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为军 >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7.3.1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7.3.1

  只见言予浅白皙的皮肤上落着几个粉红色的红点,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7.3.1像极了床第之上留下的痕迹。

  淮煜瑾眼前闪过言予浅满身伤痕的样子,耳边仿佛又听见那些淫秽不堪的歌谣。

  啪啦一声,盛满了酥肉的玉碗被打碎在地上,碗摔得四分五裂,酥肉也都散落在地上,沾了灰。

  “殿下”

  言予浅被吓了一跳,她不知为何淮煜瑾会忽然发了这么大的脾气。

  下一刻,她的手腕便被淮煜瑾紧紧的抓住,“你这些红痕是哪来的?你知不知道如今外面传的有多难听?你存心来膈应我是不是?!”

  “殿下你在说什么?”言予浅全然不明白,“你弄疼我了。”

  “疼?!你对着我喊疼,对着那南怀的贺祁也喊过疼吗?”

  贺祁便是那南怀的君主。

  “你在说什么?!”言予浅如遭雷击,澳洲她不可置信的看着淮煜瑾,“你果然还是很在意。”

  “你要我如何不在意?!南怀那些关于你的话本,每一本我都看过,我都快要翻烂了!”淮煜瑾抓着言予浅的肩膀,质问道:“言予浅,就连我都分不清那些话本究竟是编排的还是真的确有其事!”

  言予浅此时眼底已经有了泪意:“你说过你会一直相信我的。”

  “我多想信你啊!”淮煜瑾痛苦的反问道:“国师说过,只有你一心一意的牵挂着我,你才是我真正的福星,从前,计划你给我带来的都是好运,我也一直十分信任你。可偏偏你从南怀回来,这次西征便死了二十万将士!有你在,102期东安怎么还会惨败?!”

  淮煜瑾魔怔一般地看着言予浅的眼睛,喊道:“你的心是不是不在我这里了?你心里装了贺祁?你若是对他人动了心思,那你便不是独属于我的福星了!”

  “那你还是认定,102期是因为我不祥,所以才害了那二十万将士?”言予浅头一回对淮煜瑾感到绝望,“我在你眼中,就只是一颗为你的帝位保驾护航的棋子吗?一旦我不能给你带来好运,你就认定我是个祸害?”

  “我当年是为了谁被抓去做了三年俘虏?难道你忘了吗?”言予浅点了点淮煜瑾的心口,“淮煜瑾,你对我说这种话,你还有没有心?”

  而此时站在一旁的翠玉忍无可忍,走上前推开淮煜瑾,伸出双手挡在言予浅身前,“我看殿下简直比那猪圈里养的猪还蠢!小姐的手是为了给你做这顿饭而被热油溅伤的,你以为是什么?你怎么可以这么祈福她!”

  “翠玉别说了”言予浅拉住翠玉。

  淮煜瑾看着一脸受伤的言予浅,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7.3.1眉心颤动,却不曾道歉,踩着地上那块酥肉出了内院。

  言予浅起了个大早,忍着膝盖酸痛的苦楚做了一上午的午膳,他一口都没碰。

  此时一名家丁匆匆忙忙的赶来,这名家丁原本不在内院伺候,但因为事情紧急,于是也顾不得许多规矩。

  “太子妃娘娘!外头传你的谣言传的厉害!”

  他复述了了几句最不痛不痒的歌谣,其余的那些,他实在是说不出口,也不敢让现在的言予浅知道。

  然而言予浅心中却毫无波澜。

  这些谣言,她早就领教过了。

  她在南怀所受的屈辱,远远比这些歌谣过分,计划如今面对这些,她竟有些麻木。

  贺祁为了羞辱她,曾让南怀的状元编写他和自己的艳曲,下载他甚至亲自念给言予浅听,然后再让人大肆宣扬到南怀民间。

  不仅出话本和歌谣,贺祁甚至还让宫里的画师亲自画图,照着言予浅的样子画得栩栩如生,于是言予浅便成了那些春宫图里的主角。

  在那作俘虏的三年,言予浅经历了意想不到的精神折磨。

  而这些是,淮煜瑾都知道。

  翠玉看着言予浅呆楞着不作回应,怕她是受了刺激,忙宽慰道:“小姐,这些都是无稽之谈,殿下是不会相信的。”

  言予浅低头看着手上的红痕,下载果真是像极了那些不堪入目的痕迹。

  她惨然一笑,计划摇摇头,“不,他全信了。”

  而此时的言府。

  “你说她不肯?!”言明玉从卧榻上猛地起身,“她还让我多读几年书?!我读了十八年的书还不够格吗?”

  传话的家丁点点头说:“大小姐就是这么说的,她说您不适合去如此重要的地方,叫什么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我呸!”一边的温氏十分泼辣的唾了一声:“什么叫必有灾殃?我看她这是在诅咒明玉!”说着她凑到言清国身前,“哎呀老爷,你看看她,她自己发达了,102期如今却一点都不照顾自己的妹妹!”

  “我们明玉自小便聪慧伶俐,到她嘴里,倒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了!”

  言清国心里也有些气闷,他这个当爹的都亲自出面了,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7.3.1可这言予浅却连他的面子都不给。

  其实按言清国的身份地位,给言明玉安排一个一官半职的倒是不难,只是言清国顶了个将军的名号,能给她安排的也都是些战场上的活计,一不小心便会丢了命,所以言明玉哭着闹着不想去,而言清国多少也有些舍不得。

  可又有谁能想到,言予浅也是从生死未卜的军队中出来的呢?

  此时温姨娘忽然掏出手帕来抹泪,“我看啊,恐怕是大夫人记恨奴家抢了您的宠爱,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7.3.1这才指示言予浅为她出气呢!”

  “呵。”提到言予浅娘亲,言清国更是生气。

  自从言予浅当上了太子妃,刘氏便对他爱答不理,如同一个陌生人。

  言清国:“哼,不知好歹的家伙。”

  而明玉偏不听言予浅的话,言予浅让她多读书考取功名,可她偏要反着来,甚至,还要好好的还击她。

  过了几日,皇城里举行富家公子小姐的宴会,言明玉便和着自己的几个朋友相约前去。

  “我那个大姐啊,她自己得不了功名,下载还不让我入朝做官,这样的人也配当太子妃吗?如今满城都在传她那些破事儿,真是丢尽了言家的脸!”言明玉特意当着大家的面羞辱言予浅,可这些话,澳洲却被一些有心之人听了去。

  等玩儿的尽兴了,言明玉正要离席,却被人毕恭毕敬的请到了宴会北亭。

  北亭坐的可都是真正的大人为,皆是富家长子长女,而她作为一个庶出,原先是从来没有资格进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