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雄逐鹿 >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4.2.1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4.2.1

  厉子欣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内心一片荒芜。她不知道她这是怎么了?她明明知道那只是一场意外,一场算计,明明斯南也是受害者。可是她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喜欢胡思乱想。

  她觉得她可能需要冷静一下。

  不管怎么样,先安安心心的把孩子生下来再说吧!

  ……

  十小时后

  厉腾一行四人终于抵达了帝都。

  厉腾直接把车开去了他在帝都的酒店楼下。

  酒店的负责人得知总裁要过来,什么早就安排好酒店上上下下的人员穿戴整齐的候在大门口接待厉腾一行人。

  “总裁好,少爷们好。”

  “……”

  整齐划一的口号响彻了整个大厅,厉腾下车后伸手整理了自己的领带和衣襟,迈着大长腿面不改色的走进去。

  夏星辰和厉爵紧跟在自己的父亲身后,夜泽则是走在最后面。

  厉腾本身就气场强大,他一走进酒店大厅,大厅的工作人员顿时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就连空气中的温度都下降了好几度。

  再加上,两个小家伙的气场也不弱,上到部门经理,下到迎宾人员都纷纷弯腰行礼,香港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直到一行四人被酒店负责人迎上了电梯后,众人才纷纷直起身,香港深呼吸一口气。

  “天啦!我们总裁的气场也太强大了吧!感觉我的腿都吓得发软了。”

  “是啊!就连两位小少爷的气场也这么强大,简直让人看不出来他们还只是十岁出头的孩子。”

  “关键是好帅呀!光看这背影就足以让无数女人为之疯狂了。这厉总的基因也太强大了吧!我刚刚偷偷瞄了一眼,两位少爷简直和厉总长得一模一样,下载真人可比电视上冷酷帅气多了。”

  “是啊!我们的总裁夫人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今期所以这辈子才能拿下厉总这样独一无二的优秀男人,今期还生了这么帅气能干的儿子。听说,什么两个小公主也长得特别可爱,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4.2.1简直是羡慕死我了!”

  “你们也就只能想想了,也不看看我们的总裁夫人的背景也不容小觑呢!一个是丰都的霸道总裁,一个是滨城集万千宠爱于一生的司家大小姐。两人怎么看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说你们就别酸了,赶紧把手头的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说不定厉总现在就在摄像头里看着我们呢!难不成你们想丢掉工作吗?”

  带头的领班小心翼翼的提醒道。

  众人顿时按捺住自己内心的八卦,老老实实的做着自己的分内之事。

  厉腾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和夜泽来到顶楼总统套房。

  几人来到书房后,准备规划接下来几天的工作。

  厉腾调理清晰的分析起来,“首先,我们不知道是谁抓走了小虎妞,今期也不知道她现在到底身处何处。而且这件事绝对不能打草惊蛇。首先不能让小虎妞的父母知道这件事。可是,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4.2.1我们不确定是不是她的父母派人带走了她,香港所以还请夜叔打电话旁敲侧击一下你的大哥,看看他们到底有没有小虎妞的下落。”

  话音一落,夜泽便慎重的点头,“好,我马上就打电话问问,看看我大哥他们有没有找到凌月的下落。若是没有的话,那就只能说明劫持她的另有其人。对了,我记得,我大哥前不久还接到了绑匪的电话,下载说是让我大哥和侄儿准备好五千万赎人,可按照你们所说,那个时候凌月根本就在你们家,并没有在绑匪手上。所以,难道是因为他们知道凌月的下落,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4.2.1所以才敢继续行骗吗?”

  “那有没有可能,这两起的绑匪都是同一拨人?否则,什么他们不可能继续打电话索要赎金。”厉爵突然冷着脸问道。

  “有很大的可能,若是凌月没有失忆的话,说不定还能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她失忆了,并不记得之前所受的遭遇,所以我们必须得调查清楚。”夜泽沉声道。

  此话一出,今期夏星辰无比愧疚的低下头,毕竟是因为他,小虎妞才会被撞到了头,丢失了记忆。

  夜泽看着小家伙的神色,什么立马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连忙解释道,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4.2.1“星辰,泽爷爷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往心里去啊!爷爷的意思是……”

  “泽爷爷,我没事,您不需要安慰我,等我把小虎妞救出来之后,我会亲自上门赔罪。”

  夏星辰抬起头,神色坚定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