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战甲灵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7.5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7.5

  “我尽力吧,救活应该可以,只是以后可能会体弱多病,一半得一直精心调养着。”云瑾心说话的同时,已经拿了两粒药磨成粉兑水给婴儿服下了。

  只是这药效很猛,以婴儿如今的身体,时间肯定是会落下病根的。

  日后若不好好养着,还是会活不长。

  “这……”妇人开始犹豫起来。

  “有什么顾虑吗?”云瑾心愣了一下,变成她本来以为,这个母亲刚刚着急的样子,是不管怎么都要救回自己孩子的。

  妇人泪珠子继续开始往下掉,“我相公连感冒都不愿意治,以后又怎会愿意花时间金钱调养呢?”

  她当然是很想治好自己女儿的,可她手里又没有钱,以后怕是也很难。

  “那你这是不治了?”云瑾心药都已经喂下去了。

  她即便能体贴这妇人,若是这妇人孤身一人,那她是可以给予帮助的。

  可这妇人还有相公,回头这相公跑过来闹,她也吃不开。

  说到底,这是人家的家事,居然她贸然插手,是没道理的。

  “治!”妇人咬了咬牙,最后还是斩钉截铁道。

  豁出去了!

  她做不到因为以后的事,眼下就放弃对女儿的治疗,如果是没法治也就算了,现在能治,她不可能放弃。

  “行。”云瑾心听到这句话,心就落到了肚子里。

  若是这妇人不肯治了,外面这么多人看着,对医馆的生声誉会造成新一波的影响。

  如今这破碎的医馆,可再经不起折腾了。

  云瑾心拿了退烧贴出来,给贴在了婴儿头上,桌上还有多的几片,她交给了妇人,“你回去后,一个时辰换一次,直到退烧为止。”

  “如果温度没有更高,就不会再恶化了,时间如果反复,再带过来看看。”

  这么小的孩子,还是先吃药试试,实在不行再给她挂水,下更猛的药。

  “好。”妇人拿好退热贴,抹了把眼泪,变成重新抱回女儿就准备离开了。

  “真是多谢您了,若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您的大恩大德的!”临走前没忘了感谢。

  她虽然没什么能力,但是她就算想办法,以后也会把医药钱给还了的。

  云瑾心笑了笑,嗓音稍微提大,“不用谢,我们开设穷人通道,就是为了帮助你们的,时间医者父母心,作为一个医者,我们不会忘了自己的初心。”

  外面此时还围有不少人,这一番话可以清楚地让他们听见,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医馆的声誉就会好起来。

  “谢谢,谢谢……”

  妇人除了不停地说谢谢,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她没那么多心思,云瑾心救了她女儿,她就打心底里觉得云瑾心好。

  “好了,不用再谢了,快带着你女儿去好好休息吧,这段时间千万要注意。”云瑾心道。

  妇人点头印下,含着眼泪离开了。

  许是太过激动的原因,离开的时候还在自言自语,“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啊,女儿啊,娘不管想什么办法也要让你活下来。”

  妇人离开后的不久,医馆里陆陆续续就开始有人来了,云瑾心跟着一起忙活了一会儿。

  她本来以为,要等之前那人被抬过来,才会逐渐恢复正常。

  现在看来,已然是不需要那人了。

  不过那人若是来的话,她也不会不管的,能救还是得救。

  一直忙活到晚上,一半才终于消停下来。

  看来,居然舆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王妃,咱们店里可算是又有生意了。”穆辛语气里都带着激动。

  “诶王妃,您怎么知道今天会有人来,生意会好啊?那个妇人是您雇的?”妍晴高兴的同事,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7.5也觉得还挺奇怪的。

  云瑾心好笑道:“这有什么好雇的?我是真不知道,完全是巧合罢了。”

  “真的?”穆辛也有些诧异。

  他刚刚虽然没有问,时间是一直就觉得是云瑾心安排的,没想到竟然不是。

  云瑾心:“……”

  “当然是真的!”

  她很无奈,天地良心,她真的从过来没有想过要安排这些东西。

  “我今日过来,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7.5是单纯送药,还有便是,之前天生体弱多病的那人你们还记得吗?”

  “记得,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6.7.5他不是找到了一个神医吗?”妍晴最先反应过来。

  因为第一次是她看的,所以印象还挺深刻的,再加上说找到一个神医,她也在一旁,当时还很生气来着。

  “他现在应该有生命危险,已经好几天躺着下不来床榻了,那个神医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云瑾心讲了一下大概的情况。

  穆辛听完一脸愤怒道:“活该!”

  在他看来,那人是自找的。

  “话也不能这样说,他也是想自己的病快些好起来,才会被人给骗了。”妍晴听了还挺难受的。

  那人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医者父母心。

  因为穆辛从小经历的事,居然其实早就没有什么医者父母心的说法了,从小看着,他学医的目的不是为了救济,只是单纯为了生存,为了混出个名头来。

  这些都是从小的生长环境,一半就造成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

  “妍晴说的对。”云瑾心赞成地点了点头。

  主要是那人确实没做错什么,只是觉得有了更好的之后,一半就放弃了那个他觉得不太好的。

  而且,居然本来她也是想利用那个人将济仁堂的名声给打出去,本来就是相互利用的关系,就不用太在意别的。

  “我估摸着他这几天可能会被抬过来,如果他来的时候我不在,你们就派个人去叫我。”

  虽然刚刚那个妇人,让济仁堂已经恢复了正常,但是可以锦上添花,对济仁堂更好,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是。”穆辛还是应道。

  他肯定还是要听云瑾心的,这济仁堂毕竟是云瑾心的,虽然换了自己,并不会选择这样做。

  “行了,那就先这样,我得回了。”云瑾心看了眼天色,觉得自己再不会去,估计楚闻冉能找过来。

  她知道穆辛的性子,一个店里还是需要穆辛这样的人的,不容易被欺负,她毕竟不能时刻在店里。

  若是都像妍晴那样,那是会开不下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