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谋天下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7.7.2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7.7.2

  因为雀之尧正处在狗都嫌的年纪,性格也比较难相处,尤其发生了攻击人事件后,更是属于生人勿进的状态。

  为了让她能好好开展工作,雀凛给她安排了一个身份,某个远房亲戚的孩子,雀之尧得管她叫堂姐那一挂的。

  不过,她这个堂姐一早被司机带到雀家位于海城近郊如同欧式庄园的别墅时,迎接她的只有一位头发花白腰杆挺拔的管家,忠叔。别说她的小堂弟雀之尧,连她雇主雀凛的影子她都没见着一片。

  忠叔给她介绍了这个家的大概情况跟规矩,四码便将她领到一间堪比五星酒店套房的客房,说:“这是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日常用品,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7.7.2您还有其他需求跟我说一声就好。”

  需求她只有一个,饭菜要烧得好吃,但现在还不是饭点,她比较想知道的是:“雀之尧呢,不在家吗?”

  忠叔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如实回答:“小少爷此刻正在二楼上课。”

  “他已经没办法去学校上课了吗?”

  “不是,小少爷一直是请家教来家里上的课。”

  没出去念书啊,夜叉立即哼哼,【难怪性格古怪,发起疯来人都咬,原来是圈养在金笼里的小金丝鸟儿。】

  忠叔并没听到夜叉的吐槽,只是和善与夜清明说:“那等小少爷下课,我再过来与您说一声。”

  说完他走了出去。

  夜清明对房间不感兴趣,忠叔前脚一走她后脚就跟着走出来,打算先去看看雀家的环境还有进出的人。

  但这别墅大得离谱,从客房出来顺着有好几个门的走廊走了好一会儿才到尽头,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7.7.2推开门,映入眼前的是个茶水间。

  一位年近五十戴着白色围裙的妇人站在吧台前,正在调配果汁,见她进来有些意外,四码但很快客气询问:“您是忠叔说的清明小姐吧?我叫崔文慧,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崔文慧面相温柔和善,身上没有异常,四码夜清明道:“没有,就是车子坐太久了,公开活动活动。”

  崔文慧便说:“您往右走会通向前院,往左是后院,后院出了小花园是小少爷养动物的地方,但他不大喜欢有人接近他的宠物。”

  “谢谢您提醒。”

  夜清明道谢之后选择往后院走,只是崔文慧口中说的小花园,都快赶上小公园大小,园子里可见几个园丁在工作。

  而动物园区却见不到动物,问了饲养员才知道,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7.7.2雀之尧身体不好之后,公开所有动物都被关入那座大大的饲养房。

  因为雀之尧,不仅动物都被关起来之外,而且不管是饲养员还是园丁的面上也都是惶惶不安,大概都在担心自己会成为雀之尧下一个攻击对象,整个雀家别墅笼罩着一层黑压压的诡异气氛。

  除此之外,夜清明并没能从见过的人身上看到异常变化,也暂时没发现可疑生物。

  无功而返跨进大门时夜叉说:【我是想过,雀之尧身上的事可能有点麻烦,毕竟那么多阴阳师都不能摆平,可也没想到这么多人都怕他,弄得我都好奇那小阎王是不是长出了什么三头六臂。】

  【呐,满足你的好奇心,他来了。】夜清明目光指向二楼的楼梯。

  一个大概十岁,上身穿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件灰色居家运动裤的男孩从楼上下来,模样跟雀凛有些相似,不单指他很帅的长相,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7.7.2而是他身上有着跟雀凛一样不好惹的气质,所以不用猜就知道他是雀凛那个被狗咬的儿子,雀之尧。

  夜清明一边往室内走一边不着痕迹地观察,发现他身上也没有变异或其他异常,抬手跟他打招呼:“你好,你是雀之尧吧?我叫夜清明。”

  雀之尧目不斜视越过她,走到客厅大沙发前弯腰拿起桌上的平板电脑往沙发上一窝,便若无旁人玩起来。

  忠叔走过来跟他介绍:“小少爷,验证这位是从外地来的堂小姐,二少爷早上刚叫人把她接到家里,大概会在住上几天。”

  雀之尧充耳不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更别说打招呼。

  忠叔又问:“这个时候下楼是课间休息了吗?要不要喝果汁?”

  几秒之后雀之尧才开口回忠叔:“你忙你的,不用管我。”语气说不上不好,但对方若还继续跟他说话就不一定了。

  忠叔也没敢再打扰,而是过来客气与她说道:“清明小姐先坐,我去给您拿些点心过来。”

  “谢谢。”

  雀之尧当她不存在,二肖她便若无旁人往一旁的单独沙发那坐下。

  没一会儿忠叔端上来吃的,有西式小蛋糕,中式的小糕点,每一样都做得分外精致不说,验证第一口下去夜清明就被惊艳,她心满意足地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刷手机。

  片刻之后,四码夜叉笑道:【你目中无人的样子已经把小阎王惹毛了,他游戏音量越放越大,明显是想让你正视他身为小主人的存在,公开你不去表示表示?】

  【我跟他打招呼了,是他不理。】

  【你不哄哄他,二肖就不怕有了这顿没下顿?】

  夜清明小口小口吃着小蛋糕漫不经心地说:【阴阳师跟常人能不能相处得来得看缘分的。】

  【看缘分是你的口头禅吧?】夜叉鄙视了她后又立即提醒,公开【黑面阎王来了!】

  从楼上下来的雀凛身着简单的家居服,但丝毫掩盖不了他强大的气势,不过夜清明并没起身,只是礼貌跟他打招呼:“二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