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之旅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3.6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3.6

  那是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中年男性,骨架窄小,身形消瘦,唐刀从他的左腿穿过,他狼狈不堪的躺在地上,偏了表面上看着是走不动实则那刀尖不知为何死死插在了地上,把他钉在了原地!

  他用那双小的快要看不见的缝缝眼儿惊恐万状的瞪着朝自己走过来的两个人,身体不断忽闪,就像是想要隐形却做不到似的。

  ”偷袭是不对的。”

  他看见那长相过分漂亮复的小年轻走到自己面前蹲下身,一双眸子灿若星河,樱色的唇角缀着一丝笑意,跟个妖精似的,下手却一点儿也不轻。

  他伸出一根白葱似的手指头,点住刀把子,然后用力一弹!

  “啊啊嗷嗷嗷!!隐形男疼的惨叫,面部肌肉疯狂抽搐,就跟得了羊癫疯似的,

  “士可杀不可辱!嗷嗷疼!住手!快住手!黎浪不听他的,又弹了好几下,方才罢休,开口问道:

  “你干嘛偷袭,我们看上去一没食物二没武器的喔,我有枪,老大有刀,但你不是也有么,你想抢什么子弹吗很抱歉,我没有子弹喔,或者说你只是想杀人隐形男汗如雨下,眼底却浮现起一丝庆幸,忙一叠儿声的告饶道:

  “对、对不起!我是被猪油蒙了心,才对你们下手的放过我吧!求求你们了来搜刮物资的,

  111:酏骗人。蛃黎浪:“骗人。”隐形男吭哧吭哧,继续道:“我没骗你们,我真的是一

  “你是不是雇佣兵啊。少年缓缓把手按在了刀柄上,V2.3.6似是威胁,

  “你是来找陈拾的吧,恰巧碰到我们,不知安”了什么心思一路跟着,V2.3.6然后听到我说陈方杰的事,以为我们早你-步找着了陈拾,结果又听到陈拾已经死了,学霸所以想抢人头“

  这些是111和他说的,这男的/\成以为他和江淮中有一一个是空间系异能者了。

  空间系有个特别好玩的点,就是死~了以后他空间里的所有收容物都会像游戏爆装备那样噼里啪啦全抖落-地。但事实上那几个挂牌和脑袋都由瞿鹰收着,所以等等!

  少年脸色突变!浮上一层薄红。

  “你他磨牙,似乎有些难以启齿,“你什么时候跟上来的!隐形男还在狡辩:“我没有跟着你们,别污蔑我,我真的不是雇佣兵黎浪:“

  他握着刀柄,用力一拧!

  “噫啊-疼到极致,已然失声。

  黎浪:“喂!别晕过去老大,他晕了。”

  他仰头,神色无辜。江淮打了个响指。

  “呼!隐形男醒了,第一一个映入眼帘的仍旧是黑发美人那张明媚张扬嚣张恶毒变态的脸!,

  少年还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在人家心目中已经和蛇蝎无异,还警告道:

  “别晕,不然杀了你,说实话就绕你一命!形男牙关一咬,拿刀就捅!

  可少年就像是有预见性一般精准无比地攥住了他的手腕,然后掏出手枪抵住他的脑袋,还是那三个字:

  “说实话!隐形男终于萎了。

  他道:“别杀我我都招。”

  “我的确是雇佣兵我是和我的队友-块儿来的,但是他们都死了,就我一一个逃了出来。”江淮把眉一挑:“你”隐形男屈辱道:“我异能还是很有用的!我不仅能隐形,而且我还能隐匿气息,那些丧尸根本发现不了我!

  黎浪:“那你体术是不是太差了随便开枪都能打着,可见运气也不行。隐形男:“

  他抹了把脸,继续道:“我队友全被一个长着丧尸脑袋的蜈蚣怪吃了,我靠着异能逃出来的,可惜车子被毁了。”黎浪:“啊,变异蜈蚣啊:隐形男:“你知道”

  黎浪:“来的时候也遇见过,之前是两个脑袋的。隐形男:

  黎浪:“你还

  没说你什么时候跟上来的,快说!”

  “我我看到你们从店里出来,少年大惊:“你看见什么没有!隐形男一脸茫然:“没、没啊

  真没有

  “没有”

  “那就好。”

  黎浪放心了。825360184

  他直起身,却见男人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神色十分戏谑,登时羞恼,抿着唇朝外走去。

  要不是这厮拉着自己否则才不会问这些呢,哼!江淮见人要走,便伸手去拔唐刀。刀刃刮过伤口,隐形男三次受创,疼的“哎哟”一声,却急急忙忙道:“那个,你们能带我一起走吗那少年回了下头:“不要!”

  “求求你们了,要是你们丢下我,我会死的!隐形男一脸愁苦,学霸“我知道我刚才做得不对,你们大人有大量,就帮帮我吧!”

  他右腿被子弹擦伤,左腿又被刀捅了个对穿,他又只是个靠自身异能特殊性混饭吃的普通人,没主见没本事,好不容易被欲望驱使壮起胆儿来想“打个劫”,却以失败告终,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他是真不行了。但黎浪还记得那一刀和五枪呢,深知末世险恶,才懒得鸟他,V2.3.6江淮就更不可能救他了,提着刀慢慢悠悠的就离开了隐形男的视线。废弃车辆不算少,但大多数都是小轿车,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3.6能装下十个人的大车子还真没几辆。喔,公交车也是有的。

  但江淮万分嫌弃,不想要。晃晃悠悠到最后,黎浪表示再挑剔就得靠两条腿走去军用基地,男人只好不情不愿的指着一辆看上去呆头呆脑的红色中型货车道

  “这个吧。”黎浪要坐副驾驶,江淮却叫他开车,下载自己爬副驾驶抱着擦拭干净的宝贝唐刀倒头就睡。没办法,黎浪只好再一次祭出111,忙。

  于是等顾良顺等人已经无聊到打了十几局牌的时候,终于瞅见一辆红色货车巍巍颤颤的开了过来。

  雇佣兵们把牌一收,从废墟上站起来,走了过去。

  楚云呆滞:“货车

  窗户摇开,少年探出脑袋,闻言无奈道:

  “就这个了,人多吗,没办法,偏了你们把后面的货卸了,坐后面吧。”

  苍狼二把手瞄了眼后头,顿时自告奋勇道:

  “我要开车!

  楚云:“姓顾的,学霸你做什么,下载要抢我的职务

  顾良顺愁眉苦脸:“这车叫我坐后头,我总感觉我像是被拉去屠宰场的猪。”

  楚云嫌弃:

  “你是挺像的。”

  顾良顺怒:

  楚云给他翻白眼,自觉打开车门。

  结果遭到了某黑发小美人儿的拒绝:

  “你坐后面吧。”

  遂毫不留情的关车门。楚云:

  顾良顺:“哈哈哈哈嘎嘎嘎嘎!!!

  安允颉走在最后头,等其他人在动手卸货的时候,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3.6自顾自的挪到窗口,伸出那只颜色非常不正常的惨白右手,偏了敲了敲车窗。

  男人撩撩眼皮子,懒洋洋的坐起来,摇开车窗:

  有事

  安允颉把一枚硕大无比的棕黄色晶核递了过来。

  他是用两手托着的,不论是举动、态度、神情,看起来都很是虔诚。

  男人没接:“我不需要,你自己收着吧。’

  安允颉深知他的脾性,没再坚持,把晶核放兜里,认真道:“我想问老大一句话。:“什么”黎浪扭头看向他们,但车子底盘高,安允颉又只有一米七出头,所以他那个角度只能看到安允颉的半张脸。那双没有眼白的眸子着实吓人,但青年的语气法却温和极了,下载音色也好听,并不像那些恶心的丧尸:

  “我想问,我已经变成丧尸了,你还能接纳我吗”江淮沉吟几秒后道:“在我的认知里,人死了就是死了,人和丧尸是两个物种。安允颉惨笑:“所以在你眼

  里我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即便我恢复了记忆,你也不想让我回来了,偏了是吗。”江淮:“你是人吗”安允颉:71

  “不是我对你有偏见,小安,你已经变成丧尸了,你完全有能力把后面坐着的那些人都变成丧尸,只要你愿意,因为他们对你不设防。可能现在还会敬而远之,但时间久了,自然不会拿你当外人。”

  “我发誓我不会这么做

  “保证不能当饭吃。”

  “但我也不会赶你走。”

  “啊”

  安允颉眼底透出一丝希望。

  男人支着下巴,神情冷漠:

  “我是在赌,赌你还有几分人性。’

  “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大的期望

  “还有你进食的问题。’

  “啊这个老大不用担心!青年急忙道,

  男人挑眉:“你几级了

  九级。”

  “异能是什么

  “我的异能”1508会说,或者编谎话什么的,但安允颉却实话实说了,只不过话里参了点水分:

  “我比别的同等级丧尸皇,对比我等级低的丧尸的掌控力度要更大。”江淮问道:“能控制人吗。”

  安允颉摇摇头:“不能的,只能控制丧尸,而且要比我等级低,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3.6对同级的或者比我厉害的就不行。”

  江淮摆手:“知道了。”

  安允颉深深望了他一眼,离开了。

  男人把车窗摇上去,继续休息。

  少年踩离合,把车开出去,边问道:“很累吗”

  路面不平,货车开起来不稳,江淮-脑袋磕疼了,便倒回来压在黎浪身上,把头往人肩膀上一搁,轻笑道:

  “异能用多了,会很困。灼热的呼吸搔的颈间皮肤发痒,黎浪挠了挠,又道:“你真敢赌啊,人性经不起考验,比丧尸本性还要可怕。江淮:“我知道的,所以我给他下了个诅咒。”

  黎浪:所以你终于承认你会诅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