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求生 >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6.1.1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6.1.1

  一念通,念念通,周青参悟了生,便是心中有了死,生死之间,在窥探轮回。

  若是可以从天上俯视的话,便是可以发现,这株生命神树扎根之所,是扎根在一类似骷髅头的地形眉心处的。

  而且,周青所在的这处生命神树所在的位置,在这奇地大陆之上极为偏僻,这也应了血龙说的那句,该来的总会来的。

  周青盘坐的地方,那株生命神树周围,一道道的生命之力爆发,而在这类似于骷髅头的地形之下,却是死亡之力爆发。

  生不是死,死不是生,生亦是死,死亦是生。

  周青在思考自己的生死大道,在思考自己的大道方向。

  在周青的身上,一半生机璀璨,一般死气盎然。

  在周青的身后,那巨大的命神之上,生命神光璀璨无比,但是命神之中,也有着一道道粗大的死气流转。

  周青的身前,在长生界之中得到的一枚枚本我生死大道果实浮现,一枚枚的落入到了周青的命神之中。

  周青的生死大道渐渐地明了,在周青的身边,那生死大道流转之间,渐渐地多了一切其他的意味,生死无极。

  周青的生死大道有了自己的大道方向之后,在整个骷髅地形之中,都有着生与死的力量呼啸。

  周青盘膝闭目,两种力量在周青的身体之中,身体直接,交互流转,诡异直到周青睁开了眼睛。

  生死无极,修仙便是周青的生死大道的大道方向。

  生死两极,生死无尽,死之极尽为生,生之极尽为死,生死轮转不休,是为无极。

  周青起身,天地之间好像连风也没有了,周青身后的命神融入到周青的身体之中,那株生命神树的枝条,也是不再摇摆。

  风停,树止,一切是那么的突兀,突兀之后又是那么的自然。

  周青犹豫了一下,对着这株生命神树躬身一拜。

  周青相信,这株树既然可以赐予自己生死大道的机缘,那么这株树也自然是有着灵智的。

  周青的手中,一块满是时间之力的灵石出现,这是周青在进入这奇地的时候做的,其中的时间之力流逝完全之后,震撼是七年的时间。

  周青转身,再一次毫无目的的离去。

  黑鸦进入这奇地大陆之后,并没有失去飞行的能力,血龙也是如此,开始应该是因为龙族与黑鸦都是天生可以飞行的种族。

  周青若是化身为龙的话,估计也可以飞行,但是周青并没有这个想法。

  黑鸦同样是漫无目的的飞行着,诡异黑鸦在这奇地大陆已经是一年零三个月了,但是黑鸦还是没有遇见任何机缘,直到黑鸦来到了一处像是镜子一样的山壁之前。

  在这山壁之前,黑鸦落在了一块凸起的岩石之上,看向那座石壁。

  石壁之中,是一片无穷无尽的死魂之海,而在这死魂之海的边缘,则是一道道的混沌之气。

  这里,像是界外混沌之中的一处地域。

  这无尽的死魂之海之中,一只遮天蔽日的庞大黑鸦陡然振翅而起,冲向天际。

  带起的一道道死魂海水坠落之后,那庞大黑鸦又是一个猛子扎进了那死魂之海之中。

  黑鸦的眼中,一道道的死魂之光涌现,在黑鸦的身体之中,一缕缕的血液奔走,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6.1.1觉醒,这黑鸦的身体之中,好像是有着什么再醒来一般。

  周青对于黑鸦并不了解,只以为也是那斩神台空间之中孕生的生灵但是那龙无公却是因为机缘巧合见过一些东西。

  而黑鸦,据龙无公的猜测,不是那强大黑鸦的后代,就是其另类的重生。

  这如同镜子一般的石壁,不知道有这什么样的力量,在那其中,那只庞大的黑鸦也是注意到了这一边的黑鸦。

  一道道的死魂之力爆发,从镜子一样的石壁之中流出,汇聚到黑鸦的眼睛之中。

  而在另一边,血龙在踏入这奇地大陆三年多的时间之后,才是终于遇到了自己的机缘。

  在血龙的面前,有着一道很是长的深谷,在这深谷之上,血龙感受到了浓郁的龙的气息。

  血龙脸上很快就是浮现了一缕兴奋之色,传闻,祖龙乃是洪荒时候的大陆之下孕育而出的大地祖脉,并不是孕育在这奇地大陆之中的。

  后来,祖龙降临奇地大陆,一卧三千年,此地龙的气息如此的浓烈,说不定就是那祖龙一卧三千年之地。

  这一卧三千年的祖龙之地,对于龙族来说,那可是最好的机缘之一了。

  血龙幻化出巨大的龙身,卧在这巨大的深谷之中。

  天地之间,一道道的灵力爆发,混合着祖龙之力流转在这深谷之上。

  在这深谷之上,一道道的祖龙之气化作了一条虚幻的龙影,悬浮在这深谷之上。

  在这虚幻的龙影之上,一道道的祖龙之气流转间,落入到了血龙的身体之中。

  血龙身体之上,血龙血脉一点点的沸腾,一点点的蜕变,好像还有着强大的空间。

  不过,血龙的血脉已经是逆天级血脉了,几乎没有什么提升的空间,所以这祖龙之气最多将血龙的血脉之力从一百提升到一百零一,下载对血龙的实力提升效果不大。

  而在远处的周青所在,周青身体之中,那血龙的血脉也是开始沸腾,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6.1.1一缕缕祖龙之气顺着周青与血龙之间的血脉联系涌来,也在强化着周青的血脉。

  周青没有继续在这奇地大陆之上游走,而是找了一处地方盘膝坐下,开始炼化那涌来的祖龙之气。

  这个很是漫长,提升逆天级血脉,本来就是逆天之事,即便是祖龙之气也需要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

  而且,周青只能享受到这祖龙之气对于血脉之力的强化,但是祖龙之气对于龙躯,对于实力的提升,只有血龙可以享受到。

  一道道的祖龙之气流淌而下,汇聚到血龙的身体之上。

  血龙的身体之上,一道道的血色的结晶覆盖在血龙的身体之上,甚至于着血色的结晶将这深谷都是填满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那深谷之中的结晶已经慢慢地消失,化作了一道道的力量融入到了血龙的身体之中。

  血龙的眼睛蓦然睁开,一道恐怖的血色光芒一闪而逝,血龙的身体缓缓缩小,恢复到了一尺长。

  与此同时,周青也是睁开了眼睛,周青的眼睛之中,同样也是有着一道强大的血色光芒闪过。

  周青起身,在原地站了许久,一缕缕风,从周青的身边吹过。

  周青闭着眼睛许久,淡然一笑,向着那风去的方向走向。

  走了许久,一座山挡在了周青的身前,那是一座除了石头还是石头的山,山上是一个个的石洞,或大或小。

  凭借着周青与血龙之间那缕极为微弱的血脉感应,血龙便是向着周青走来。

  等到周青走到这满是窟窿的石山之前的时候,周青取出了那一块满是时间之力的灵石,这满是时间之力的灵石之中,已经流逝了三年的时间之力。

  风吹过这满是窟窿的石山,这石山之上,一声声呜咽之音流转,极为轻微,又是极为模糊,那呜咽之音模糊不清,完全听不清那声音到底是什么声音,还是真的就是无意义的声音。

  周青坐在这石山之前,一个月的时间之后,血龙来到了这里。

  血龙看着周青身前的那座石山,道:“小子,你这是遇到了什么机缘?”

  周青睁开了眼睛,眼睛之中是从来没有过的平静。

  周青道:“这石山之中,倒是有着很多东西,可以让你的心很静。”

  血龙摇头,也学着周青的模样在这石山之前盘坐。

  四个月之后,血龙终于放弃,睁开了眼睛,看着那依旧是盘坐在石山面前的周青,无奈叹了口气。

  血龙起身,身体出现在了周青身后不远处,血龙没有选择离去,而是待在这里,想要看看周青能领悟到什么。

  会不会一飞冲天,直接成就帝君。

  时间流转,周青在这石山面前已经盘坐了一年之久了,血龙除了凝练那祖龙之气之外,便是只能关注,看看周青领悟到什么程度了。

  周青的身体之上,从开始的时候平淡无奇,到现在一缕缕的金光浮现。

  血龙在周青的身上,猛然感受到了一缕佛意。

  血龙瞪大了眼睛:“我去,什么情况?这小子不是要大彻大悟,一朝成佛了吧!”

  在周青的耳中,那一道道的呜咽之音,慢慢的变得清晰了起来。

  细碎的声音浮现,在周青的耳边不断地回想。

  “南南南!”

  “莫莫莫!”

  声音虽然缓慢的变得清楚了,但是周青依旧是听不懂这声音到底是什么。

  但是听着这声音,周青的内心出人预料的平静,那是一种周青完全没有进入过的状态,那是周青在杀君传承,佛道修心的时候,才偶然窥到了一丝的平静。

  不是道的万事随流水,顺其自然的平静,而是佛家那万事不惊,静如死水的平静。

  在周青的心中,那杀君修心,古刹之中的一切都历历在目的在周青的心中重现,在与那慧尘交手的时候的一切亦是在重现。

  甚至于,修仙周青在下界天的时候,与那佛宗佛子,诡异与那莲花佛宗之人战斗的一切,都是浮现在周青的脑海之中。

  周青身上,佛光越来越盛,周青的面目越来越庄严。

  血龙看着周青,目光一直停留在周青的脑袋上,似乎在思考着要不要帮周青剃度一样。

  血龙看向那窟窿石山,听着那一缕缕风吹过那窟窿石山带起的呜咽之音,眼中浮现了一缕惊异。

  “这窟窿石山不会就是那佛家的源头吧?难不成那大梦悲天王佛便是在此地悟道?”

  “要是周青真的一念成佛了,会不会被佛门那群老秃驴尊为佛祖?”

  血龙在暗自猜测的时候,周青却是一直在那听着那呜咽之音。

  周青的心中,周青的灵魂世界之中,一缕缕的佛光绽放,在周青的灵魂海之中,一笔一划的缓缓勾勒,看其勾勒的轨迹,像是一个佛字。

  在周青的身后,一缕缕的金色佛光凝聚,缓缓地换做了一尊佛。

  这尊佛并没有剃度,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身后,下载观其面目,却是周青的面目。

  血龙瞪大了眼睛:“我去,真的成佛了?”

  周青的耳朵中,那呜咽之音,那不断地重复的难与莫两个字,也是逐渐的变得清晰了起来。

  “南无!”

  “南无!”

  “南无!”

  一道道的佛音宏达,一道道的佛音震撼天地。

  世人皆有明镜台,一念明镜,一念镜明!

  这也许便是顿悟,那一道道的南无之音,如同洪钟大吕一般撞进了周青的脑海之中。

  一道道的南无之音响彻周青的灵魂深处,周青的灵魂之中,身体之中,一道道璀璨的金色佛光爆发。

  周青灵魂海之中的混沌,被一道道的南无之音轰开,神镜清明。

  周青口出,缓缓地吐出了南无二音。

  那远处的石山,那本来的呜咽之音,骤然间化作了一道道的南无之音。

  南无之音震撼天地,周青口中南无之音不断,那石山在周青的身前轰然破碎,化作了尘埃。

  天地之间,那南无之音骤然停止,周青口中,吐出了最后一个南无之音。

  周青双手合十若佛,身体缓缓腾空。

  周青宝相庄严,口中轻吐一声:“南无!”

  天地之间,一道宏大的南无之音震撼天地,在周青的身前,一缕缕金色的佛光爆发,化作了一个巨大的佛子,对着眼前的那堆已经破碎的石山印下。

  本就是破碎的石山,在周青的一道南无之音下,再度破碎成漫天石渣。

  血龙张大了嘴:“小子,你真的顿悟成佛了?”

  看着眼前的石渣,周青也是瞪大了眼睛。

  在这奇地大陆之上,周青的实力应该被压制到蜕凡境界才对,但是周青却是依旧可以打出这么强大的一击,怎么能让周青与血龙不震惊。

  周青身上,一缕缕的佛光散去,周青身上的气息再度恢复如常,像是之前的周青一样。

  周青看向血龙,道:“我?我可不是什么佛。世间之人,人人皆是佛。世间之念,念念可成佛!”

  血龙似懂非懂,道:“不过,你这道佛家神通倒是强大异常,我觉着那佛门六通也好,佛家六字真言也好,都要若你一筹,倒是那大梦悲天王佛的天帝法,才可能一比。”

  周青看向那座神山,道:“也许吧,一念通达。佛入我心,这神通极为强大,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6.1.1但不是因为而强大,而是因为这处奇地而强大。”

  血龙疑惑异常:“什么意思?”

  周青道:“知道奇纹草吗?”

  血龙点点头:“奇纹草,天蕴神通,领悟之后便是直接可以掌握。”

  周青指着那座石山,道:“那座石山,便是一佛家奇纹草!内蕴这一式南无之音神通。”

  这南无之音神通,现如今应该是周青最为强大的一式神通,开始这是天地所成的一式天帝神通,以灌体的南无之音轰进了周青的身体之中,周青的灵魂之中。

  这是一式周青自然而然的便是掌握的十分的纯熟的神通。

  虽然周青的青帝十二道神通更为强大,但是周青对于青帝十二道的神通修炼的程度要浅薄的多,所以威力上,现如今还是比不过这一式南无之音的。

  甚至于,周青的青帝十二道神通现在所能爆发的威力,都不如那四天圣帝留下的那一枚破字符。

  究其原因,周青还是修为太低了,对于青帝十二道的修行不够。

  周青现在对于青帝十二道的修行,现在还是浅薄到,连这青帝十二道与那十二王道天宫图与龙图的联系都没有修炼成功。

  血龙想了许久,还是问出了自己内心的疑问,道:“小子,这石山是不是真的就是佛家的起源?”

  周青摇头,道:“这里只是一处天蕴神通的石山罢了,并不是佛家的起源。”

  血龙有些奇怪:“这里可是奇地大陆,这里竟然都不是佛家的起源吗?佛家的起源竟然不在这奇地大陆之上,还真的奇怪。”

  周青目光看向远处,道:“佛家的起源吗?佛家的起源,便是那众生心中无法抹去的怜悯。”

  “怜悯于众生,怜悯于自身,怜悯于天地,怜悯于万道,怜悯于古今,因怜悯而生佛,因佛而化万佛!”

  血龙摇头晃脑,听得极为头疼,完全不明白周青在说什么。

  血龙叹了一口气,道:“小子,你在这里是机缘满满,而本龙大爷只是找到了祖龙大人一卧三千年之地,一番机缘,修为也不过是提升了两三成。”

  周青满脸黑线,看着血龙那欠揍的嘴脸,最终是没有一掌拍下去。

  周青开口道:“我现如今,五种大道有了大道方向,但是十二道皆是有着自己的大道方向,未来十二道成帝,恐怕并不容易。”

  血龙点点头,道:“青帝十二道的修行者,有记载的只有十道子与东神,这两位前期修行都是极为快速,但是后期都慢了下来,正常!”

  周青取出了那枚时间灵石,看着其中的时间之力:“已经过去了四年八个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