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之巅 >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3.6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3.6

  杨昊迈了出去,周遭的空间似乎开始扭曲了起来,武魂之力运转,澳洲一柄巨大的金色大戟凭空出现在浆水半空。血盆大口的怪物仰着头,就欲将那大戟扯下来。

  “镜花水月!”

  杨昊嘴中轻轻念着,那大戟瞬间落到了下面,整个浆水里蓦然出现了无数戟尖,那一头头怪物还未反应过来,便被贯穿,流出的血迹将那浆水染的更加鲜红。

  看到那怪物全都被一击斩杀,杨昊收起武魂之力,下载返回了队伍之中。

  “好身手!”

  陆子培走到了杨昊的背后,鼓着掌,笑道。但是他的内心更加阴沉了,杨昊作为杨修的哥哥,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杨昊也是对着陆子培笑道:

  “过奖过奖!”

  杨修却对此时不怀好意的陆子培,露出一抹不可察觉的鄙夷,随后,便带着众人攀着岩壁越到了对面高台。

  杨昊见状,也是知晓杨修与这陆子培对不上眼,便想问陆子培其中的缘由。

  但陆子培催促着他快些跟上队伍,他也是没有来得及询问,就被推搡着攀上了岩壁。

  高台处那一柄闪着光芒的武器是一柄柳月弯刀,除了刀身光滑,外观英气,便无其他特殊之处了。

  暗夜怕孤接过那把柳月弯刀,对着众人宣布:

  “这些获得物我先保管,等出去后再分给大家!”

  说着,便将那弯刀收到一个储物戒里。眼神中闪过一丝异芒。

  在场的众人显然也不敢有什么异议,毕竟这暗夜怕孤是领队者。

  倒是萧子贤内心有些不悦,明明是大家共同渡过的难关,凭什么让他收入囊中。说是分配,到时候还不知道是何种情况。

  但也只能在内心里发发牢骚,表面上还是一副言听计从的模样。

  杨修与魔煞的目的也不在于这塔中的器物。自从看到之前壁上的那段文字后,他们便将兴趣全都转移到塔后的那片密林里。现在要做的,就是找一个机会偷偷前往。

  陆子培来这一队其实是为了报当日杨修那一仇,虽然不能杀了他,但至少也要给他一点教训,此刻陆子培也在蛰伏,等待着最佳时机。

  这次没什么机关,一行人触碰到那高台上的光束,记录便又被传走了。

  又是经历了几个惊险的密室,好在他们一行人各显神通,每次都有惊无险地渡过了难关。就是那一心想要报复的陆子培也出了手,在关键时刻解救了众人。这让杨昊对他的好感度瞬间暴涨。

  光束暴涨,裹挟着一行人,他们又被传送到了新的地方。但是,这次到的地方不是密室,而是一座高崖。

  极目远眺,还有三座高崖分布在东,西,北三面。有两座崖上都耸立着人头。一座上是战云霄与凤蓉儿的大队人马,历史另一座是海清瑶的队伍。

  不过,他们都抬着头看着在这四崖中间的一块凌空巨岩。巨岩四周飘散着怪异的灵力圈。

  巨岩上空便是呈三角状的塔顶,灵力圈便是从那塔顶喷涌而出的。

  这灵力圈可能有着抵制武魂的效果,杨修眼睁睁看着对面高崖上有几人试图飞至巨岩上空,但触及到那灵力圈便直接入无翅之禽,笔直地坠落下去。好在有那保命符咒,在他们坠落之时,便捏碎符咒,下坠的身影瞬间消失。

  随着一阵骚动声响起,历史一队人马在那座无人的高崖上出现。是恶魔岛的石岩,澳洲后面还有被光芒不断传送过来的人马,是其他的一些宗门。不过看上去,他们都受伤惨重,只是苟延残喘地撑到了这里。

  嘴角挂着血迹的石岩,环顾着四周,看来都来齐了啊!

  突然,一阵轰动响起,那包裹着巨岩的灵力圈竟在此时炸裂开来,化为四道凝实的铁索分别搭在了四座高崖上。

  只一瞬,高崖上的人群就不自觉地朝那铁索上爬去,巨岩上的机缘应该是最终的大机缘了。此时他们也不管领队人是谁了,就一股脑争先恐后地攀爬。

  四根铁索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人,但四大家族都在崖上看着这一幕,仿佛看着一群蝼蚁夺食。

  暗夜怕孤让其他人都爬上了铁索,而他却在原地不动,因为那几人未动,他也不会动手。

  杨修爬在最后,在他前面的正是陆子培。

  寒冷的触感从铁索上传来,杨修加快了速度,但是他的手触碰到了一个坚硬的物体,是陆子培的脚。

  陆子培扭过头,露出诡异的面色。杨修暗叹不妙,就欲向后挪去。但陆子培的功势如鬼魅般出现,一个劈斩斩到了杨修还未来得及抽开的手上。

  铁索发出剧烈摇晃,杨修吃痛,一只手悬空,一只手紧紧吊着铁索。

  杨昊回过头,也是看见了这一幕。对着陆子培喝道:

  “陆兄,这是为何?”

  陆子培没有理会,接着一掌向杨修另一只手劈去。

  不过还未等那掌劈出,一个飞踢便随风而至,记录只见魔煞两手挂着锁链,用力一荡,黑色的魔气在脚上凝聚,直指那陆子培的后背。

  陆子培被背后的一脚踢得瞬间失去平衡,在两手脱离铁索时,一把抓住了杨修的双腿。

  杨修看着下面传来的巨大的拉扯力,那只还挂在铁索上的手慢慢向下滑落。

  暗夜怕孤也是发觉出现了状况,不再等待,朝那铁索上踏去。

  但还未等暗夜怕孤到来,杨修已经被下方疯狂摇晃的陆子培拉了下去,魔煞脱离铁索飞去,想要拉杨修的手臂,但还是只差一毫!

  三人如断线的风筝疾速朝崖底坠去。

  陆子培邪笑着,手上裂碎了保命符咒。接着他的身影便出现在了仙灵地宫外。他喘着粗气,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3.6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等待着杨修二人的出现。

  但是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二人的身影,他的笑容逐渐凝固,莫不是被救了上去?

  被救当然是不可能的,暗夜怕孤此时正在稳住那摇晃的铁索,根本无法抽身去救他们。

  杨昊眼睁睁看着二人坠崖,有些难以置信,没想到那陆子培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过好在有保命符咒,他们现在应该到了仙灵地宫外吧。

  古依梦也是相同的想法,不过只是不能与杨修并肩战斗,有些失落。

  在铁索最前面的刘苗俊与萧子贤也是不明情况,只是那铁索剧烈摇晃,一看,便是后方出了什么事。

  不过,杨修与魔煞并未捏碎符咒,而是随它坠落,他们在赌,如果摔不死的话,他们便可以找到出路去那塔后的密林。

  他们赌对了,二人就快要砸到崖底的碎石上时,一道无形的灵力托举住了二人。

  杨修与魔煞缓缓落地,仔细看去,这崖底是一个废弃的古道。

  清晰可闻的脚步声,杨修踏着步伐朝里走去。

  他们现在就是要找到出路,去那塔后的密林。

  魔煞停住了步伐,让杨修在一处崖壁上聆听。

  这是浆体翻涌的声音,是他们第二个到达的洞府!

  魔煞魔气集聚,一拳朝那里轰出,瞬间崖壁被震碎出一个大洞。

  从洞外望去,那便是浆体洞府。杨修与魔煞二人飞了进去。

  这里的传送光束已然熄灭,杨修在那光束消失的地方踱步。

  脑海里一个念头出现,直接星穹指爆出,澳洲一指点在那高台中央。只见那高台表面的地板瞬间四分五裂。

  紧接着,杨修天魔拳轰出,记录那四分五裂的地板瞬间塌陷,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3.6露出了下方的一片阴暗。

  魔煞也探着头朝里望去,是第一个屋子!

  二人带着兴奋跳进下方,随着两声落地声响起。杨修与魔煞便奔向了那已紧闭的屋门。

  也不废话,记录魔煞全力一掌拍出,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3.6那屋门瞬间布满蛛丝般的裂缝,轰地一声,碎裂一地。

  杨修与魔煞沿着那狭小阴暗的通道朝塔外狂射而去。

  已经登上巨岩的一行人看着少了三人的队伍,下载也是不知所措。

  杨昊此时已经怒不可遏,找到一个陆子培队伍的人,一拳轰出,直接将那人砸翻在地。

  “一群小人!”

  那人听着怒骂,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3.6倒也是不急,在杨昊面前肆无忌惮地捏碎了保命符咒。紧接着,其他陆子培的人马也捏碎符咒。

  一行人瞬间消失了一大半。

  暗夜怕孤此时走到了杨昊身前,一巴掌扇出:

  “你在做甚?走了一半的人马,我拿什么与其他队伍抗衡?”

  杨昊捂着火辣辣的脸,瞪着暗夜怕孤。

  李诗雅走到杨昊面前,面带怒色,喝道:

  “那你对队友动手,就更别想与其他队伍争了?”

  说完,便心疼地抚摸着杨昊的面庞。

  萧子贤此时看不下去,也是爆发了,大声对着暗夜怕孤说道:

  “我们为你卖命,你只坐收渔翁之利吧?”

  暗夜怕孤嗤笑,眼中寒意突显,说道:

  “你们要是想走,我不强留!”

  杨昊一把拉过正欲离开的萧子贤,摇了摇头。因为杨修在方才便与自己交代过,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要保持与这暗夜怕孤的合作。

  虽然不知道缘由何在,但修弟的话自有道理。

  就这样,暗夜怕孤与杨昊两人冷冷地看着对方,终究还是杨昊开了口,说道:

  “是我错了,下载还是先应对眼前的局势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