天,顾云被带上了一辆由四匹巨兽拉着的高大车辆。

  他并不知道会被这辆兽车拉去哪里,斗罗毕竟雄奴是没有自由权的。

  从卧房到大厅,再穿过院子,系统出了大门后,顾云只来得及看一眼被清场后寂静的街道,就被-塞-进了兽车,这便是他走过的全部路程了。

  兽车里面,系统空间宽敞,设施齐全,软榻,矮桌,瓜果点心,茶酒水饮,应有尽有。

  车里铺着厚厚的深蓝地毯,而在一处角落里,还跪坐着一名年轻的雄性。

  顾云发现那名雄性后,并没有贸然过去搭话,而是先暗暗观察了一番,他在关押雄奴的小屋子里,并未见过对方。

  但不管怎么说,这名雄性看上去,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3.7.1应该要自由一些,至少身上没有什么束缚。

  钟宁同样在打量着自己的劲敌,这名在初夜上晕眩过去,带着病体,还能得到贵雌宠爱的雄奴,可见手段不一般。

  看着顾云脖颈上的银白色枷锁,和那长长垂下,贴身缠绕在腰间,又被外衣遮挡得看不太清的细白锁链,斗罗钟宁忍不住露出了一丝嫉妒的神情。

  顾云:“?”

  两名雄性之间的沉默对视,抽奖没过一会就被上车的席给打破了。

  他登上兽车,见到镇长家的小雄性此时正乖巧地跪在地毯上,随时履行暖脚炉的职责。

  在看见他上车时,反应也很迅速,立即伏在地上行礼,一举一动都是符合教养的。

  反而看看自己新收的雄奴……啧,没点规矩。

  看见他来了,也不主动脱衣伺候,甚至还后退了两步,靠到了边上去。

  席无奈地坐在了软榻上,顺势将窗边的雄奴拽到了身旁,指着那套精贵的茶具,让他泡茶。

  此时,跪在地上的钟宁,察觉到了一个微妙的时机,转瞬即逝,他必须把握住。

  那名从荒野上捡来的雄奴,自然是不懂茶道的,而他可是专门学过这门课程,抽奖虽然成绩不是第一,可绝对能拿得出手。

  想到这里,钟宁大着胆子,直起了腰,准备先是委婉责怪雄奴泡茶不精,而后主动请缨上前伺候,之诸天来个富贵险中求的时候,却是直接愣在了原地。

  席原本也没想让雄奴泡出个花来,随随便便热水一冲,能喝就行。

  可他没想到,这名看上去什么也不会,就会莫名自黑的雄奴,还真能把茶冲出个花来。

  只见那杯中的琥珀茶汤,清浅层叠,徐徐绽放,茶香四溢。

  顾云行云流水地冲了个简单的茶水,火速结束伺候,降低存在感,免得这名雌性想起他的用法。

  席端着那名贵的茶具,闻着空气中的清香,轻抿一口,沁透心脾。

  “不错。”他难得地称赞道。

  果不其然,那名雄奴的反应又慢了好几拍。

  甚至是在看见旁边的钟宁重新伏下,开口恭维后,才想起来似的……

  顾云尽量让语气显得平稳自然,学着钟宁说道,“只要雌主喜欢,就是奴们的荣幸。”

  席默不作声地看着眼前这名敛眉垂眸的“荣幸”雄奴,目光在对方的腰间转了转。

  他斜靠在软榻上,伸出手从衣底钩住那根缠绕着的银色锁链,稍稍用力,雄奴就身不由己地靠了过来。

  席看着那张似乎怔住了的俊美面容,似笑非笑道,“既然懂得泡茶,那知道怎么伺候吃果么。”

  顾云不明所以地看了看旁边的果碟,里边都是清洗干净,去皮切块好了的新鲜水果,桌子上也有配好小银叉,方便取食。

  席不动声色地轻环着雄奴的腰,好心讲解了下,并且宽宏大量地示意他可以现学现用。

  一旁被忽略得彻底的钟宁闻言,恨不得发出怒吼“让我来”。

  可惜他不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名蠢笨的幸运雄性,是如何呆滞地愣在那里,傻不拉几,毫无反应。

  简直是丢了雄奴们的脸!

  当这辆兽车装载完毕,开始启动飞奔的时候,车内依旧是四平八稳,不见半点颠簸。

  可此时顾云的心里,却是七上八下,如同乘坐过山车。

  这水果……为什么要放在胸膛上?

  还要挺着喂,这、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