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的战场 >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6.3.7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6.3.7

  姬太妃确实是胸有成竹,也顺顺当当的带着闵亲王出了府,然后往宫内去,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6.3.7只是,有禁军一路护送。

  闵亲王妃有几分意外,坐在马车上不禁想,傻人有傻福,这话该是没错的。

  “主子,没想到太妃娘娘藏得这么深,免费竟有先帝御赐的免死金牌呢,看来她从前当真很得宠。”晚春小声道。

  闵亲王妃很是认同:“先帝为了保障她和王爷的安然,也算是费煞苦心了。”

  先有一个遗诏,现在又有一块免死金牌,不是用了心,岂会这么准备?

  得了这样的好东西,姬太妃也有点本事,竟能瞒得这样紧,八码半点口风都不露,真正派上用场才拿出来,这是真傻还是一根筋的听话呢?

  闵亲王妃看着两边街道一闪而过的街景,微微阖眼,闭目养神,以备应对接下来的事。

  而晚春,则是忙着在她的腿上绑上厚厚的虎皮护膝,以免到时候跪在地上着了寒气。

  ……

  这头姬太妃带着闵亲王妃进宫,那头,长期闵亲王早就养心殿前跪了不知多久,意为请罪。

  “皇上,这都跪了有半天了,眼下寒冬,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6.3.7跪下去只怕是有失,那些个御史史记又得有弹劾奏折上来了。”周公公小声地道。

  楚帝睨了他一眼,道:“跪半日死不了,这不人好好的吗?想当日,母后厥过去昏迷不醒的时候,四肖比起那会,他跪一跪算得了什么?”

  这语气,带着没有半点掩饰的怒意。

  周公公心头发寒,道:“那是,奴才也恨,也不怕别的,就怕史书乱写,冤了皇上。毕竟那屏风才刚安置好,四肖几个死囚要有反应,只怕还得等着。”

  楚帝重重的哼了一声。

  说来说去,就是说他围闵亲王府站不住理儿呗。

  他是天子,哪有站得住理,站不住理的?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

  “皇上,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您总要让臣死个明白啊。”

  外头,传来闵亲王那高亢的声音。

  楚帝脸色顿时变得冷冽难看,威严霸道的气息外放,让人胆战心惊。

  周公公恨不得把自己缩起来当个透明人。

  楚帝站了起来,扔下手中批注奏折的笔,迈下白玉台阶,八码竟是要往外走出的样子。

  周公公连忙拿过虎皮大氅追了上去,踮着脚搭在他的肩上,免费道:“皇上,好歹先穿上大氅。”

  楚帝任由大氅落在肩头上,走出大殿,八码看到跪在殿前的人,缓缓的走到他跟前。

  闵亲王抬起头,露出一张被冻得发青的脸,苦笑:“皇兄,您终于肯见臣弟了。”

  楚帝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道:“你跪在这里,是要让朕被史记的写上一句霸道妄为,独断专行之类的吗?”

  “臣弟不敢。”

  “那你跪在这是何意?”

  闵亲王道:“皇上,您围了王府,可是臣弟做了什么惹皇兄不快?”

  楚帝背着手,微微弯身,直视他的双眼,清晰的从对方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影子,长期冷冽地勾唇:“你做了什么,八码你心里没点数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