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士 >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1.1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1.1

  李常荷见状,不禁瞪大了眼睛:“沈清姝怎么是你?你怎么会来我家?”

  “我今天来这里当然是要找你算账了,之前你在公司打了我几巴掌的事情,难道都忘了吗?”从前的事情,沈清姝可以不去追究,但是从她回来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能再被别人欺负。

  哪怕这个人是厉霆熠的亲生母亲,沈清姝也绝不放过。

  “你想要干什么?你想造反吗?”李常荷尽管嘴上这么说,但是他的腿已经被吓得软了。

  李常荷知道沈清姝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任她欺负的儿媳妇了。

  “造反?我没你那么多的心思,我今天来就是为了讨回公道的。”沈清姝坐在了沙发上,环顾着周围的环境,今晚这里真是让她充满了痛苦的回忆呀。

  李常荷向后退了几步才忽然间想到刚才沈清姝进来的时候已经把门给反锁上了,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1.1想要出去恐怕是难了。

  现在管家正在外面也进不来,如果这个女人真的对自己动手的话,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1.1她也必须想个办法防范一下。

  “看看你现在的这个表情,就像当初你打我的时候是一样的。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我在这里的时候,你是怎么对我的?”

  沈清姝这辈子都忘不了巴掌打在脸上的感觉,永远忘不了李常荷是如何用玻璃划破她的肩膀的。

  李常荷倒吸了一口气,下载随后坐在了沈清姝对面的沙发上:“当初是你不要脸,主动用你父亲的权势逼迫我的儿子,像你这种女人只配给我们家当下人。当初就算我们家稍微落魄了一点,你还依旧上赶着要和我们在一起,可见你当初是个多么不要脸的贱货。”

  到这种情况下了李常荷,依旧嘴上不饶人。

  沈清姝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拿起桌子上的果盘,朝着李常荷砸了过去。

  那果盘子摔倒在地上,瞬间碎了。

  沈清姝捡起了一个碎瓷片来到了李常荷的面前,掐住了她的脖子:“当初你是怎么用碎瓷片划破我的肩膀的。你不是很在意你这张脸吗?如果我划破你的脸,你会怎么样?”

  李常荷满脸惊恐,瞳孔也骤然紧缩,可尽管如此,四不像李常荷依旧不敢动弹一下。

  因为李常荷害怕这个女人稍微用力,她的这张脸就毁了。

  “清姝,你不能这样做,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你的长辈。你不是喜欢厉霆熠吗?如果被我儿子知道了的话,你觉得他会放过你吗?”

  李常荷到现在为止还想利用厉霆熠来营救自己,只可惜,现在再沈清姝的心理厉霆熠根本不值一提。

  “厉霆熠?呵呵,呵呵……”沈清姝大声的笑了出来,“你以为我还是以前那个只知道谈恋爱的小女孩子?那你可太天真了,你儿子当初那么折磨我,我也会在他身上讨回来,你可千万不要着急。”

  他们母子二人做的事情,沈清姝这辈子都忘不了。

  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每次想起五年前的事情,沈清姝都全身颤抖。

  在监狱里面一个月,码特她失去自丈夫,失去了家庭,今晚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娘家。

  出来以后还要因为弟弟的命在厉霆熠的手上而一次次的妥协,这样的日子,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1.1她一刻也不想回忆。

  直到这一刻,李常荷终于明白了沈清姝回来的目的:“你回来是报仇的是不是?”

  “没想到过去这么久,你还变得聪明了啊。我也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就是回来报仇的,可是那又怎么样?想去告诉厉霆熠吗,那也要厉霆熠相信你才行啊。”

  沈清姝说完,本来打算想在这个女人的脸上划一个口子,但是思来想去,沈清姝还是停下了。

  最终沈清姝在李常荷的胳膊上划了一个巨大的口子。

  “啊……”李常荷痛苦的喊叫着。

  她从小到大油皮都没有破一下,下载如今被划了这么长的口子,李常荷怎么能坚持得住呢?

  “沈清姝,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我诅咒你不得好死,我一定要把你告诉我儿子,让他看清楚你这个狐狸精的真实面貌。”

  李常荷疼得满头大汗,可尽管如此还是对沈清姝破口大骂,下载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

  沈清姝冷笑,将那个碎瓷片扔在了李常荷的身边:“你可以选择报警啊,那就要看看你儿子舍不舍得我进监狱了。”

  沈清姝当初在监狱里面过得什么样的生活,今晚厉霆熠是最清楚不过的。

  按照现在厉霆熠队沈清姝的疼爱,她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她洗脱罪名。

  “你……你不得好死。”

  “你那么大岁数了,肯定会死在我的前面。”沈清姝起身拨通了厉知心的电话,四不像让她回来给李常荷包扎伤口。

  见到厉知心匆匆忙忙的赶回来,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1.1沈清姝冷着脸起身;“既然你已经回来了,这里恐怕也不需要我了,好好给你母亲包扎吧。”

  “到底怎么回事?”厉知心见自己母亲的胳膊上有这么长一条伤口,忍不住问沈清姝。

  “我并不想瞒着你,今天是你母亲把我叫过来的,谁知道见了面就开始打我,扭转之下不小心打破了你家的果盘。所以你母亲摔倒之后就变成这样子了。”

  “胡说,是你亲手把我胳膊划了这么长的一个口子。”李常荷无奈地看向自己的女儿,眼睛里浸满了泪水,“知心,码特是沈清姝是她主动招惹我的,她都欺负到家门口了,你还要相信她的鬼话吗?”

  厉知心和自己的母亲生活了这么长时间,当然知道她的母亲是个什么样的人。

  沈清姝讨厌他们一家人,躲避着还来不及呢,又怎么可能会主动来到这里呢?

  “妈,你够了。沈清姝不是那样的人。你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为了污蔑别人,不惜弄伤自己。你现在这副模样和白清雨又有什么区别?”

  当初就不应该让白清雨进入老宅,毕竟这样的话,她的母亲也不会再白清雨的耳濡目染之下变成这副样子。

  李常荷瞪大了眼睛,推开了自己的女儿:“厉知心,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不相信你自己的亲生母亲,反而相信一个外人,码特我怎么可能会自己伤害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