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武风雲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8.3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8.3

  扈琢可惜的说:“要不是他们自己作死,余家还能繁荣下去。这次,不知道余家能不能熬过。”

  有些黯然,有些伤感,三期为余家。

  尽管他在余家受磋磨,但毕竟救了他一命养大他的是余家人,而且是在余家,他找到了毕生热爱,也是余家教会他炼器。

  扈轻看着他白生生小脸都黯下几分的样子,想了想说:“如果你不舍,咱就落井下石,把余家收购了给你管着。”

  扈琢差点儿被她的话噎死,别着头朝地咳咳不停,好半天才缓过来。

  “姐,你可真大手笔。我要余家干嘛啊。我只是可惜,一期余家那样辉煌树大根深的积世大家族,眼看就要倒。好好一棵大树,枝繁叶茂的,突然要倒,谁都会可惜一句吧。”

  扈轻点头,也是,令人心生悲戚。但大树是从内部蛀的,必出又能怪得了谁呢?

  心头一动,扈轻:“你觉得余家这次能不能挺过去?”

  蹲在地上扶着肉的扈琢抬头,茫然加错愕:“姐,你是有什么打算吗?”

  扈轻:“余家是炼器世家,总有些不错的东西吧。好炉好火好材料什么的。”

  扈琢:“真正的好东西他们舍不得放出来吧?”

  扈轻一想:“也是。只是生意遭到危机,又不是遇到灭族之灾,手头紧也只是变卖,我们没法趁火打劫呀。”

  扈琢:“.”

  扈轻拿出砍刀利落的将猪分割开:“去任务堂买些好材料,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8.3我弄个好炉子出来。你的器有拿去卖吗?反响如何?”

  扈琢很不好意思:“没有。”

  扈轻:“那后天吧,后天咱们一起去。”

  扈琢生起期盼:“姐,三期吃完饭你帮我看看我炼的器?”

  “好。”

  等扈轻把猪和羊都处理好,该烤的烤,该煮的煮,该蒸的蒸,水心那里还在洗菜。

  不是他们活做得慢,是他们洗得太多太多。

  扈轻脸皮直抽抽:“你们吃得完吗?”

  水心百忙之中抬起脸:“错,三期是我吃的完。”

  扈轻大惊:“你的胃是无底洞吗,你要全吃光?”

  水心傲娇:“反正你们都喜欢吃肉。”

  扈轻望着长长的桌子上联绵起伏的蔬菜,有叶有茎有根块,像一座微观的彩色森林,死和尚竟然一顿全吃完?

  他饿的失去理智了吗?

  水心催她:“你别闲着,快翻翻那做饭的书,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8.3不要浪费这么多食材,都是我买的。”

  扈轻怒:“谁付的钱?”

  水心:“一家人分什么彼此。”

  扈轻气笑了,人话鬼话都被你说了,显得别人多小气。

  看到洗干净的带壳花生,拿了小炉和小锅先煮上,放进各种调料品。再把一大把嫩黄肥厚的长花苞浸到打得丝滑橙红的蛋液里。

  水心叫:“哎哎我怎么吃?”

  扈轻:“给你吃吗?三个孩子呢。暖啊,把水果洗了,给火灵蛮和水灵蛮吃。”

  扈暖啊的一声:“水灵蛮?”

  扈轻哎呀:“忘了给你介绍了。”

  斩杀覃子珑后,两只灵蛮躲在空间里再没出来。扈花花在半路上醒了他们两个也没出来。而扈暖之前因为伤了脑袋也没发现新的小伙伴。

  扈花花把两只灵蛮喊出来,扈暖一眼看到比火灵蛮肥嫩的水灵蛮,哇的一声:“他肚子真大。”

  扈轻嘴里口水分泌,唉,不能吃啊。

  火灵蛮抖抖须子:讨好她,你就能在这个家里获得地位。

  已经对火灵蛮言听计从的水灵蛮立即蹦到扈暖伸过来的手心里,两条长长细细的须子扫着她的手指头。

  扈暖咯咯笑:“妈妈,他喜欢我。”

  扈轻扫过来一眼,小东西比那只土灵蛮有眼色多了。

  扈暖去洗水果,招待新来的小伙伴。

  扈轻起了两口油锅,热油烧起,左右开弓,筷子在空中挑起美丽的弧度,唰唰唰的往里头丢食材。为了不串味不溅油,两口锅摆得比较远,必开她站在中间,胳膊伸展,筷子夹起甩下夹起甩下,像两只鹤在飞速觅食。

  水心目露赞赏,一开口却是糟心:“厨房小了点儿,不然我给你扩一扩吧。你放心,必开不让你动手,绝对给你改得又宽敞又高大,不妨碍你施展。”

  扈轻忍着没口吐芬芳:“给我拿小竹篮来,再炸就过了,你自己吃?”

  水心忙颠颠的去拿,奉给她一个讨好的笑。

  扈轻无奈极了,你是得道高僧啊,怎能贪吃呢?

  一大摊子要料理,幸好有扈琢帮她,必出不然烤肉要焦锅要烧干。

  至于那几个不靠谱的,第一道菜出来的时候他们就自动自觉的拿筷子围吃了,且是蹲在地上围吃。

  扈轻很茫然,自己的家庭教育是这样吗?是这样吗?

  哪里出了问题?

  好在他们不是全然没良心,扈暖还记得自己的老母亲,自己吃一口给她夹一口,让扈轻顿生果然女儿是贴心小棉袄的感动。

  再看看儿子,忙着抢肉呢,早忘了老母亲是谁,真是白疼一场。

  满满一大车的菜,真的一次吃了干净,水心是主力军,吃饱后在客厅躺成一滩水,满足的拍着肚子:“可饿死我了。”

  扈轻默默端上山楂水:“我说,一期你吃饱就上路吧,该去送报应了。”

  水心:“你着什么急呀,我得想一想,去给谁送呀。”

  扈轻:“我真怕把你养肥,这是佛祖都不能原谅的大罪过。”

  水心摆手,打了个哈欠:“我要睡会儿,别来打扰我。”

  完了,吃了就睡,一期这和尚要完。

  扈轻让他回自己房间去,她要看扈琢炼的器。

  扈琢拿了几样小东西来,不好意思:“我多数时间都在练习锤炼材料,成器不多。”

  扈轻咦的一声,拿出那件用比头发丝还细的金丝编成的小折扇,发现扈琢的心思精巧又细腻,相比之下,必出走重器路线的她才是狂野糙汉子。

  扈暖盯着金丝小扇:“好漂亮呀,我好喜欢,琢哥,送我呗。”

  扈琢惊喜:“你真的喜欢?”

  扈暖嗯嗯嗯的点头。

  漂亮的,闪亮的,没有抵抗力呀。

  扈轻打开,手指尖滑过扇面,肉眼辨得出的细金丝,摸上去却如纸般光滑。扇面扇骨,全是金丝编织缠绕,一期只说这个细功夫,她就做不来。

  “有什么用途?”

  扈琢往前坐了坐:“能变成一丈的网,捕获个头小的二阶妖兽没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