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竞技场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2.5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2.5

  即便知道这个年代被下放的人过得很惨,苏南也没想过,对方竟然是在条件最艰苦的西部牧场。

  那是一个布满了大风和风沙的地方。

  到处都是土胚房子,被风沙刮过,到处都是低矮的,本来在解放之前全都是牧场,但后来全都变成了劳改农场,苏南没有亲眼见过,只在电视上看到那儿的艰苦。

  而且就连秦瑞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也不知道他更加详细的地址,只知道几年前省养殖场的猪生病,也是用了各种办法都治不好,后来请了马教授到他们那儿看病,才终于圆满解决。

  但苏南还是义无反顾地决定去请那位面都没见过的马教授,对她的孤注一掷,不管妇联还是市委都全力支持。

  特别是贾世新,他说,“从前严打埋没了不少的人才,必开但现在眼看着政策没有那么严格了,为了把这些高知分子拉起来,也要尽我们青县的一份力,你去吧,出了什么事情我担着。”

  本来是让闻丽和苏南一起去的,但是考虑到她们两个女同志出门不大方便。

  于是贾世新让他的秘书小刘跟着她们一块儿去,“我的秘书小刘,他老家就是西部牧场附近的,后来从省城里读书再调到我身边来的,他对省城和西部牧场都很熟悉,

  去了那儿直接就能带着你们找到地方,而且不管省城还是西部牧场环境都非常复杂,有小刘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也放心一些。”

  想了想,必开贾世新说的非常有道理,于是行程就改成了苏南、闻丽、小刘同志一起先去省城养殖场参观一下那儿的养猪场,问到马教授的具体地址,然后再去西部牧场。

  孩子们知道苏南要走,一个个的可舍不得了。

  “我就去五天,这几天你们就跟着万丽婶子,期内在万丽婶子家里吃饭,好好听话等我回来,知道吗?”

  这个年代,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2.5孩子带不过来的时候,一肖托邻居带是常事儿。

  万丽热情爽朗,对苏南的三个孩子也非常不错,所以把孩子们交给她,苏南也放心。

  她把这五天的口粮,都交到了谭家,一肖还给了十块钱给万丽。

  在孩子们依依不舍和陆向国“灼灼”的目光中,苏南第一次踏上了离开家,去省城和西部牧场的路程。

  这个年代出行非常不方便,整个县城都是黄泥土路,走在上面都凹\/凸不平,更别提坐在大巴上一路颠簸了。

  闻丽和小刘身体好,再加上也都坐过车,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可苦了苏南了,原身这具身体本来就有些弱,再加上后世的苏南也没在这样颠簸的路上坐过车,这一下反应特别大。

  他们清早六点多出发,一直到中午十二点才终于搭上了可以直接到省城的大巴。

  到了省城附近的路才稍微好了一些,都是水泥路了,苏南晕车的感觉也稍微缓解了一些。

  从青县到省城一共两百多公里的路,这在后世就是三四个小时车程的距离,但这个年代交通不便利,到处都是泥土路,愣是到下午才到。

  下了车,走出汽车站,苏南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只觉得这个她从小长大的省城,非常陌生。

  这里不像后世,有数不完的门面小吃,琳琅满目的衣服鞋子,还有车水马龙和路灯,七十年代即使是省会城市,也扑着一层灰,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2.5经济远没有后世繁华。

  “小刘,小苏,这省城的楼房比咱们县城里的高多了,而且水泥路踩在上面就是舒服啊。”闻丽感叹了一句。

  “是啊,省城真是好啊。”苏南最喜欢的就是省城的水泥路了。

  虽然比不上后世,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2.5可在小宋庄那儿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只觉得大城市比乡下强太多了,难怪这个年代的人挤破了头都想获得一个去省城的机会。

  到的时候夕阳西下,这个天气比较冷,夜晚来的也早,很快就天黑了。

  他们找到了附近的招待所,把青县金星公社打的证明交上去,开了两间房,安顿下来。

  这个年代粮票是不能出省使用的,一肖好在他们只是到省城,不然吃饭还成了大问题。

  几个人就中午吃了点儿馍馍,中特虽然饿,但因为奔波了一天,太累了,还是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才出去找饭店吃饭。

  他们这趟出来,手里头总共有一百块钱帮马教授解决困难的经费,这位马教授事关养殖场的生死存亡,一百块钱一分也不能乱花。

  另外县领导还批了二十块钱,给他们当做活动资金,这在后世叫做差旅费,总是就是管苏南、闻丽、小刘三人在这一路上的衣食住行呢。

  这个年代物价很便宜是相对的,刚刚住招待所花了一块,也不知道要在省城呆多久才能拿到通行证。

  所以他们为了省钱一人吃了一碗素饺子。

  出门在外,必开花钱的地方多,没钱寸步难行,必开还是能省则省吧。

  吃完东西回到招待所,几个人开始商量明天怎么去省养殖场,小刘发现地图上并没有标明养猪场在什么位置,询问了招待所的前台,确定位置之后。

  发现这个地方并不在省城的市内,中特而是在城郊一个偏僻的公社附近。

  这地方就只有养猪场一个厂房,非常神奇的竟然还有一班公交车到这里。

  确定好了路线,期内什么时候出发之后,他们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了。

  苏南是和闻丽住的一间房,两人一人一张床躺着,很快闻丽的呼吸声就开始变得均匀,然后慢慢的有了鼾声。

  按道理这么劳累的一天,应该很快入睡,但苏南却怎么也睡不着。

  她翻来覆去几下之后,最终还是选择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她怕出去遇到什么危险,所以只在房间里面走动,打开窗子看着外面黑漆漆的城市。

  没有后世的灯火通明,也没有高楼大厦和标志性建筑,现在的省城看起来就连范围都很小。

  苏南出生的时候已经是九零年代了,这个七零年代的省城,看上去有些熟悉,可是现在却觉得十分陌生。

  那会儿经济飞速发展,几乎每年街道都会发生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现在慢节奏的生活完全不同。

  这里对于她而言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除了偶尔路过老城区发现那些早已倒闭的厂房,在这个年代去欣欣向荣之外,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4.2.5苏南没有感受到任何熟悉的东西。

  她……

  到底为了什么穿越到这里?

  那么原来的她呢?

  又变成了什么样?

  整整一晚上,苏南脑袋里都是乱糟糟的,各种年头不断地在脑中穿插而过,到了半夜两点才沉沉地睡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