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传说警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8.9.4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8.9.4

  他并没有继续往下看,而是直接把目光落在末尾去看落款儿——心悦你的我。

  薛明翊微微挑眉,凝视了一瞬,也没想怎么对付这封情书,而是折起来重新夹在书里。

  莎莎是个小敏感,她立刻就觉察爸爸情绪的细微波动,周围气压似乎有点低,爸爸的表情有点吓人。

  她偷摸瞅了一眼,看着爸爸把一张纸放回妈妈的书里,她也很想拿过来瞧瞧那是啥。

  林苏叶从外面回来,感觉屋里气氛略怪,笑道:“怎么啦?”

  刚才莎莎还欢快地读故事呢,这会儿怎么静悄悄的没动静?

  薛明翊坐在桌前,下载脊背依然挺拔,他侧首看了林苏叶一眼。他怀里的莎莎小手摁着故事书,也偏头看了林苏叶一眼。

  看父女俩不说话,林苏叶笑道:“你俩吵架了?”

  莎莎叹了口气,她咋样才能提醒妈妈一下呢?

  林苏叶去他身边做,就被他顺势搂住了腰。

  莎莎觉得气氛有点诡异,但是她小脑瓜也不知道哪里诡异,就赶紧读书。

  她偏头看了薛明翊一眼,“你下午没事,不去首长们家里走走?”

  省军区这边的首长对薛明翊也很欣赏,每次见面都让他去家里坐,可他鲜少上门拜访,有事都是办公室说。

  薛明翊:“没什么事儿,不用去。”

  他不是那种会闲聊的,没事去人家会显得很奇怪。

  要是过年上门拜个年还行,端午节这种也没那个必要。

  莎莎是真的没有遗传妈妈的画功,如果拿她的绘本去出版,人家曹主编肯定不要,所以都是她想故事林苏叶给她画。

  薛明翊给加上背景,什么房屋、道路、树木等。

  他虽然不会画林苏叶那种精致的画面,但是他会画地图,简简单单地倒是也配莎莎的幼稚画风。

  他哪里是在画画!

  他在暗中留意他媳妇儿呢。

  他不动声色等着看林苏叶什么时候发现那封情书,他确信这不是第一封,也不是唯一的一封,八成是她没注意到的。

  果然,过了一会儿林苏叶翻到那一页。

  向来沉稳冷静的薛参谋长竟然心突突地跳了一下,他还怕林苏叶尴尬,故意专心画画呢。

  林苏叶看到纸上的芍药花,登时心虚地朝薛明翊瞅了一眼,见他在画画没留意自己,就把这张纸塞进口袋里。

  薛明翊这才扭头看她,“怎么了?”

  林苏叶:“没事儿,你们渴不渴?”

  薛明翊修长的手臂一伸,就把桌子另一边的茶壶拿过来,“你喝?我给你倒。”

  林苏叶:“我去下厕所。”

  她在院子里拿出那张纸看了看,又是一封匿名情书。

  她倒是不怕薛明翊看见,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8.9.4反正她也没有什么,只是刚说了没有情书,这会儿就拿出一封,总让她有种前脚给他打电话骗他摔断腿要钱,后脚儿被他现场围观她满村追打小岭的尴尬感觉。

  她还有点气恼呢。

  可能十年运动结束,政策改变,文化禁锢也出现松动,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就蠢蠢欲动。

  而美院搞艺术的学生比其他大学生尤其开放一些,写情书、画人体画、自由恋爱、跳舞等等,在这里是家常便饭,屡禁不止。

  虽然林苏叶早就公开宣扬自己有丈夫有孩子,是来学习不是来搞三搞四的,可架不住有些男人自我感觉良好,觉得为爱奋不顾身是一种浪漫,孤勇能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所以林苏叶没少收到情书,还在图书馆等地方被男生堵着表白。

  对于这种她都直截了当拒绝,还跟对方说清楚自己是军婚,告诉他们破坏军婚要被判刑的,他们就会吓得脸色大变,立刻说不知道她已婚还是军婚,再不敢骚扰。

  她公开自己是军婚以后,当面告白的、署名落款的情书,就全都消失了。

  毕竟大部分人就是想尝试一下,体会一下被心仪女生拒绝的虐心感觉,又不是真的非她不可。表白,被拒绝,然后转儿追求其他女生,这是他们的常规操作。

  这个芍药花却躲在暗处,把死缠烂打误会成美德在坚持,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8.9.4就很没脸没皮。

  她一共收到了四封。

  他从来不署名,情书来源途径也多,有时候在图书馆借来的书里,有时候在教室的书包里,甚至还能从传达室拿到。

  林苏叶也悄悄观察过,却没抓到他。

  她还庆幸薛明翊没看见,结果晚上九点半以后上炕睡觉,玩法她发现他不对劲了。

  这人跟变了个人似的,开始和她没话找话地闲聊,关心她上课、工作辛不辛苦,他想早上送她去上学,还想有时间的话也接她放学!

  这晚上他一改从前强势略带霸道的作风,变得……温柔似水。

  薛明翊会温柔似水?

  她差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换了个老公!

  不过第二天一早他就恢复了往日的严肃模样,半点不见昨夜温柔又痴缠的影子,要不是身体有记忆她都怀疑自己在做梦呢。

  薛明翊他们去晨练,林苏叶打算继续睡回笼觉,结果没睡一会儿隔壁就传来争吵和哭闹声。

  这觉没法睡了!

  薛老婆子年纪大觉少,这会儿也起来正一边勾毛衣一边熬粥呢。

  她听见葛家的动静就悄悄去院子里瞅瞅。

  五月天亮得早,这会儿不到六点太阳已经红彤彤的,虽然不热烈却也洒下一片红光。

  葛家院子里却没人活动,因为他们家人不晨练,早饭也不做,都是去食堂打饭,往常都得七点多才起呢。

  争吵声是屋里传来的,听着像孩子们的动静。

  葛峰要气死了!

  他们家和薛家布局差不多,都是正房四间,只不过葛正雄和林婉晴睡了东间,陶红樱夫妻住西间,大小西里间则南北都有炕,中间薄墙隔开,男孩子睡北炕,女孩子睡南炕。

  原本葛峰是和爷爷睡东间的,昨晚他不得不去睡里间北炕,还得和胡卫东一个炕!

  晚饭的时候葛正雄就强调要友爱,不许打架、不许排挤胡卫东,这让葛峰憋了一肚子气。

  刚睡下他阴阳怪气了几句,胡卫东没吭声,葛峰就拉倒了。

  谁知道过了一会儿,他刚要睡着的时候,胡卫东突然低声来了一句“这是首长的家,也不是你的”。

  葛峰一下子气炸了,他爬起来就想和胡卫东打架,却被隔壁的陶红樱喝止。

  他一开始气得睡不着,总想爬过去痛扁胡卫东一顿,又想把他从窗户扔出去,最后迷迷瞪瞪睡着,结果很快就听见隔壁薛家一早起来锻炼的声音。

  薛云岭喊号子,还说要跟薛远征、蓝海军几个比赛。

  薛家的鸡都咯咯咕咕的比他们家的也勤快。

  他被吵醒,一想到胡卫东在自己家炕上,他登时又来气。

  胡卫东不和他吵,但是总能轻轻一句话就把葛峰的火拱到最大。

  十来岁的男孩子,这样拱火不吵不打才奇怪呢。

  胡卫东也不还手,就让葛峰打。

  葛峰打他脸,他就掐葛峰的身体。

  葛正雄原本还挺志得意满,寻思保不齐自己还能老来得子呢,结果听见孙子欺负继子他焉能不气?

  这不是给他丢人么!

  林婉晴倒是大度,红着眼圈含着泪连说没事的,“小孩子哪有不打架的,磨合一下就好了。”她心疼得摸了摸胡卫东的脸,“没事,就一点红肿,没破皮,我煮个鸡蛋给你滚滚就好。”

  她转身又对葛峰道:“葛峰,你要是生气就骂我、打我,我没怨言的。可卫东和你是同学,他一直把你当好朋友,你被人家摁在地上的时候他替你说话,你都忘了吗?”

  她这样委曲求全的语气,没有半点指责和埋怨,反而温柔和气,让葛峰有点心虚,可他却不肯认错。

  葛峰梗着脖子,“不用你装好人!”他转身跑出去了。

  陶红樱忙追着儿子出去,顺便去食堂吃早饭。

  林婉晴又对胡卫东道:“跟你薛叔叔去晨练吧,要坚持,别三心二意的。”

  胡卫东却露出一丝屈辱的神色,瑟缩一下,不想去。

  葛正雄看在眼里,就道:“只管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和你妈妈是组织批准的合法夫妻,不是偷偷摸摸的,也不犯法,大小你无须觉得丢人。”

  胡卫东立刻道:“我没觉得丢人,我就是想怎么劝劝葛峰,我不想失去他这个好朋友。”

  葛正雄哈哈笑道:“卫东这孩子敞亮,和你妈一样温柔善良,去吧。”

  胡卫东就道谢,然后跑出去晨练了。

  陶红樱不在,林婉晴看看厨房,就道:“我来做早饭吧。”

  葛正雄:“不用,让勤务兵去食堂买就成。”他有道:“我的钱和票以后放在咱屋的抽屉里,你随意支配。”

  林婉晴:“好的。不过您终归不是小年轻,总吃食堂也不好,还是得注意养生。以后我来做吧,这样您每天回来吃饭。”

  葛正雄就觉得好呀,还是自己有个媳妇儿更合心。

  大儿媳看着孝顺,那也就是嘴上说,一天三顿从食堂买、让人送家里来,她很少下厨。说实话,食堂大锅菜天天吃,谁能不腻歪?虽然他是首长,可以开小灶,可天天往家送饭,冷热还不合心呢,哪里有自己家现做的好吃?

  他不知道多羡慕隔壁薛明翊家每天都有人做饭呢。

  林婉晴找了个围裙去厨房忙碌起来。

  胡小敏起来,就主动到厨房给她帮忙。

  陶红樱的两个孩子却还在睡觉呢,没人起来帮忙。

  葛正雄看在眼里,又觉得林婉晴会教孩子,儿子闺女都上进懂事,温柔乖巧,值得培养。

  他笑道:“小敏小小年纪就会做家务,玩法好好学习,以后保管让你读个好大学。”

  林婉晴知道他这是许诺俩孩子以后的前途,不管他们考大学还是当兵,他都会一视同仁帮衬他们,为他们铺路的。

  葛正雄这样说,她就越发觉得自己没嫁错,老男人怎么了?老男人更知冷知热,更会体贴听话!

  周蓉不就是冲着这一点才嫁给她爷爷的?

  周蓉可以,她凭什么不可以?

  至于会被林苏叶看笑话,林婉晴觉得也不重要。自己守寡,带着俩孩子过得艰难,被人说寡妇闲话,难道她林苏叶就不看自己笑话了?

  与其让林苏叶笑话自己受穷受苦,让俩孩子跟着受苦,还不如这样嫁给一个老首长,起码以后不会受穷不会受苦,孩子的前途也有着落。

  笑什么?

  多少人羡慕还羡慕不来呢,毕竟葛正雄也不是谁都愿意娶的。

  除了和老男人睡觉有点让人膈应,澳洲其他的倒是极好。

  她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半点都不待羞耻的。

  一大早,她在厨房里忙来忙去,又是煮鸡蛋、擀面条,又是做咸菜,看起来很辛苦。

  葛正雄:“要不还是找个保姆的。我这个级别的用保姆别人也不会说什么,你看看从你娘家找个人儿还是从我老家找个都行。”

  林婉晴心里窃喜。

  她早就打算好的,她要像周蓉那样舒坦,不能被葛正雄当保姆使唤,现在看他主动说找保姆,她焉能不喜?

  这说明葛正雄尊重她,没把她当个免费保姆。

  她道:“真的对您事业没影响吗?我怕别人说三道四,说咱们脱离了劳动人民的本色。我顶多就是辛苦一些,早起来做饭,中午要是来不及就食堂吃,晚上小敏和卫东回来早,他们可以帮忙的。”

  葛正雄:“算了,不要自己这么辛苦,就找个吧,你来定。”

  林婉晴:“那我看看吧。”

  吃过早饭,葛正雄主动说送林婉晴去上班。他去她办公室看看,也顺便给她撑腰,让那些同事不要乱嚼舌头欺负她。

  要让他知道,可不让!

  他俩往外走的时候,葛正雄朝薛家瞅了一眼,他个子高还是能看见隔壁。

  他见薛老婆子在那里喂鸡,就笑道:“大妹子,别自己辛苦了,赶紧从老家找个保姆。我们家要找个保姆来,以后就不用自己辛苦。”

  隔壁的薛老婆子听见他俩出来,原本就下意识地伏低身子想躲着点,谁知道还被他点名叫。

  你雇保姆,你显摆啥啊!

  我是劳动人民,我不用保姆!

  她干笑两声,看着林婉晴挽着葛正雄的手臂,大大方方地从自家门前经过。

  哎哟,还真是能人,一点都不害臊呢。

  她想到林苏叶说当年林婉晴和薛明翊相过亲,登时就暗自庆幸,得亏儿子当年没选林婉晴。

  这要是选了林婉晴,这家里还有安生日子?

  陶红樱回来一趟,听自家孩子说爷爷要找个保姆,还说他的钱和票以后都让林婉晴支配,她气得浑身哆嗦。

  好呀,一进门就先抢自己的当家权啊。

  以前家里开销基本都是葛正雄管,她和男人的工资都能攒起来。

  现在林婉晴支配,那自己要是买点什么,那不得花自己的钱了?

  她忍不住,又跑到薛家来跟林苏叶诉苦抱怨。

  反正薛家是邻居,家里大小的事儿瞒不住他们,也不怕丢人,还能跟他们倾诉一二。

  林苏叶因为隔壁吵闹没捞着睡回笼觉,还有点不爽呢,听着陶红樱来诉苦,就没同情心。

  她住在隔壁,那真是吃瓜看戏的心情。

  陶红樱在那里诉苦林婉晴侵占她的利益,林苏叶却满脑子都是薛明翊早上说要送她上学,她婉拒,他就用意有所指的眼神看她,似乎在说你是不是怕我知道什么心虚呀。

  她就知道他夜里那么反常,一定是看到那封情书了。

  上面写了什么内容,让他不但不生气,反而这样……温柔?

  还有他昨晚上那些手段哪里学来的!

  好好一个一本正经的薛明翊,怎么突然变色了!

  想到这里,她又觉得他早上离开的时候,看她的眼神仿佛带着钩子。

  也不知道哪个混蛋给她写得情书,是单纯暗恋她,还是耍弄她,还是想使坏,别让她找出来,否则给他好看!

  大家都吃完饭,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

  小姑和顾孟昭要走,就招呼林苏叶,“嫂子,走不走啊?”

  林苏叶有点懒洋洋的,有点累,还没睡好,她道:“明春,你们先走,我等会儿的。”

  陶红樱就以为林苏叶是同情自己,特意留下听自己倾诉。她感动得很眼圈都红了,“苏叶,以前我还嫉妒你,笑话你们乡下来的土包子,我……我真是……我给你道歉。”

  林苏叶不明白她怎么突然开始道歉了,淡淡道:“不知者不怪,我没当真。”

  一开始大家不了解的时候,说几句酸话没什么,她不往心里去,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8.9.4如果了解了还说那就是欠收拾。

  小姑给葛峰埋了土里,陶红樱没来闹,葛峰以后也不再当面说混账话,林苏叶就觉得人家是改了。

  两家做邻居,玩法虽然没多亲热,可也没交恶,甚至也有来有往互相帮助。

  总归是正常的邻居。

  陶红樱:“你特意留下陪我一会儿,我真的……特别感动。你说我这事儿能跟谁说啊,谁听着都说是喜事呢。”

  她又絮叨一会儿,忍不住道:“你看着吧,指定撺掇老头子给她转正呢。”

  一来气公爹也不叫了,直接就变成老头子。

  林苏叶吃完饭,休息差不多,也不再觉得困,大小就准备去学校。

  薛老婆子收拾好家里,已经领着毛线去图书馆那边跳舞打毛线了,林苏叶就锁好门,大小骑车去美院。

  刚到美院门口,门卫就笑眯眯地递给她一封信,“林同学,你的……信。”

  他认定是有人给林苏叶的情书,之前也有人偷摸放在传达室这里。

  林苏叶微微蹙眉,要还是情书她是真要生气的。

  她接过来看了看,封面上居然贴着报纸或者书上剪下来的印刷字,贴着:林苏叶收,发信人、地址、邮戳一律没有。

  她问门卫哪里来的,谁放的,他们却也没印象。

  门卫笑道:“每天来来往往这么多人,还真说不好。”

  林苏叶把信举起来对着阳光看了看,看不出什么端倪。

  她把自行车停进车棚里,坐在旁边的石凳上拆信。

  展开信纸就看到上面粘贴的铅印字,好像从报纸上剪下来的。

  林苏叶看得笑起来,自己当初报复林婉丽的手段,又重新回到自己手里了?

  匿名信说有个军报记者一直在勾搭薛明翊,薛明翊态度暧昧,玩法借着老首长请吃饭的机会接受她采访,如今还想活动关系把那名记者调到军部去,下载近水楼台。

  有人觊觎薛明翊,林苏叶信,可要说他态度暧昧,还想把人调到身边近水楼台,那林苏叶半点都不信。

  以前他不常回家,她和他没有深入交流,林婉丽上门造谣她难免要疑惑,想找他问个究竟。

  现在薛明翊得空就回家,不是带着孩子锻炼,就是陪她散步、画画,晚上也不见半点冷淡腻歪。

  之前陶红樱见缝插针就隔着篱笆打趣她,说她和薛参结婚这么多年怎么还如胶似漆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新婚燕尔呢。

  谁这么闲?

  不会是那位记者的杰作吧?

  她倒是知道有些第三者为了曝光逼宫,就给情敌写信,澳洲让情敌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果妻子不接受就闹,逼着男人表态选择,这样自己也好死心,如果不敢闹那就憋着,默认第三者的存在,这样第三者也算暗搓搓地过了明路。

  前儿张洁和蔡秀芳还和她八卦,说有个妻子就收到这样一封信,在家里和男人闹,男人死活不承认,女人又不能离婚就只能默许。

  这种男女作风的问题,现在只要不闹大,不闹到上头去,也没人管。

  有些男人有点权势,就想恢复三妻四妾的状态,政策不让就悄悄搞,总之在外面养小情儿的不少。

  尤其现在恢复高考,各大学满是青春靓丽的女学生,还有要回城的女知青。

  机会遍地都是。

  她捏着信,又想到那封芍药花的情书,同样是匿名,这两者之间有没有关系?

  她把信塞在裤兜里,压根儿就没想过要问薛明翊。

  她才不问呢!

  他看到别人写给她的情书,没有质问她更没有对她摆脸色,反而对她越发体贴温柔,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8.9.4那她收到这样的匿名信,当然也不会对他摆脸色。

  还得表现出怕他被人抢走,要好好地讨好他呢,否则等他知道以后他对匿名信没感觉,反而在意她不紧张他,不怕他被人抢走,要借机收拾她呢。

  都到这时候了,她要不了解他那点心思,那也不可能的。

  其实薛明翊看着严肃深沉,那只是在工作方面,在生活、感情上他简单得很,她现在一眼就能看穿他。

  他百忙中回家就是为了陪家里人,饭后散步就是为了让媳妇儿挽着他的手享受那种夫妻恩爱的感觉。

  看到情书明明吃醋却又不表示,反而越发温柔,她怎么会不知道呢?

  她打算晚上回家也好好“审审”他,却不告诉他为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