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军魂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1.7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1.7

  顾夜歌读完这个故事时,窗外也正好在下着雨。

  被故事带动的心潮澎湃冷静下来后,她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是疑惑。

  这个故事看起来一点也不伟光正。她甚至怀疑它能否正常上映。

  索菲娅这个角色,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1.7是非常罕见的,自始至终都身在主角阵营,却完全灰色,甚至近乎黑色的一个角色。

  她从来都没有什么超越时代的大善或觉醒,幸运救丽娅是因为姐妹之情,凌迟佐山是因为他害死了自己的表妹阿芷。

  后来传递消息给小竹,帮助小竹炸毁日方秘密试验基地,救出被当做实验器材的小竹家人,也完全是因为私情——因为阿芷。

  “他怎么敢动我的东西?”

  索菲娅小公主自幼骄纵暴戾,她精心豢养的兰花被摧毁,对她而言,就算对方被千刀万剐,平台家门全灭,也难消她心头之恨。

  她要将他生前毕生的追求、心血,全部毁掉。

  后期索菲娅对小竹的援助,对索菲娅而言,报复才是主要的,救人只是顺便的。

  在炸毁试验基地,救出那些无辜的平民的时候,索菲娅或许有过动容,但这动容本质还是源于对阿芷的移情作用,源于对只见过一面的母亲的深深思慕——他们是她们的同乡,甚至是她们的亲属,他们身上,同样有着她们的影子。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索菲娅的故国时,澳洲她压根就懒得管,对她来说这还没有海因里希的好心情重要。

  这是个极其暴烈、任性、自我中心的孩子。

  她有着与其兄长如出一辙的迷惑人心的外貌,与极其恶劣的、恶魔般的本性。

  在这个故事中,她的贪婪、傲慢、桀骜、冷漠、奢靡……都一览无遗。

  甚至很难对她做出过多的升华——她所有“正义”“正确”的举动,如救丽娅及其同伴,救小竹,援助小竹,暗杀日x高官、炸毁试验基地、救出无辜平民……都源于私情,都源于她极度自我中心、任性暴烈的恶劣性格。

  她也并不是不争不抢轻视名利的人——她自小就擅长利用兄长对自己的偏爱来满足自己的心意。在以代理家主的身份发号施令,凭借奥古斯塔家族的权利尽情施展抱负时,她可是享受得很。

  你甚至没办法用“平庸之恶”来形容她,她曾亲手执掌那个古老而强大的家族,在兄长的背书下挥斥方遒,如果列一个帝国女性权力榜,她的排序甚至不会比爱娃低多少。

  她确然曾坦然地享受奥古斯塔家族用他人血肉浇筑而成的财富,也确然在那个变动的年代,注册依仗自己兄长的权势为所欲为。

  她依仗着自己血亲的偏爱,将自己性格中的阴暗面喂了个饱。

  她是用鲜血浇灌出的黑色玫瑰,也是日日食肉吮血的豹。

  她像是导演为了满足自己对某种特定美学的追求而创造出的角色。

  ——这倒的确是,非常之美。

  蓝瞳雪肤,黑发如海藻的孩童穿着类似睡袍在灯火摇曳的古堡中奔跑,寻找自己的兄长;军装冷硬、眉目英朗的混血少女,在层层帷幕遮掩的庭院之中,与穿着和服的柔美少女缠绵而又暗藏锋芒地过招。

  从异国读书归来的贵族大小姐,选择了最低贱的奴仆为自己的贴身侍女,并亲手教她写字,作画,烟雨蒙蒙的青砖黛瓦里,她们相伴过一个又一个的午后。

  但过多的偏爱,对一个角色而言,并不是好事。

  顾夜歌曾经听说过一个言论,澳洲若一个作者非常爱一个角色,那她一定会让他在作品中死掉。并死得轰轰烈烈。

  当他死去的那一刻,所有的罪恶,也就都随他而去。

  海因里希死在柏林守卫战。

  如果说索菲娅还能算是灰色角色,那么她的兄长,帝国少将海因里希,几乎就是纯黑了。

  与大多数作品不太一样,这个金发蓝眼、俊美到令人心悸的青年,并不是那套理论的拥护者。

  但这绝不是因为什么人人平等观念,相反,他不狂热的原因可能更糟,相比于民族,奥古斯塔家族一直更重视自己的贵族身份——直白一点,注册对他来说,阶级更重要。

  这是由多重因素构成的,首先,奥古斯塔家族一直与众多欧洲王室通婚,海因里希本人,祖上就有西班牙公主、英国王室、法国女伯爵的血统,对于全员“混血”的海因里希家族而言,他们在那套体系里并不占优势。

  甚至由于奥古斯塔家族和那位女皇的密切关系,一直到近代,都有多位成员在罗曼诺夫王朝担任高官,也因此,奥古斯塔家族一直被怀疑有一部分斯拉夫血统。

  对于幼年接受家族教育而非国家教育的海因里希而言,相比于那些在街头兴奋地争抢犹太邻居的财产与房屋、因为贫瘠而充分展现人性丑陋的平民,他显然是和那些受过精英教育、试图改变这个世界的俄国亲戚更有共同语言。

  他是不会去思考,后者能接受精英教育,正是因为建立在前者身上的剥削的。

  即便他清楚这其中的关系,甚至能够进一步利用,也只会认为弱肉强食,理所当然。

  奥古斯塔家族的利益是与容克们一致的,对于他们来说,选择那条路,最直接的原因,也是最基本的诉求,是避免自己像那些法国亲戚、俄国亲戚一样被挂/路/灯。

  即便是家族里貌似最狂热的老奥古斯塔,根本出发点也是为了振兴家族,让奥古斯塔家族,成功地从封建时代的贵族领主,平台转型为现代社会的上层食利者——或许是财阀,或许是军阀,或许是政客……他们也正在探索中。

  但总之,是让家族在现代化的过程中,不会阶级滑落——如果能更进一步,成为开国功臣,甚至继承者通过民主选/举执掌国家大权,那当然是更好了。

  所以他们反而会对一些狂热xx分子心存反感,但这不是为了什么人间正义,而是因为内部分赃不均。他们一点也不想和那些从底层爬上来的ys的忠诚拥趸分享权柄。

  奥古斯塔家族重视权势、利益与家人,站在哪一方不过是综合利弊之后的考虑,无关理想与忠诚——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有点像《哈利波特》中的马尔福家族。

  海因里希得到重用的原因很简单,一来奥古斯塔家族虽有混血,但族谱上也都是在那套体系中较被认可的“泛日耳曼人”,二来……譬如芝兰玉树,欲使之生于庭阶。

  在那个疯狂的年代,注册他们甚至曾逼迫一位将军的母亲公开声明,称那位将军是她婚外情的产物,将军的生父是一位高贵的xxx人,而非低劣的xx人,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1.7以证明那位将军的杰出才干是源于他的生父——尽管那位将军完全是百分百的纯血xx人。

  利益永远是第一要素,就算海因里希再不符合那套理论,就凭他展露出来的惊人天赋与绝对优越的外貌,他们就是瞎编,也得把他纳入己方阵营,装饰自家门庭。

  何况海因里希还不怎么需要他们编造谎言,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1.7只是略有争议。

  到他受封少将的时候,谁敢非议奥古斯塔家族的血统,已经变成了与帝国为敌,甚至被视作叛国了。

  他站在那里,就是行走的征兵广告,完美地证明了他们的那套生而优越的理论。

  甚至在海外有狂热的追捧者声称,幸运每当看到海因里希少将的风姿,平台都觉得,被这样俊美挺拔的人征服,本就是一种理所应当。

  对美貌的崇慕与追捧,是人类基因中永远改不掉的本能。

  到后期,不列颠人甚至盛传一种流言,海因里希的战功是虚假的,注册是帝国刻意捏造然后按在他身上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符合他们预期、能够给予民众信心、令民众狂热的超级偶像,成为帝国的形象代言人。

  谣言兴起的原因非常简单——海因里希实在是长得太过好看了,那是张足以胜过好莱坞黄金时代宠儿的面孔,即便仅仅流传下来几张不清晰的照片,也足以令后世翻阅史料的人为之震撼,为之色授魂与。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军衔实在过高,他甚至有可能和他的某位同僚一样,在战后因为惊人的美貌被赦免。

  对于海因里希而言,一开始就不存在什么原则上的挣扎,他的人生,一开始就是家族、妹妹、热爱的科学、喜欢的击剑。

  帝国的荣誉与理想,对他而言,是少年时期之后才出现在生命里的事情。

  他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索菲娅根本就不是什么素未谋面的姑姑的女儿,而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

  一个私生女。

  过早离世的母亲在他记忆中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何况在豢养情人成风的欧洲,平台贵族夫妇之间本身就不存在什么忠贞。

  对于亲自照顾妹妹长大的他而言,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的第一反应,是对她的未来的担忧。

  他很清楚地知道,父亲不爱他们任何一个。

  那么,索菲娅能够依靠的,就只有他了。

  望着在草地上摇晃着摘花,摘到后碎步跑来,一把撞进他怀里,然后咯咯笑,小心翼翼地把花拿出来,抬头送给他的妹妹,小小男孩心中蓦然生起了一种莫可名状的信念感与责任感。

  “既然他们都不爱你,那就让我来做你的依靠吧。”

  他们是如此地相似。

  在孤寂荒凉的童年之后,上天给了他送来来了漂亮如天使、满眼都是他一人的妹妹,澳洲在之后的漫长人生中,他们都是彼此唯一的羁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