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踪林的梦 >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9.3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9.3

  [新]

  冰箱里除了鸡蛋和一把韭菜,就没有其他可以用的食材了。

  夫妻俩看着这点食材,10分析面面相视。

  能做什么吃的?韭菜炒蛋?

  “我给你给韭菜鸡蛋饼吧。”夜君博轻声说道。

  慕晴两眼亮晶晶的,问他:“你会做吗?我妈做过给我吃,好吃,我喜欢。”

  君博把鸡蛋和韭菜拿出来,问着慕晴:“家里有面粉吧?”

  “当然有,我在家里的时候也喜欢弄这些小吃食。”

  她的咖啡厅虽说请了点心师傅,有时候,幸运她和杨希也会帮忙,做小吃食,点心之类的,慕晴很在行。

  她就是想不到君博也会做。

  君博跟她说过,他们君家的孩子,虽说起点比别人高,但到一定的年龄后,每年的寒暑假就会把他们送到家族的训练基地。

  就是君家的私人岛屿上接受训练,生活自理,什么都得靠自己。

  首发网址http://m.42zw.cc

  慕晴以为君博就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他还真的会很多很多,他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一本厚厚的书。

  每翻开一页,都能看到新的内容,让她惊喜不已。

  她呀,是真的捡到了宝。

  “我少年时代在家族培训基地的时候,就学会了做很多小吃食,韭菜鸡蛋饼我做过了无数次,在那里,韭菜都是我自己种的,鸡蛋是我自己养的鸡生的。”

  君博一边说着一边洗着韭菜。

  “听你这样说,我对你们家族的培训基地越发好奇了,我可以去那里看看吗?”

  君博扭头看她,眼里带笑,说道:“当然可以,10分析我是当家人,你便是君家的当家夫人,澳洲家族培训基地,你随时都可以去。”

  “这周没时间去了,下个周末,我带你去那里住上两天。”

  “好呀。”

  慕晴爽快地答应了。

  考虑到是深夜了,澳洲小夫妻俩也没有过多地聊天。

  慕晴特意的,什么都不帮忙,就看着君博煎韭菜鸡蛋饼给她吃。

  这个做起来其实不难。

  很快,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9.3一碟煎好切成了片的韭菜鸡蛋饼便做好,递至慕晴的面前。

  “好香。”

  慕晴是很喜欢韭菜这种味道的。

  她接过了那碟韭菜鸡蛋饼,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饼来吃。

  君博刚洗好筷子,见她用手抓着吃,他失笑地把筷子递给她,“用筷子吧。”

  “谢谢,君博,你要不要一起吃?”

  君博含笑地看着她,说道:“我不饿,你吃。”

  看着她吃,他就觉得很幸福了。

  平时工作太忙,他不记得有多久没有下过厨了,娶了她之后,幸运他才重新踏足厨房。

  慕晴还是夹了一块饼喂进他的嘴里。

  “好吃。”

  慕晴说道。

  君博吃得眉眼弯弯的,说道:“我很久没有做过了,好在,味道还不错。等去了基地那边,我给你窑鸡吃,那里的鸡特别好吃,可能是走地鸡的原因吧。”

  “走地是一个原因,没有喂饲料,只喂点糠,青菜什么的,这样的鸡也很好吃。”

  “没有喂饲料的,那里什么都要靠自己,可以说是自给自足的,在训练期间,都没有船靠近基地,谁有空有条件有钱去买饲料。”

  慕晴一边吃一边好奇地问道:“那你们刚过去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有,岂不是会饿肚子?”

  君博低笑,说道:“刚过去的时候,允许带上一点米油盐菜,澳洲第一步就是自己动手做饭,做成什么样子都是自己吃,不允许帮别人,也不能让别人帮自己。”

  “然后就是学锄地种菜,种各种小农作物,由于要自给自足的,下载最先种什么能养活自己,澳洲就是对每个人的考验。”

  慕晴听着他的解释,说道:“怪不得你们家兄弟那么多,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9.3个个都很优秀,也怪不得你们君家能成为A市的首富,并且是一代更比一代优秀。”

  他们的教育方式很全面。

  学识上面从来不放松。

  生活上也抓得紧紧的。

  虽说他们个个都锦衣玉食,可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优渥生活,却又教会他们自力更生,经历过艰苦的条件,学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很大程度上杜绝了败家行为。

  在君家,谁要是成了败家仔,下载是会被冻结所有资产,扔回基地重新接受训练的。

  “我们的老祖宗也是穷苦人家出生,靠着自己的努力,又会抓住机遇,才创下了这么大的家业,幸运我们这些后辈不求超越祖辈,却要有能力守着祖辈的劳心血。”

  慕晴点头,对君家的教育及家风都很满意。

  她又夹起一块饼喂到君博的嘴里。

  君博张嘴吃饼的时候,视线是胶在她身上的,看她的时候,那眼神柔得都可以滴出水来。

  慕爷爷和慕奶奶奶拉开了些许的房门,10分析探头出来看,看到小夫妻俩亲亲热热的样子,两老悄悄地关上了房门。

  老人家浅眠,早在小夫妻俩悄悄下楼时,他们就醒了。

  知道是自家孙女肚子饿了,要孙女婿给她做吃的,两老都不好意思冒泡。

  “君博对晴晴是真的很好。”

  慕奶奶夸赞着,“君博年轻有为,长得又很好看,比我追的电视剧里的男主角都好看,主要的是他没有摆架子,也能融入我们这样的家庭里,很难得。”

  也看得出来,君博是爱着他们家晴晴的。

  “现在刚结婚,当然好,我们要看的是以后,别忘了晴晴还没有见过公婆呢,她甚至连真正的婆家都还没有去过。”

  慕晴只去了夜君博位于金湖花园的私人别墅。

  那只能算是君博的小家。

  丰宸山庄才是慕晴真正的婆家。

  “有钱人都喜欢在外面包养小三小四的,谁知道君博以后会不会?他长得那么好看,又那么多钱。”

  慕爷爷嘀嘀咕咕着,“我是和桂凤一样的想法,只是晴晴决定了和君博一起,10分析不管前路如何,我也不好说什么。”

  只能尊重孙女的决定。

  希望,君博不要辜负了慕晴。

  慕奶奶一想也对,脸上的笑容敛了起来。

  片刻,她又宽慰地道:“应该不会的,我看君博的面相,不是那种无情无义之人。咱们也打听过了,他这么多年来,除了一个青梅,就没有和其他女人传过绯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