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观史海深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9.4.2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9.4.2

  下午变得寂静的街道上,花红柳绿、莺声阵阵。春风中犹如被刀刮过,所有声音都被削去了一个尖。

  安静的洒扫,阳光铺落石板,片片桃花飘落,亲吻那些无名的刀客们精魂所附之处。

  有名的侠客,或许还有人记得,但是无名的死士,雁过无痕。对于看客,又或只是一点遗憾吧。毕竟不算一个惩奸除恶、善恶分明的故事。

  多少年后,人们也只会说起,这里曾经解决了一场横跨二十年的恩怨,然后轻轻笑道:“其中还夹杂着美人的故事哦。”

  拨动胜利者的琴弦,一股知情人士的“爆料”随之而来。

  “柳屺你都不知道了?年纪轻轻,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9.4.2救过多少人的性命啊。杨自远水荇就是和他齐名。”

  “水荇,剿灭培多帮的时候,幸运十四个匪徒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杨自远……”

  杨自远的事实在不能编出更多。

  这时,一个剑眉星目的少年郎刚跨上楼梯,接过话道:“杨自远,当年被列为最有可能会开宗立派的人之一。当年在花家,独手挑破水家的移魂大阵。却因为受张生昀的挑拨,当时几大世家联手对他进行了封锁打压。如同打击上个辈分的白老一样,毫不留情。墨池城,也没有想象中的光彩嘛~”

  少年的冷嘲热讽,没有引起公愤,反而引起更大的好奇。果真是这样吗?仔细一想,那些大侠们还真他么做得出来!

  人死了讨论起来就更加没有顾忌,于是便铺天盖地般地讨论起来那些所谓大侠们的劣迹。

  别说,每个人还都有那么一两个黑点。

  连花老太爷有多少个私生女都有人数了出来,男人八卦起来……少年有点后悔只留下那两个女人了。

  没错,这个少年就是杨梦世。他不像柳纡荥“猥琐”,打完一仗就跑。既然来了,索性点一杯茶坐下。他倒想看看,柳纡荥还要做些什么。

  袅袅茶香,遗漏也在这里变得乌烟瘴气的。

  控制了莫城百姓之口,还能控得了其他地方的百姓之口吗?贤相和佞臣都是能同时存在的东西,英雄与枭雄也不过是一墙之隔。一边有人传颂着君臣佳话,一边还有人开唱梁甫吟呢。

  在乎外人嘴里所说的话,就是俗,太俗!

  杨梦世再怎么小声嘀咕,柳纡荥也没有因为杨梦世喊过他死残废就——铭-记-至-今-啊!

  解决完眼前的事情,柳纡荥暂时不想再管杨梦世这个人,潇洒地带着老婆离开。

  “这个阿衡!实在太过分了。几天前害我那么惨,还敢跟我提陆滢姐!”薏苡恨恨地咬着青团,仍觉得不解气。

  事情迅速结束,后续结果还有很多,只是始终要解决饥饿问题。

  柳纡荥抽空给薏苡带来的青团,很好地缓解了这种状态。

  柳纡荥给她擦了擦嘴,看着她笑。等她咽完了,又出言宽慰道:“像他这种玩法,迟早会出事。等他回去发现滢姐多了一个男朋友,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咦?陆滢姐有新男朋友了吗?不是相亲又吹了几个吗?”薏苡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十分好奇地问道。

  柳纡荥依然温和地笑着:“滢姐就是一个弟控,我说有就会有。”

  轻描淡写地一提,薏苡就感觉到了他那股子黑气。薏苡耸肩:“这不还是利用吗?”

  “你有什么意见?”“嗯?”

  薏苡愣了一下,及不上柳纡荥说变脸就变脸的速度。

  柳纡荥已经一脸不爽地说道:“要不是阿衡手段太阴毒,滢姐找什么人都有可能被暗杀,滢姐那条件会找不到下家?你不给他气腑来一掌,幸运我就已经很有意见了。你还要批评指摘我什么?”

  原来是因为这个。陆薏苡心里:怪我!选择避重就轻道:“你之前没出现,我还是提着一口气,下载就怕中间出了岔子。”说完还侧头看着他,不错,还换了一身衣服。话题就扯得更远了:“你那件衣服不是双面吗?”

  柳纡荥咳了咳,幸运按了按左肩。

  薏苡心领神会地点点头,加上适度的吹捧道:“对了,你伤了张老板的哪里?为什么他一次暗器都没有使出来?”

  柳纡荥果然得意笑道:“你怎么知道是我?”

  薏苡眯眼道:“我看见多了一个人,就想你不可能没有后手。”

  “还算聪明。”柳纡荥挑挑眉。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嘚瑟?薏苡打量他的脸,方向太多。又准备嗅他的气味。看惯了父亲的脸,这张清秀的小白脸,真是让人别扭。不过薏苡很快就回神了,谁也不知道她想了什么。

  柳纡荥只能无奈地看着她的眼珠子转动,无可奈何。

  “你又想哪里去了?”

  “我只是觉得你心情很好,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9.4.2好像眼里又有了希望。”薏苡突然极为认真,又让柳纡荥措手不及。

  “哦,怎么看出来的?”柳纡荥一边好奇,澳洲一边控制住自己的笑容。

  薏苡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凭感觉说的是:“因为你年轻了嘛~年轻了自然有更多的希望。哪怕——与世界为敌。你跨出了这一步,不怕招惹更多的势力,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加上你眼角的犹豫减轻了,我能不能自恋地以为,有一分是为了我?”

  如此的卑微,柳纡荥目光闪动,“嗤”地笑了。

  “现在还在说这种话。如果不是为了你,我又何必回来。拯救世界吗?”

  薏苡猛然抬头对上目光,眯眼:你嘴太毒了!

  拯救世界,这个定义太宽泛。李民生正在一遍一遍地研究着录像。顺便……销毁着部分的证据。

  毕竟是法制社会啊,入侵更是犯法的啊。抹掉东桥酒店的痕迹,捏了捏眉头。

  今天见到了太多血腥的场面,也对这个残酷的世界有了新的认识。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柳纡荥这家伙,绝对不是丧失理智了,才做了这样一件事。他是一开始就决定了做这样一件事,才引的张生昀前来莫城。

  不断示敌以弱,又在陈家未站好脚跟时,敲山震虎,掀不起风浪来。陈家现在就是没牙的狮子,想对薏苡不测,都不敢伸出手来。

  不仅仅因为陆薏苡在暗处的父亲,还因为这场仗结束得太快。

  先放烟让陈家忌惮毒烟而闭门不出,下载再闪电出击,从正面击溃敌人。这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至少也要经年磨合吧。柳纡荥回来才六年啊。那四年他真的是在找人吗?

  陆薏苡和柳纡荥两人已经到了门口。李民生赶紧合上电脑,然后伸个懒腰,准备站起来去开门。迎面就是那个借给自己电脑的人。

  侍者笑着说道:“李少爷,电脑用好了吗?少主请你下去一楼用餐。”

  李民生一个不稳,差点扶不住墙。

  “你稍等!”李民生转身去拿外套,就怕被套路给冻到了。背过身去咬牙切齿:柳纡荥你好啊,这里居然是你的老巢!

  又继续对着侍者面无表情地说道:“电脑我还有用,看好别弄丢了。”还好加了密,李民生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勾。

  “哦,好的。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侍者无所谓地笑笑,一脸戏谑又快要把李民生的肺给气炸了。转头想想也没什么,杨梦世早就提醒过自己,柳家就是莫城的土皇帝,心机手段都脏得很。想想田询,就正常了。

  这个从昨晚开始就一直笑得十分温暖感人的随侍,还没有离开。进门先拔出插座,后拿出电脑,把它放回隔壁原处,才一把撕下易容的面具对李民生说道:“刚刚只是开个玩笑。李少爷,我是老爷安排在柳家少主身边,下载最早的棋子。现在你爸要我与你对接工作,你是不是该把我的工钱也给结算一下?”

  李民生一愣,不由总结道:“我爸欠你工钱……”声音略有提高:“真的假的?!”

  阿律叹了一口气,提醒道:“之前几次找你的都是我。不过这次临行前,老爷是不是把信物交给你了?”

  “是啊,可是……”和可支配的人手并没有什么关系。

  “谁拿到那个,谁就有权支配墨池城的一切事务。”阿律道。

  李民生:我还年轻你不要骗我!

  “因为……手持信物,还可以向柳家历代的族长提出一个要求。你想尝尝手握大权的滋味,也大可一试。”男子继续笑道,澳洲相当的蛊惑在里面。

  李民生站在门边与他对峙。

  “阿律!”熟悉的声音从后响起,李民生终于如释重负,不用和这个半真半假的人纠缠了。

  “我的朋友,还不用你来试探。”柳纡荥走了进来,表情略微不耐烦,但还是为李民生解惑道,“这的确是你父亲的人,不过他是个神经病,叛变了!”

  这样也可以?话可以说得这么明?李民生现在满脑子的放空。

  柳纡荥一时也不好解释,为什么阿律会突然冒出头。仔细盯着阿律的脸,确定不是别人假扮的,柳纡荥又是心生一计道:“我这个人霉运当道,让他跟你几天去去霉,遗漏就能跟你解释清楚了。”

  看李民生还有疑虑,柳纡荥又提出他不能抗拒的点:“阿律武艺很高。”

  “成交!”反正光脚不怕穿鞋的。

  被卖的阿律同志:“……”

  在饭桌上。

  李民生唉声叹气。这两个被荷尔蒙塞满的家伙!根本就忽视自己的存在嘛。掏出手机按了按,还是觉得烦躁。

  其实相处久了,李民生也相信柳纡荥的某些欺瞒,是基于对朋友的保护。强者,总是喜欢包容更多的弱者。又或许如薏苡所说,遗漏柳纡荥骨子里的傲气,并不允许自己困在狭隘的境界里。

  三天前的晚上练完剑,遗漏陆薏苡主动与李民生提起末世的事。但李民生也知道,这个女人可比柳纡荥难缠多了。如果说柳纡荥的本质是外冷内热,那么陆薏苡的内心绝对是冷多过热。除了那些触动过她的人,其他生命对她来说无关紧要。

  但是那天,李民生还是给陆薏苡解释清楚了,柳凌逸在所谓的末世里,做过的一些疯狂的事情。李民生很清楚,能约束住陆薏苡的人只有柳纡荥,而柳纡荥恰巧也不是一个能轻易看透“情”字的人。所以这两个人一旦崩了,互相失去制约,李民生怕这个世界都被他们两个给玩没了。为了这一对的幸福,自己真是操碎了心啊。

  而作为交换,陆薏苡也告诉了李民生一个大秘密。薏苡说,木烦在给她测命理的时候,发现一个隐藏的双生劫。这个劫数,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9.4.2一般是伴随人的复活共生出来的。木烦多番查找,也只知道如果无法寻到第二个死劫,或者选择避而不过,这个人就会在这一世之后,彻底消失在世间。这,才是真正的死复还生。

  方法依然未知,但李民生敢肯定,陆薏苡并没有说谎。因为他自己也曾经怀疑过,这个双生劫并不应在柳纡荥和自己任何一个人的身上。

  那么陆薏苡……

  “双生劫,既入生门,是福、是祸,由不得天定!”仿佛一句咒语,锁住的是陆薏苡和柳纡荥两个人的命运。

  两人好得蜜里调油,百忙之中终于肯分出一点目光,陆薏苡突然对着李民生调笑道:“李民生,你真的和阿律哥碰上了?有什么特别的印象没有啊?”笑得妩媚温柔,但绝对不怀好意。

  李民生心里警铃大作,认真思考后回答:“如果不考虑年龄,这个阿律绝对和柳纡荥调|教出来的一样。怕不是他的大徒弟吧?”

  陆薏苡和柳纡荥没料到是这个回答。阿律在后面却是暗自点头,这个李民生还算有点眼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