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觉醒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7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7

  上午十点半,陆家。

  陆思蓉昨晚做了一晚上的噩梦。

  梦到小时候她被发了疯的陆星野掐住脖子,从后面一次次的将她的头往浴缸里摁,狠戾的笑声一声声回荡在她的耳边。

  她吓得半夜惊醒过来,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

  “笃笃。”这时,佣人站在门外敲门。

  陆思蓉刚起床不久,披头散发的走到门口,不耐烦道:“什么事?”

  “小姐,这是夫人吩咐厨房煮的燕窝,吩咐我端上来您喝。”

  佣人的手上端着盘子,一碗喷香的燕窝粥还冒着热气,计划厨房刚煮好的,还有一碟水晶饼和三四道开胃的小菜。

  陆思蓉看到吃的,计划才发觉自己有些饿了,澳洲侧开身:“放到茶几上,我就在房间里用餐。”

  佣人恭敬的应了声是,替她端进去,然后再躬身离开。

  陆思蓉洗漱完,身上换了条宽松的长裙,然后坐下来吃她的丰富早餐。

  她吃到一半,葛卫红急匆匆的走进来,脸色不好,下载“思蓉,网上出事了。”

  “妈,出什么事能比我吃早餐重要?”陆思蓉不满的看她一眼,免费“我怀着孩子呢,澳洲等我吃完了,你再跟我说。”

  葛卫红差点急死,看到她一边喝粥一边玩手机,忍不住伸手把她的手机拿过来。

  “别玩了,你赶紧吃,吃完了你给我好好说说你怎么就着了陆凤璇那个小贱人的道?这个事网上都传开了,闹到老爷子也知道了,叫你马上去他的书房一趟。”

  陆思蓉听到她提到陆凤璇,免费碗里的燕窝粥顿时不香了,她扔下勺子。

  “网上什么事?妈,你说清楚一点。”

  葛卫红看她:“你不知道?”

  瞧着她茫然摇了下头,澳洲葛卫红把她的手机解锁,找到微博上的一条娱乐新闻。

  娱乐老鬼:【豪门千金冒充黑漫鼻祖【花吃殿下】,嚣张咒骂无血缘的姐姐是她家养的一条狗!】

  下面附着一则长达五分钟的录音。

  陆思蓉看到这个标题,心里闪过一个不好的预感。

  她抱着最后一丝侥幸,手指在屏幕上戳了好几下才点开录音,声音泄出。

  【你在网上曝光的那张手稿,下载从哪里来的?】

  陆凤璇声音响起的那一刻,陆思蓉握住手机的手一下失控,死死收紧。

  然后下一秒,她就听到自己的声音。

  【是你,是你对不对?你早就知道我冒认【花吃殿下】,却一直隐忍不发,你就等着在订婚宴上狠狠打我的脸……】

  陆思蓉承认了。

  她承认自己冒充【花吃殿下】,计划承认那张手稿不是她画的。

  现在,这个消息传到了网上,数亿人得知真相。

  下面有近万条评论,每一条都在辱骂陆思蓉恶毒不要脸,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7叫她去死!

  她的所有个人信息全部被网友曝了出来,而她之前已经签约的《咸鱼》剧组,也在微博上发了打算解约的公告。

  陆思蓉成了整个漫画圈人人讨伐的大罪人。

  “不,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7不!不是这样的!”

  陆思蓉大喊,计划疯了般的把茶几上的东西通通扫到地上,澳洲然后冲着葛卫红说道:

  “妈,我们赶紧找人,把这条热搜撤下来,花多少钱都无所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