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锦生死棋 >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8.4.3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8.4.3

  陈大夫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有气无力地说道:“恐怕不是一个刘巡抚,那么简单的事情!”

  “师父,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那个施老板,还有比刘巡抚还要硬气的后台?”

  陈大夫神色恹恹,反问道:“难道你没看见,那家医馆的招牌是什么吗?”

  彭小勾沉思了一会儿,好似有所感悟,“西施医馆。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西施氏神医所开的吗?”

  说到这里,彭小勾突然话锋一转,又接着开口道:“就算是西施氏神医所开。但古话常说,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我们济世医馆在蜀都城开了这么多年了,手机软件它一个西施医馆才开几天?我们不应该怕她才对!”

  闻此言,陈大夫再次忍不住狠狠地给了彭小勾一个爆栗。

  “西施氏神医,那是我们能惹得起的吗?难道你忘了,澳洲前段时间关于南秦王妃的传言?”

  “谁知道那个传言是不是真的?”彭小勾撇嘴道,“再说了,说不定,那施老板就是假借西施氏神医的名声,蓄意起的名儿呢!”

  “真是一个榆木脑袋!我当初怎么就收了,你这个不开窍的东西,当徒弟啊!”

  陈大夫痛心疾首,指着彭小勾怒吼道:“我问你,南秦王爷姓什么?施老板又姓什么?”

  “南秦王爷,大家都知道,是国姓,姓西;施老板,自然就姓施咯!”

  刚一回答完,彭小勾的身体,顿时就愣住了,下载“师父,你的意思是,西施氏神医,很有可能就是”

  “嗯。不过,这仅仅只是我的个人猜测。”

  陈大夫缓了缓语气,又继续出声道:“如今,城外的巫灵谷,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8.4.3已经划分到了,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8.4.3施老板的户头上。

  你自个儿想想,要是她和南秦王爷没有一丁点儿关系,王爷会把那么大一块风水宝地,划分到她一个平头老百姓的户上?”

  “这怎么可能?南秦王爷怎么可能把巫灵谷划分给别人?”彭小勾难以置信地喃喃道,“蜀都城的人都知道,巫灵谷里面的药材,可都是价值千金的宝贝!”

  “可事实就是如此!”陈大夫喟叹道,“那日,我去城外出诊,亲眼所见,下载施老板拿出巫灵谷的土地户籍证书。这事儿作不了假,当时刘巡抚也在现场。”

  “这,这怎么可能?”彭小勾不可思议地喃喃自语道,“平时,也没见施老板有多好的医术呀!”

  “或许高人都不轻易展露自己的真本事吧!”

  陈大夫无比惆怅地感叹了一句。

  接下来的日子,西施医馆迎来越来越多的患者,也逐渐得到了蜀都城所有老百姓的认可。

  就在此时,蜀都城又刮起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传言。

  有人说,幸运施漫漫很有可能就是那个传闻中的西施氏神医,还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南秦王妃。

  因为这个传言,每天都有人来向施漫漫求证,传言是不是真的?

  对于这个问题,施漫漫无语无奈,只能选择避而不答或是左顾言他。

  其实,承认是否是西施氏神医这个事实,施漫漫倒是无所谓。

  但是,她却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就是未来的南秦王妃。

  她和修远两情相悦,这倒是事实。

  但毕竟,两人还没有正式谈婚论嫁。

  所以,她实在羞于正视这个传言。

  “漫漫,幸运南秦王爷,什么时候回蜀都城呀?”叶美槐满怀期待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

  “难道他就没写信告诉你吗?”

  施漫漫神色恹恹,有气无力地回答道:“他有写信送来,但是没有具体说明什么时候回来。只说办完了事情,才会回蜀都城。”

  “好吧。”

  过了半晌,叶美槐抿了抿嘴唇,鼓起勇气出声道:“漫漫,我想好了,南秦王爷是我喜欢了多年的人,我是不会轻易放弃他的!”

  “哦。”施漫漫语气淡淡。

  “你不在意?”叶美槐不可思议地看向施漫漫。

  “你喜欢我的男人,我怎么可能不在意?”施漫漫风轻云淡地开口道,“只是,我有信心,我的男人不会喜欢你!”

  “你”叶美槐气得鼓足了腮帮子,手机软件愤愤不平地大声道:“你就这么肯定,南秦王爷不会喜欢我?”

  “嗯哼。”

  “你”叶美槐又气又恼,只能放开嗓子,大声吼道:“施漫漫,幸运我是不会放弃的!”

  “随便你!”

  叶美槐见施漫漫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顿时感觉气打不出一来。

  “你为什么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施漫漫轻描淡写地开口道:“若是我说生气,难道你就会放弃喜欢南秦王爷吗?”

  “当然不会。”叶美槐想也没想地回答道。

  “那不就结了?”施漫漫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

  叶美槐一时语塞,手指紧紧地攥着衣角,显然是一副不服气的模样。

  过了半刻来钟,下载她又呐呐地出声道:“漫漫,我喜欢南秦王爷,我不想放弃。可是,我也喜欢你。”

  施漫漫细眉一挑,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安静等待着叶美槐的下文。

  “我两个都想要,你们两个人,澳洲我都是非常在意的。”叶美槐此时就像一只鸵鸟,把脑袋埋得很低,幽幽道:“漫漫,澳洲你说,我是不是很贪心啊?”

  “是挺贪心的。”施漫漫一脸淡然地点了点头,凝声道,“不过,我也能理解。”

  “嗯?”叶美槐无比茫然。

  施漫漫却仍是一副从容淡定的模样,“换做是我,要是喜欢一个人那么久,澳洲我想我也是很难轻易说放弃的。所以,我表示理解。你喜欢我,我也觉得正常。”

  “所以说,你是不怕,我抢你男人咯?”

  “你抢不走。”

  叶美槐仿佛被激起了斗志,气鼓鼓地开口道:“那等到南秦王爷回来的时候,我就去抢他,你可不准生气哦!”

  闻此言,施漫漫忍不住噗嗤一笑,悠悠道:“抢得走的男人,手机软件我施漫漫也不稀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