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古江山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5.2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5.2

  世事真是神奇。

  奈特果然没有再借机送他东西了。

  这一次反过来,变成安东尼精心为奈特挑选礼物了。

  正是罗马入冬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克拉苏死了,奈特身边现在没有人,这个节日想必也过得孤零零了。

  本来,安东尼觉得,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他该用的心思也都已经用得差不多了,再选不出更多别致的礼物可以送给奈特了,但是原来,只要有心挑选,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5.2会发现什么都不错,冬日嘛,就该喝点热腾腾的汤,但是奈特平日里吃饭总不规律,总是饿了就随便吃点小零嘴对付对付,既然他不喜欢,就不要迫他,不如多送他点小点心,那都是安东尼从罗马各地搜罗来的,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5.2奈特他一定会喜欢的;还有,入冬了,托加也该换上厚的了,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5.2紫色象征王室,上面绣上漂亮的金线,那是奈特最喜欢的颜色,又庄重又不失美感,他一定喜欢;对了,还有漂亮的鱼,奈特虽然不喜欢水,却很喜欢鱼,小时候可以盯着鱼群看上大半天,安东尼搜罗了一池塘量的漂亮的鱼,单期一定会让奈特感到惊喜的,只是这个季节还不太适合送鱼,可以等开春再送,这么一说,这么多的东西简直就送不过来,想了想,安东尼留下了几个主意留备下次使用,剩下的,全都一股脑儿送去给了奈特。

  下次,他竟然已经想到了下次这么遥远的事。

  “你将这些,下载这些,还有这些,计划都一起送去给国王,记着,千万不要被提比略发现了,澳洲否则,他要是闹起来,你该很清楚有多难搞。”

  侍者连连点头,一脸欲哭无泪的模样,看起来可怜极了。

  安东尼笑笑,意识到这也可算是与奈特连接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趣事。

  侍者回来的时候,面上表现得十分为难。

  安东尼问:“怎么了?他不肯收吗?”

  侍者摇摇头:“也不是,只是国王拉着小的问了好久,一遍遍确认这就是将军您送的东西,澳洲小的回答了好几遍了,他也不相信,又问小的,单期将军您送这些东西是有什么意图,小的回,大过节的,将军想着国王也该沾沾喜气,同大家一道乐一乐,国王非是不信,含枪夹棒地说小的没说实话,又一通声东击西一直向小的套话,非要从小的嘴里挖出点什么来,好了,到了最后,小的实在受不了了,想问陛下到底想听什么,小的如实禀报就是,他又突然不问了,好一通折腾,所以到现在才回来。”

  安东尼窃笑不已,心想,这似乎也像是奈特会做的事。

  好言劝了那侍者几句,安东尼又舒舒服服地窝进了椅子里,眯起眼睛,哼着小曲喝了几口酒。

  借着酒劲,安东尼睡了个好觉,只是醒来有些头疼,喝了几口醒酒药,又听侍者传来消息,说昨儿庞培到了,奈特要应酬,也喝了不少。

  安东尼灵机一动,着人将醒酒药为奈特送去,说:“酒量一般,还非要装海量,不被人强灌才有鬼了,让他以后收敛些。”

  侍者面上露出为难的模样。

  安东尼说:“怕什么,就把我的原话告诉他,下载他要是怪你,就说是我说的,要是敢为难你,我定会替你收拾他。”想了想,安东尼又说,“要是他敢为难你,将我后面这句话也说给他听。”

  侍者犹豫着点了点头,还是惴惴不安地走了。

  第二天,安东尼就被奈特召见进宫去了。

  安东尼看着奈特的脸色不佳,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5.2像是有很多话想说,但都竭力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爆发,安东尼登时便觉得心情大好,大大方方朝奈特行了个礼,再问:“不知陛下召见小臣有何事?”

  “何事?!”奈特一开口,声调就拔得老高,说是反问,更像是质问,就差把那句:“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说出来了,但又很快意识到不妥,随即放平了声调,说,“庞培来了,昨夜又提到了一些攻打日耳曼的看法,你也知道,冬天到了,战势对我们很不利,我想问问你有什么看法?”

  “我的看法,陛下会听吗?”

  奈特面露难色:“你先说。”

  安东尼:“我希望陛下不要合作。”说完,安东尼便悄悄抬眼看了一眼奈特的表情,果然难看得不行,澳洲于是像是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安东尼内心更加雀跃,他继续说,“日耳曼帝国实力深不可测,我们前期能够成功,只是占了点他们还未防备不足的便宜,现在您觉得是到了冬天罗马士兵不适宜作战所以才会输?我觉得不是,而是日耳曼的军团已经就位,回到了他们的真实水平,我敢肯定,这场仗要是继续打下去,罗马不会讨得多少好处,甚至还会就此被战争拖累,陛下只想着靠战争来攥取利益,却不知最后到底谁才会成为谁的战利品,如此急功近利的行为,实是不智。”

  奈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说:“安东尼,在让我失望这件事上,你可真是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安东尼浅笑一声,低下头,说:“这只是我的一点拙见而已,决定权永远在陛下手上,您大可以不听。”

  “我不听?我要是真的不听,你又会想什么别的法子来烦我?”

  “臣下不懂陛下的意思。”

  奈特突然奋起,一把揪住了安东尼的衣领:“你会不懂?这些日子你做的那些事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已经答应过你,可以饶你三次不死,你还想要什么?!说出来!”

  安东尼淡淡拍开了奈特的手,说:“臣下不懂陛下说的是什么事。”

  “你!”奈特显然是被安东尼的踹着明白装糊涂气到了,澳洲他深吸一口气,才将即将喷薄而出的脏话咽了下去,下载缓缓道,“人家说什么东西有什么寓意,你先前为了避嫌还特意挑什么时候送,你,都说了要分开了,还送这个,不就是,不就是想要跟我……”

  说着说着,奈特自己似乎都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了,低下头,声音也越来越小,憋着一口气说完,脸都涨红了,说完,抬头看安东尼,看到安东尼正一脸玩味的看着他,计划嘴角还挂着笑,登时便炸毛了,一下子跳开老远,指着安东尼,说:“你果然是在戏弄我是不是?!”

  安东尼自己也有些憋不住笑了,一张嘴,笑意更是憋不住,努力按捺,说:“陛下误会了,臣下做那些事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恰逢大雪,按罗马的规矩就是应该吃点好的,吃点暖的,这只是我作为臣子的一点关心而已。”只是,因为此刻的笑,他说这话大有些嘲讽的意味,但是天地良心,他只是觉得此刻的奈特格外可爱,才会憋不住笑的。

  “你!”一见他这笑,奈特果然是觉得安东尼在嘲笑他自作多情,登时气急了,手一指门外,大叫,“你走你走你走!我不想再看见你!”

  安东尼顺服着行了个礼,大大方方走出去了。

  还没走出多远,又听到楼上殿内传来摔东西的声音。

  安东尼又忍不住扶着墙大笑起来,刚刚忍得实在辛苦,现在终于可以开怀笑了。

  咚——

  一个果子从奈特房间的窗户掉了下来,正巧砸中了安东尼的脑袋。

  安东尼扭头,看到奈特正探头在窗边朝他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又砰的一声关上了窗户。

  安东尼见状,只好匆匆离开了王宫,接着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